阿嬌因為什麼事,陳冠希和阿嬌的事件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2021-12-27 18:22:58 字數 1347 閱讀 3356

1樓:癮大技術差

當時傷情:夜夜失眠,體重狂降

自今年初發生**照事件以來,因為拍檔阿嬌成為事件的女主角之一,阿sa承認自己一直承擔不為人知的壓力。儘管她外表看起來很堅強,但因為和阿嬌是拍檔、朋友和戰友的關係,一直承受著雙重壓力,更導致失眠。「記得第一次出席首映式面對傳媒時,我整個人都在發抖。

平時和記者的關係好像朋友。但那時候我覺得他們變成了老虎,語氣變了,問題很尖銳,有些刻意令我難受。我很怕說錯話。

關於自己的事是自己承擔,但是關於阿嬌,怕說多了幫不了她,反而連累了她,所以我是同時承受兩個人的壓力。每晚我都會想,明天記者大概會問我什麼問題,我應該怎樣答。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失眠。

雖然情緒最低落的日子已經過去了,但情況未好轉。我不想靠藥物入睡。別人教我看書和看***,我是越看越精神,所以每晚上都想打暈自己。

」她說,有幾個晚上能夠睡著都是因為發燒。因為失眠,體重一直在下降,現在竟要穿加小碼衫。

療傷過程:從絕口不提到分享心事

**門後,阿sa也步入人生最低潮期,為阿嬌的事初嚐劇烈心痛,「以前談戀愛時試過心痛,但從來沒有試過這樣痛。我沒有怪任何人,只是擔心阿嬌。最初上她的家,我們都假裝沒事,一句關於那件事的話都不提,像平時一樣看影碟,但漸漸發覺這不是釋放的方法。

自己壓力很大,所以我開始不斷地找人傾訴,將抑鬱宣洩,但阿嬌的性格很內斂,她不會輕易將自己的感受說出來,我知道她很不開心,所有東西都收在自己的心裡,很辛苦。所以我會開解她,引導她說出心裡話,最終她衝破心理的關口,肯和我分享自己的心事。其實我在**她的同時也在**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還要問,就是因為 那廝的電腦壞了。

陳冠希和阿嬌的事件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星期之前吧,其實都是誤會,是心懷不軌的人故意搞出來的,現在香港警察正在調查這件事情

鍾欣桐最近發生了什麼事,好象把她弄哭的麼

4樓:年華

香港娛樂圈豬來

年歲末源再爆醜聞!一直緋聞不斷的陳冠希貌似浪子回

頭,但繼網上**了疑似他和twins成 員阿嬌鍾欣桐的床上**後,事件今日已然公升級——除了更多三點畢露的**在網路上**,更令人譁然的 是陳冠希前女友陳文媛甚至張柏芝的**也隨之被公布。據稱英皇公司已經向香港**報警處理,香港方面盛傳**外洩事件是因為陳冠希在外修電腦引發,有人兜售**不成轉而**洩憤,事件相當惡劣。 所以才哭滴...

5樓:烏孫綺麗普翎

他和陳冠希在床上的**被公開了,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不過據聽說上傳**的人已經被抓住了。不僅是鍾欣桐,還有張柏芝,陳文媛等都被上傳了色情**。

誰能告偶Twins中阿Sa和阿嬌名字的來歷

阿嬌英文名叫 gillian 是中學時同學幫她取的.廣東人喜歡叫人名前面叫個 阿 所以他們把她叫做阿gill.而廣東話 嬌 的發音跟gill是差不多的,所以人們就叫她 阿嬌 阿sa英文名是 charlene,同樣因為是香港廣東一代,人們叫她 阿char 但有人發音不準,叫成了 阿sa 而 阿sa 和...

阿嬌為什麼被認為是絕世美顏

當年的twins組合可以說火遍大江南北,組合裡有兩個人,乙個是阿sa,乙個是阿嬌。她們的 莫斯科沒有眼淚 下一站天後 等歌曲直到現在還是前奏一起,大家都能大合唱的歌曲。其中的阿嬌的顏值一直被大家誇讚,就連阿sa在採訪中也誇阿嬌漂亮。真正好看的人是可以扛住三百六十度的相機拍攝的。我們普通人只有 才好看...

阿嬌拍的仿犬夜叉的電影叫什麼

是電視劇集 bai靈珠 du 在即將到來的 zhi2010年,阿嬌終於復出了。dao相比陳冠希轉行回 商人 露答臉,阿嬌此番復出可謂 貨真價實 演電視劇集。記者昨獨家獲悉,阿嬌將主演內地一家名為 拉風娛樂 公司投拍的電視劇集 靈珠 該劇將於明年1月在內地開機。不過,阿嬌的復出之路並非一帆風順。不少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