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上讓帶飯嗎,高鐵上可以帶什麼食物?

2023-01-22 20:35:05 字數 4770 閱讀 8704

1樓:奮鬥中的丹丹

我覺得是可以帶,你可以帶公尺飯配小老闆鹹菜,公尺飯配炒雞蛋啊~

高鐵站乘客自己可以帶飯進去嗎

2樓:未丶

目前唯一的答案的答主可能是腦袋進水了。35反對0贊同也是沒誰了。

如題,一般來說是允許乘客帶食物進站以及上車的。

3樓:楣長星

辦理臨時乘車身份證明所需條件: 1.申請製證人員為乘車本人; 2.

申請製證人員應提供本人身份證號碼; 3.身份證遺失的旅客本人戶籍所在地公安機關戶籍證明信、學生旅客憑所在學校證明信、軍人旅客憑部隊證明信、外籍旅客憑當地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證明信、其他旅客憑所持證件發證部門證明信特殊情況可酌情辦理; 4.證明信上應載明旅客姓名、性別、出生年月、籍貫、有效身份證件號碼等資訊,並載入證明單位公章; 5.

在派出所辦理臨時乘車身份證明的,特殊情況可酌情辦理。

高鐵上可以帶什麼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上沒有異味的食物都是可以帶的。但是異味很大的食物是不可以帶到高鐵上去的,以免對別人造成影響。

拓展資料。《鐵路乘客運輸規程》規定,乘客乘坐動車組列車時,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均不得帶入車內。也就是說,不管是雞鴨鵝等還是有異味的食物如榴蓮,是不能帶上高鐵的,違反此規定者,將受到相應處罰。另外,乘車時攜帶的行李大小要求,規定乘坐動車組列車乘客只能攜帶長寬高總和不超過130釐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的行李。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可以帶,比如水,麵包和速食麵等等,有時候會打包餃子,建議帶味道不重的食物上車,可以帶杯子在車上接水,也很方便 。

另外噴霧式的東西是違禁品 。

6樓:宇霓同行

想吃什麼帶什麼~難道你想吃炸藥、汽油、毒藥?這些不能帶。o(∩_o~

高鐵上可以吃東西嗎

7樓:小壹探世界

高鐵上吃味道重的食物就是沒素質?對於在高鐵上吃東西大家怎麼看。

8樓:0熊小乖

可以吃,除了禁止喝酒外,一些味道比較大的食品也不建議使用。

高速鐵路非常平順,以保證行車安全和舒適性,高速鐵路都是無縫鋼軌,而且時速300公里以上的高速鐵路採用的是無砟軌道,就是沒有石子的整體式道床來保證平順性。

對沿線地區經濟發展起到了推進和均衡作用;促進了沿線城市經濟發展和國土開發;沿線企業數量增加使國稅和地稅相應增加;節約能源和減少環境汙染。

隨著京津城際鐵路、京廣高速鐵路、鄭西高速鐵路、滬寧城際高速鐵路、滬杭高鐵、京滬高鐵、哈大高鐵、蘭新高鐵等相繼開通運營,中國高鐵正在引領世界高鐵發展。專家們認為,交通運輸各行業中,從單位運量的能源消耗、對環境資源的佔用、對環境質量的保護、對自然環境的適應以及運營安全等方面來綜合分析,鐵路的優勢最為明顯。

沿線城市煥發新活力高鐵對中國工業化和城鎮化的發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促進作用,促使高鐵沿線中心城市與衛星城鎮選擇重新「布局」——以高鐵中心城市輻射和帶動周邊城市同步發展。

高鐵可以吃泡麵嗎 適合在高鐵上吃的食物有哪些——閩南網。

9樓:阿狸妙招

疫情期間,在高鐵上能吃東西嗎?很多人還不清楚,快告訴所有人。

10樓:斂興騰

高鐵上可以吃東西 有一節車廂是專門的餐廳 去那節車廂吃就可以。

11樓:手機使用者

高鐵,是指通過改造原有線路(直線化、軌距標準化),使最高營運速率達到不小於每小時200公里,或者專門修建新的「高速新線」,使營運速率達到每小時至少250公里的鐵路系統。現在在高鐵上會提供各種的食物,但是? 高速鐵路除了在列車在營運達到一定速度標準外,車輛、路軌、操作都需要配合提公升。

每次在高鐵上,好像大部分的人還是但是自帶食物。 所以,在高鐵上是可以自帶食物的,那不屬於三危品啊,沒人阻止你的,只是要過安檢,但真是你說所的那些都可以通過。 只不過地鐵是屬於城市建設物,城市的文化素質等等方面也要考慮在內的,高鐵是城市之間的建設和地鐵還是有差別的,特別是走一趟執行的時間,不給吃東西不合理。

在高鐵上是可以自帶食物,但是地鐵是不可以的。

高鐵可以在座位上吃飯嗎?還是說必須飯餐廳吃

12樓:網友

高鐵可以在座位上吃飯,沒有規定必須在餐廳吃。

乘坐高鐵往往由於旅途長,時間也較長,所以是可以吃東西的,還會有快餐車送盒飯到座位。高鐵上每個座位前面都有乙個便攜小桌板,在高鐵上吃飯可以去餐廳吃,也可以叫服務員送到坐位上吃。

一輛高鐵安排的餐車數量在1到2節車廂,如果規定人人都必須去餐廳吃飯,那麼1、2節車廂是容納不下其餘多節車廂的乘客的。

但考慮到是封閉環境,也是公共場合,所以吃東西時請注意盡量不要影響到他人,也要注意盡量不要吃一些味道較大會引起他人不適的食物,例如榴蓮、大蒜這類食物。

13樓:永與鵬

高鐵上是可以在座位上吃飯的,餐廳就幾個位子,坐不下那麼多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就可以在座位上吃,還有人過來收的。

15樓:地上的知道一半

只要你付了足夠的錢,上車頂吃都沒關係。

16樓:彪三帝

可以在座位上吃盒飯,有個便攜小桌子。

17樓:王揚

可以在座位上吃,都會給你送到你的座位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送餐。7:22上車,至12:

00也沒送餐,餓了不行去餐車,只有類似吧檯的一小點,要買回車廂吃。只有60的**還有剩餘,其他標籤上10元開始的全部售空,銷量那麼好,怎麼不多上些貨?

高鐵上禁止攜帶什麼?

19樓:阿炎談娛樂

高鐵上禁止攜帶水果刀、鐵鎚、扳手等容易致傷的銳器鈍器以及摩絲、髮膠、散裝酒精等易燃噴霧或液體。

火車站安檢除去各類違禁品外,也將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存在重大安全隱患的利器、鈍器等列為禁止攜帶物品。

例如,除管制刀具以外的,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斧子等利器、鈍器;射釘槍防衛器、弓、弩等其他器具,都禁止攜帶進站上車。旅客在裝帶行李前認真檢視物品的包裝標誌,只要有易燃易爆標誌的,特別是各類烟花炮竹,都屬禁止攜帶進站上車的危險品。

20樓:叫啥名字好呢

鐵路總公司關於禁止攜帶的物品規定如下: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鐵路總公司關於乘車行李的規定如下: 每名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

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公尺,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殘疾人代步所用的折疊式輪椅不計入上述範圍。

禁止帶上車的行李如下: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21樓:wyshi師

高鐵上禁止攜帶水果刀、鐵鎚、散裝酒精和噴霧狀的液體,如果攜帶的話要及時去辦理託運,否則是不能進站乘車的。

22樓:慈孟君

包括防曬噴霧,氣球,打火機,如果被發現了,需要說明事情的真相,做個登記,把違禁物品上交就可以了。

23樓:毋添智

高鐵和動車上可以帶散裝白酒嗎?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攜帶以下槍枝、子彈類(含主要零部件),**物品類,劇毒性、腐蝕性、放射性、傳染性、危險性物品,危害列車執行安全或公共衛生的物品。旅客或者託運人違反規定的,由公安機關、鐵路管理機構依法進行處理;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25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上禁止攜帶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乘坐高鐵,應注意以下幾點:

提前去車站,高鐵車站一般都在郊區,相對來說沒有市區方便,所以要提前出發;

2.按要求檢票,高鐵車站有自動檢票機,藍色的車票可以直接通過票機檢票通過,紅色的車票只能通過人工檢票口通過;

3.高鐵上禁止抽菸,高鐵上無論廁所還是車廂連線處都不允許抽菸,高鐵為了防止火災上面安裝了很多煙感探頭,只要探測到煙霧就會報警停車。

在高鐵上能帶飯吃嗎?

26樓:粟高

可以的坐高鐵上可以自帶食物,另外高鐵上也會**零食和盒飯。當然一些味道比較大的食物就不要到高鐵裡吃了,會對其他乘客造成不好的影響,也拉低自身素質。

27樓:你好文小姐

肯定能啊。二等座、無座:高鐵上會有飯菜**,但是味道也就那樣。商務座、一等座:有時候會給你幾個小零食。所以還是自己帶飯吃吧,方便、實惠。

飯可以帶上高鐵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飯可以帶上高鐵,也可以帶上飛機的。

29樓:安灼

肯定能帶啊 自己做都行。

高鐵上可以帶豬肉嗎,高鐵上可以帶新鮮豬肉嗎?

可以。禁止攜帶物品規定 危及旅客人身安全 存在重大安全隱患的利器 鈍器等列為禁止攜帶物品。例如,除管制刀具以外,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 餐刀 屠宰刀 斧子等利器 鈍器 射釘槍 防衛器 弓 弩等其他器具都禁止攜帶進站上車。擴充套件資料 此外,對安全火柴 普通打火機等可以限量攜帶的物品,對其限制攜帶...

高鐵上可以帶紅酒上車嗎,高鐵可以帶紅酒嗎

紅酒可以用高鐵帶。但根據數量和規格,隨身行李和酒的總重量不能超過20kg。如果超過,行李就要託運。就是過安檢的時候,安檢人員會要求開箱檢查,檢查酒包裝是否完整等等。高鐵上可以帶紅酒嗎?你可以帶酒上火車。不管是白酒還是葡萄酒,都是可以的,但是有數量和規格的規定,白酒不能太烈 可以直接點燃 紅酒不被禁止...

高鐵上能帶紅酒嗎,高鐵可以帶紅酒嗎

可以2016鐵道部門規定,乘坐火車的旅客不能攜帶散裝白酒乘車,旅客只能攜帶封閉好的瓶裝白酒,並且攜帶的數量上限為六瓶裝的一箱,但是白酒的度數如果高於50度,旅客只能攜帶兩瓶乘車。當然,如果旅客可以通過託運的方式攜帶帶超過數量的白酒。啤酒不限,紅酒 黃酒的數量也管得較鬆,白酒一般可攜帶2公斤。散裝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