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寶寶身高體重標準,2歲寶寶身高體重標準是多少

2023-01-22 20:45:02 字數 3811 閱讀 8752

1樓:欣欣老師解惑

6歲的寶寶已經具有一定的意識,能很好地控制身體,手腳靈活,運動也較以前更為劇烈。體重可以反映寶貝的身體營養狀況,也是最容易得到的營養狀況資料。每個年齡層的寶寶都有乙個身高體重的標準,6歲寶寶身高體重的標準是什麼呢?

詳細請對照圖示檢視。

bmi指數,是國際上常用的衡量人體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乙個標準。當我們需要比較及分析乙個人的體重對於不同高度的人所帶來的健康影響時,bmi值是乙個中立而可靠的指標。具體計算方式如下: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

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2樓:數碼王子胖

年齡x7+77。身高和體重有一定的發育規律,但是為非等速增加,隨著年齡的增加,身高和體重的增長速度逐漸減慢。兩歲之前身高和體重增長迅猛,兩歲到青春期前期,體重和身高增長減慢,穩速生長,體重年增長約為2kg。

身高在兩歲以後,直到青春前期,平均每年增加約7cm。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的快速增長期,所以,一定要定期對兒童進行體格監測。

3樓:謇如

6歲寶寶身高130,體重30多斤。是正常的。

2歲寶寶身高體重標準是多少

4樓:衡桂花姜嫣

關於你聽到的2歲寶寶身高體重標準問題,我覺得你不需要太擔心。你的寶寶應該是發育小的原因,一般新生寶寶在50釐公尺左右。

其實只要寶寶健康是最重要的,多吃東西將來也會長很高的~

5樓:厙樹枝源秋

體重推算公式:2~14歲體重(公斤)等於(年齡乘以2)加8公斤,3歲大約為14,身高為年齡以7加71,3歲大約為92釐公尺,這是大略計算,身高體重均可在該值上下波動。

6樓:寶寶溫馨一笑

兩歲寶寶發育指標 2歲寶寶發育指標。

性別 身高 體重 坐高 頭圍 胸圍。

男孩 女孩

7樓:孔棟濮陽思源

歲。

體重標準:身高標準:

心智發育:獨腳立,說出姓名,洗手會擦乾,能疊八塊積木,常提出「為什麼」,試與同伴交談,相互模仿言行。

8樓:廣東六一兒童

親,2周歲寶寶。

的正常身高發育指標為(男寶寶是,女寶寶是83.

3cm~,體重發育指標為(男寶寶是。

0kg) ,女寶寶是,希望能幫到你,祝健康。

六歲孩子身高多少、體重多少才正常

9樓:臧金生溫畫

六歲的男孩標準身高為7*6+70是112釐公尺左右,體重是6*2+8是20公斤左右。一般平均身高為113釐公尺左右,體重為20千克左右,可以檢查一下微量元素,適當補充鋅和鈣。你好,你說的情況,考慮缺少鋅。

建議檢查一下微量元素,根據情況再**。

10樓:糖糖

這個是要在骨齡和實際年齡相符的前提下:

6歲女孩——釐公尺公斤(矮小) 釐公尺公斤(偏矮)

釐公尺公斤(正常)

釐公尺公斤(偏高)釐公尺公斤(高個)

6歲男孩——釐公尺公斤(矮小) 釐公尺公斤(偏矮)

釐公尺公斤(正常)

釐公尺公斤(偏高)釐公尺公斤(高個)

孩子過高、過矮都不好都存在提前發育或滯後發育的風險,希望能幫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6周歲零3個月,身高體重22公斤,正常嗎?

12樓:王年銀

女孩體重17-22kg,身高108-117cm。男孩體重18-23kg,身高110-121cm。只是個大概,有的取決於小孩的體質。

13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應為20kg,身高應為117cm

6歲女的身高體重標準表

六歲孩子身高多少,體重多少才正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六歲男孩標準身高為。

:111.2釐公尺-121.0釐公尺,標準體重為:18.4千克-23.6千克。

六歲女孩標準身高為:109.7釐公尺-119.6釐公尺,標準體重為:17.3千克-22.9千克。

一、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斤) =年齡 x 8 + 8 ( 7 - 16 歲 )

輕度肥胖:超過標準體重 20% -30 %

中度肥胖:超過標準體重 30% -50 %

重度肥胖:超過標準體重 50% 以上。

二、標準身高:

男性身高=3歲時身高×0.545+父母平均身高×0.544+37.69(釐公尺);女性身高=3歲時身高×0.545+父母平均身高×0.544+25.63(釐公尺),人體標準身高**公式(遺傳法則)

男性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08÷2(釐公尺)

女性身高=(父親身高×0.923+母親身高)÷2(釐公尺)

10歲寶寶身高體重標準

15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寶寶身高的計算方法:

3個月以下,每個月長3-4公分,到3個月內,約62公分左右4-6個月,平均每個月長容2-3公分,到6個月時,68公分左右7-12個月,平均每個月長公分,到1歲時,約75公分。

1-2歲,共長10公分;

2歲以上按:年齡 x 7 + 70公分。

10歲:10*7+70=140釐公尺。

體重的計算方法。

6個月以下的嬰兒:體重 = 出生時體重 + 月齡 x 公斤)7-12個月按: 體重 = 6(公斤) +月齡 x 公斤)

2-12歲按: 體重 = 年齡(歲) x 2 )+公斤10歲體重=10*2+公斤=公斤(至少)

16樓:王簡穎

體重(單位kg)

bai 身高(單du位zhicm)

男 女dao

版 男權 女。

10歲

6歲男兒童身高體重標準**

17樓:邱邱愛搞笑啊

6歲男孩子的身高,一般為,平均為117.

7cm;體重為,平均為21.

26kg;頭圍為。

18樓:生活萬花筒

六歲的男孩的身高大概應該在一公尺左右,那麼他的體重應該是在32斤左右的,

19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六歲兒童的話,身高應該都在一公尺二左右左右。

六歲孩子身高體重標準

20樓:由文瑤

應該一公尺二身高,體重30公斤左右比較正常,低於這個標準 就要加強營養了。

21樓:焉清涵

嗯,六歲孩子一般情況下,身高在一公尺2到1公尺六五,體重在40到50之間,就算正常。

22樓:陽光趙大地

六歲的男孩子身高是104到132釐公尺,體重是15到33千克左右;六歲的女孩子身高是103到130釐公尺,體重是14到31千克左右屬於標準的範圍。由於孩子的身高、體重和平時的飲食以及遺傳都是有很大關係的,所以每個孩子的身高、體重都是因人而異的,家長要隨時注意孩子的發育情況。

寶寶6歲發育營養建議。

1、要補充孩子智力發育的營養,多吃胡蘿蔔、生薑水、黃豆、核桃、洋蔥、花生和小公尺,能提高孩子的創造能力,讓孩子更聰明。

2、含鉛食物高的食物會**孩子的智力,如油炸食物,油條、煎餅、甜甜圈、粉絲、涼粉等,廚具不要使用鋁鍋、鋁壺。

6歲的寶寶身高體重標準是多少,六歲孩子身高多少體重多少才正常

120 高一點,平均女115男116 標準22.37公斤,20公斤 1.6級84分 瘦一點正常 1圖 1.00 1.99公尺的標準體重。2圖 最胖兩倍標準到最瘦一半標準的合理 精確分級 3 6圖 方便查大概胖瘦不用麻煩算對數了。7 8圖 跟常用的區域性近似直線公式的比較 9圖 bmi區域性還不如前面...

男寶寶6個月身高體重標準

6個月男孩身高為 體重,家長可以按照這個標準值給寶寶測量一下。如果發現寶寶偏瘦,或者是偏低就要及時的給寶寶補充營養。另外,6個月男孩正是骨骼快速成長的時期,家長要注意多給寶寶補充鈣元素,可以多給寶寶喝些牛奶,或者是帶著寶寶常曬太陽,促進寶寶鈣的吸收。同時6個月的小寶寶可以試著補充一些輔食了,可以選擇...

五五歲男孩身高體重標準,5歲男孩身高體重標準

五歲寶寶的標準身高應該是100 110 體重的正常範圍是在18斤左右,然而這些數值並不是絕對的,一般情況下,寶寶的各項生長指標都沒有問題的話,家長可以過多的擔心,與此同時,建議家長要注意寶寶的營養攝入情況,定期檢測微量元素的缺乏狀態,積極進行補充。五歲男孩的身高應該是有1m左右,體重的話應該就是有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