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上可以吃速食麵嗎,高鐵規定可以吃泡麵嗎

2022-02-26 13:33:41 字數 5582 閱讀 5515

1樓:胡羅蔔的海角

高鐵上沒有明文規定禁止吃泡麵,也就是說是可以吃泡麵的。

2樓:陳小雨

您好。動車和普通的空調列車不一樣,它是全封閉的,車上沒有任何乙個視窗可以開啟,包括衛生間,動車內的空氣通過機械裝置迴圈流通。如果在車內進食速食麵,泡麵散發出的味道將通過迴圈系統散布至整列車廂,並且很難消散。

動車組密封性特別強,因此,對於氣味較大的食物是持謹慎態度。譬如韭菜盒子、速食麵等,都是絕大多數旅客不歡迎的食品。

當然,鐵路部門也沒有禁止旅客自帶速食麵上車,在自由市場經濟環境下,旅客可以自主進行多樣化的商品和服務選擇。而且現在高鐵執行速度很快,很快就可以到目的地,所以可以下車了或者在上車前選擇一些東西填飽肚子;所以建議最好不要吃泡麵等氣味過大的食物哦。

3樓:鹹得淡

可以雖然沒有明文規定說不能在高鐵上吃泡麵,但是高鐵上可以吃速食麵的話,味道比較大,散去不易,所以,可以的話盡量不要在車上吃泡麵,可以選擇麵包之類的食物。

4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完全可以的(飯太貴了),可以到茶水房沖泡。

5樓:書生之見是我

可以吃,不犯法,不能抽菸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 又沒規定不能吃泡麵

7樓:無非厚實

[泰迪tv]第001期 高鐵上能不能吃速食麵

8樓:姐姐姐夫**將

那請問高鐵上賣的**帶的味道是怎麼解決呢!不買!還是不賣!

9樓:

女子言辭過激是不對,女子也不必以孩子過敏來為自己找理由,即便高鐵上沒有規定不能吃泡麵,但影響別人就是沒素質的體現,女子可以採取溫和的方式勸阻,也可以找乘務員來勸阻。再說吃泡麵的男女,在封閉的空間吃氣味大的食物,影響別人,錯在先。當別人指出來之後,不僅不立即停止並道歉,反而告訴女伴慢慢吃,吃後又故意不倒掉湯,薰別人,陰損!

至於他在錄影中態度克制,可能是兩個原因,一是知道自己在錄影,並打算放到網上,所以裝好人,二是本來就心虛,怕惹車廂乘客眾怒。他還要人肉別人?怎麼想的,指責別人之前先檢討檢討自己吧。

10樓:大明

不可以,因為剛剛有人在高鐵裡吃泡麵都被罵了………

11樓:科棍

不是所有的速食麵都味道大!清淡的速食麵就沒有什麼味道!現在高鐵可以訂餐,有些飯菜也味道大,那也不能吃?不能一棍子打死

12樓:祥福之家

可以吃,話說一大娘上車後安頓好就拿出泡麵,然後接上水,泡好了,可是剛想吃,到站了,端著泡麵下車吃吧!

高鐵上能帶紅酒嗎,高鐵可以帶紅酒嗎

可以2016鐵道部門規定,乘坐火車的旅客不能攜帶散裝白酒乘車,旅客只能攜帶封閉好的瓶裝白酒,並且攜帶的數量上限為六瓶裝的一箱,但是白酒的度數如果高於50度,旅客只能攜帶兩瓶乘車。當然,如果旅客可以通過託運的方式攜帶帶超過數量的白酒。啤酒不限,紅酒 黃酒的數量也管得較鬆,白酒一般可攜帶2公斤。散裝白酒...

小貓可以吃速食麵嗎?貓能吃速食麵嗎?

不可以的,速食麵如果是生硬的沒泡開更不能給小貓吃,我不懂動物方面的醫學,但給貓吃這麼硬的東西肯定對貓的消化功能有很大影響,如果吃的是硬泡麵建議趕緊送到醫院看看。如果吃的是軟的泡開的泡麵,沒加調料,貓吃了也會有影響,因為麵餅裡有新增劑,如果貓這幾天身體沒有什麼反常還好,有反常的話一定要把貓送到獸醫院看...

高鐵上可以帶豬肉嗎,高鐵上可以帶新鮮豬肉嗎?

可以。禁止攜帶物品規定 危及旅客人身安全 存在重大安全隱患的利器 鈍器等列為禁止攜帶物品。例如,除管制刀具以外,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 餐刀 屠宰刀 斧子等利器 鈍器 射釘槍 防衛器 弓 弩等其他器具都禁止攜帶進站上車。擴充套件資料 此外,對安全火柴 普通打火機等可以限量攜帶的物品,對其限制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