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4x裡面的設定隱私保護怎麼找不到了

2023-01-22 19:35:05 字數 1476 閱讀 2718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的時候有兩組密碼,訪客密碼不帶隱私設定和隱藏的東西,機主密碼顯示全部,摸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奚地恆格瓏蘅肯憑水蝶撫馮藶女愚網弟蔚瀾福訓。

華為手機設定的隱私保護哪去了?

3樓:公尺蒂花之都

親,在「撥號」介面,開啟選項選單,點選「隱私保護」,根據螢幕提示啟用隱私保護,並設定機主密碼和訪客密碼,選擇需要設定為隱私資訊的聯絡人、相簿或手機應用。* 適用於 emui 及以上系統。

祝您新年快樂!

華為榮耀4x鎖屏密碼,設定裡隱藏了,怎麼顯示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親,鎖屏的密碼就是隱藏的,無法進行顯示的,所以您設定過了密碼一定要記得,如果忘記了那就麻煩了!

5樓:網友

您好,1.請先進入設定-安全檢視是否存在隱私保護及解鎖樣式的選單,如果沒有這兩個選單說明您已開啟隱私保護,並使用訪客密碼登陸。這種情況可以先鎖屏然後輸入主機密碼解鎖,再進入設定-安全-隱私保護中關閉隱私保護的開關。

就可以更改鎖屏樣式和密碼了。

2.請先進入設定-安全檢視是否存在解鎖樣式的選單,如解鎖樣式的選單並置灰,說明您您已開啟隱私保護,並使用機主密碼登陸,進入設定-安全-隱私保護中關閉隱私保護的開關。就可以更改鎖屏樣式和密碼了。

快到新年了,提前預祝您新年愉快哦!

6樓:塔海亦

我的x公升級後鎖屏密碼不變為什麼。

我的華為榮耀4x手機設定了隱私保護取消不了了,

7樓:w清兵

你好,你可以依次開啟設定-安全-隱私保護,關閉即可。

如果你說的是應用鎖的話,那麼就在手機管家裡設定,點輔助工具,然後點選應用鎖,關閉不需要應用鎖的程式即可。

實在不行的話,還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榮耀手機隱私保護設定之後找不到隱私保護了怎麼辦

8樓:蘇

1、首先開啟華為手機,在手機上找到設定,然後點選開啟。

2、然後在新的介面,點選裡面的安全與隱私。

3、在安全與隱私中,可以找到隱私空間的選項,點進去。

4、在新出現的介面中,點選最下方的開啟,就可以設定隱私空間了。

9樓:很多很多

解決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華為榮耀手機。

1、首先開啟華為榮耀手機,點選開啟手機桌面上的「設定」。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安全和隱私」。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隱私空間」就是隱私保護設定了。

如何取消華為榮耀 4x設定的隱私保護?

華為手機設定的隱私保護哪去了?

華為榮耀4x支援otgU盤嗎,華為榮耀4xotg功能

榮耀暢玩4x只有電信版和全網通版支援otg功能,其他版本都不支援。otg是一種新的usb傳輸技術,可以通過otg轉接線給手機充電,讓手機訪問u盤 數位相機 鍵盤或滑鼠等外接裝置,傳輸檔案等操作方式。具體如下 1 手機充電 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2 連線滑鼠鍵盤...

華為榮耀4x支援多大記憶體擴充套件,華為榮耀4x最大支援多大記憶體卡

榮耀暢玩4x儲存卡最大支援擴充套件到32gb,儲存卡型別microsd卡。最大32gb,我再也4x 華為榮耀4x最大支援多大記憶體卡 榮耀暢玩4x最大支援擴充套件是32gb 華為榮耀4x最大支援32g記憶體卡.已經停產了。主屏尺寸 5.5英吋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300萬...

華為榮耀4X內部儲存多大,華為榮耀4X內部儲存多大?

榮耀暢玩4x有 8g rom 2g ram 和 8g rom 1g ram兩種版本的記憶體。榮耀暢玩4x的儲存卡型別是microsd,最大支援擴充套件32gb 支援sd卡熱插拔。建議使用正規廠家出產的sd卡 如金士頓,閃迪廠家等 不要隨便使用非正規商店購買的劣質山寨sd卡,因為這些sd卡均存在時序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