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the league是什麼意思

2023-01-22 19:35:02 字數 1732 閱讀 7448

1樓:銀狼伊

參加同盟 是這個意思呢。

join和join in的區別

2樓:網友

join,joinin的區別,初中英語自診斷核心詞彙五百講。

3樓:匿名使用者

(1)take part in=join in參加(某種活動)

take pat in the sports meeting 參加體育運動會。

we all took part in singing.我們大家一起唱歌。

(2)join參加,加入(某個活動組織,並成為其中的一員),加入(某人一起做某事)

join the army/ party/ league 參軍/ 入黨 /入團。

won』t you join us for a drink?你來和我們一起喝杯酒好嗎?

(3)attend出席(會議、講座等),後跟meeting,lecture,school,class等。

shall attend the meeting.我將出席會議。

unfortunately,1 was unable to attend the lecture.遺憾的是,我未能出席講座。

(4)take參加(考試、測驗)

you take the toefl test yesterday?你昨天參加了托福考試嗎?

(5)go to參加(聚會、野營活動等)

would you go to the party tonight?你參加今晚的聚會嗎?

4樓:雙語小課堂

join和join in有什麼區別,終於看懂了。

5樓:士力架是巧克力

join 指加入某組織並成為其中一員。

(join the party,join the army,join us)

join in 一般指參加活動,不過不是很大型(join in the game,join in the conversation,join in the singing)

大型的一般用take part in

正式活動用attend

(meeting,wedding,funeral)

league of legends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傳奇的聯盟(英雄聯盟)

只有足夠傳奇的聯盟(團戰配合)才能勝利。

7樓:湯初昳

網路 入團;

league 英[li:g] 美[liɡ]n. 聯盟; 社團; (運動) 聯合會、聯賽; 里格(長度單位,約等於 3 英里);

vt. 使…結盟,使…結合;

[例句]there is no evidence that the broker was in league with the fraudulent vendor

沒有證據表明該經紀人與進行詐騙的賣主狼狽為奸。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leagues 複數:leagues 現在分詞:leaguing過去式:leagued 過去分詞:leagued

join的用法?

join the trip還是join in the trip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join the trip,相信我,沒錯!

請問 什么是藍籌股 什么是紅籌股 謝謝

什麼是藍籌股?在海外 市場上,投資者把那些在其所屬行業內佔有重要支配性地位 業績優良 成交活躍 紅利優厚的大公司 稱為藍籌股。藍籌 一詞源於西方賭場。在西方賭場中,有三種顏色的籌碼,其中藍色籌碼最為值錢,紅色籌碼次之,白色籌碼最差。投資者把這些行話套用到 上。美國通用汽車公司 埃克森石油公司和杜邦化...

UNEP是什么意思?是什么的縮寫

聯合國環境規劃署 united nations environment programme,簡稱 unep suv是 sportsutilityvehicle 的簡稱,即運動型多功能車,又俗稱休閒越野車,是由皮卡底盤上發展而來的四輪驅動廂式車,起源於上世紀80年代的美國。suv最吸引人之處,除了要具...

什么是生?什么是活,什麼是生?什麼是活?

心靈感覺到真切的才是生活,意思就是不要醉生夢死,該醒醒了你滿意 生在這個世界.就要好好的活.什麼是生,什麼是活?1全部生,就是出生這是乙個非延續動詞。活,就是讓這個迴圈系統迴圈 生命的本質就是迴圈 這是一種過程。生活,是容入世界,容入社會的狀態。這是一種能力是一種展現自我的方式。什麼是生?什麼是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