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韭菜花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2023-01-22 18:50:05 字數 2505 閱讀 5719

1樓:默念之殤

自製韭菜花的做法。

1.把韭菜花用水泡20分鐘後洗淨。

2.準備好 鹽 姜 梨。

3.鹽把洗好的韭菜花醃製10分鐘至塌蔫。

4.梨切塊 薑切片。

5.醃製好的韭菜花 不要倒掉水分。

6.醃好的韭菜花和梨 姜一起放入攪拌機裡,攪打均勻。

7.攪打好的韭菜花倒入乾淨的瓶子裡。

瓶口要用保鮮膜蓋好,再蓋上瓶蓋。

自製韭菜花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2樓:王培信

主料:韭菜、青椒。

輔料:鹽。製作過程:

1、準備乙個捻子(這個是藥捻子,媽媽單位的),把捻子洗乾淨,晾乾一點備用。

、2、食用鹽一袋備用。

3、將韭菜洗淨,控水,備用。

4、青椒洗淨,控水後手撕,備用。

5、把韭菜切成適當的小段,方便壓。

6、捻子底層放入切好的韭菜段,上面加一些青椒,加適量的鹽,開始進行滾壓,壓出盆裡的效果就好了。壓韭花可真是技術活兒啊,不能急,一下一下的直著跑,偏一點就磨手上)

自製韭菜花的做法,自製韭菜花怎麼做好吃,自製

3樓:化身的蝶我

自製韭菜花的做法。

1.把韭菜花用水泡20分鐘後洗淨。

2.準備好 鹽 姜 梨。

3.鹽把洗好的韭菜花醃製10分鐘至塌蔫。

4.梨切塊 薑切片。

5.醃製好的韭菜花 不要倒掉水分。

6.醃好的韭菜花和梨 姜一起放入攪拌機裡,攪打均勻。

7.攪打好的韭菜花倒入乾淨的瓶子裡。

瓶口要用保鮮膜蓋好,再蓋上瓶蓋。

自製韭菜花怎麼做好吃,自製韭菜花的家常做

4樓:姚舞思

你好,醃韭菜花的方法如下:

將鮮韭菜花,摘去黃葉,洗乾淨瀝乾水,準備無油的容器(有蓋罐頭瓶)和,鹽,以及案板和刀;將韭菜花切碎放鹽醃製,操作過程一定要保證無油。之後將罐頭封口,可用塑膠袋封口後,再用罐頭蓋擰緊。等乙個月後就可以吃了。

希望能夠幫助你。

5樓:良子美食

一般人對韭菜花不知道怎麼下手,這樣做,可以卷大餅,下飯必備菜。

怎麼做好吃,醃酒香韭菜花的家常做法

6樓:啊往事知多少

1、 韭菜花擇洗乾淨,晾乾表面的水份。

2、 把韭菜花的老梗去掉。

3、 韭菜花放入切菜機中。

4、 切成碎末。5、 切碎的韭菜花放入鹽。織夢好,好織夢6、 再放入白酒,攪拌均勻醃製5分鐘,再次拌勻。7、 把韭菜花裝入乾淨的玻璃瓶中。

8、 把蓋子擰緊,放入冰箱冷藏2-3天即可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鮮韭菜花。

500克。輔料高度白酒。

15克鹽。30克步驟。

1.韭菜花擇洗乾淨,晾乾表面的水份。

2.把韭菜花的老梗去掉。

3.韭菜花放入切菜機中。

4.切成碎末。

5.切碎的韭菜花放入鹽。

6.再放入白酒,攪拌均勻醃製5分鐘,再次拌勻。

7.把韭菜花裝入乾淨的玻璃瓶中。

8.把蓋子擰緊,放入冰箱冷藏2-3天即可食用。

小貼士關鍵:

1、 韭菜花可以用切菜機或刀切碎,也可以用搗蒜臼搗碎。

2、 白酒不僅可以提香還具有殺菌防腐的作用,保持韭菜花不變質。

韭菜花的做法大全,韭菜花怎麼做好吃

8樓:林夕的微笑

銀芽韭菜花 配料: 銀芽韭菜花 材料:銀芽8兩(約320克),韭菜花4兩(約160克),油4湯匙,鹽1茶匙。

調味料:糖、生油、耗油各1茶匙。 特色:

香脆可口 操作: (1) 銀芽洗淨瀝乾水分,韭菜花洗淨切長段。 (2) 燒熱2湯匙油,下銀芽,加鹽炒至剛熟即盛出。

(3) 燒熱2湯匙油,炒韭菜花,加入銀芽炒勻,下調味料,迅速炒勻即成。 其實,就是和平常的蔬菜配在一起,炒製就行了。

韭菜花的做法醃製?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取適量的韭花,然後把老根用手掐去,留上面的備用,然後把韭花放入清水中浸泡,然後用水沖洗乾淨,撈出瀝乾水分備用的;

然後往韭花中放入適量的鹽,醃製片刻;

接著把韭花倒入攪拌機中,攪碎備用的,一般攪一遍就可以了,最後把攪拌碎的韭花裝到瓶子中密封儲存即可。

想吃的時候,取出調入適量醋即可美美的享用了。

自製韭菜花醬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自製韭菜花醬的做法。

準備好原材料。

料理機沒有入鏡,把韭菜花放滿料理機,倒入少量清水,和一勺鹽,一直打到成為醬的狀態就可以了。

打好的韭菜花醬,根據自己口味調鹹度,鹽多一點不愛壞,裝罐密封就可以了,就這麼簡單。

韭菜花醬的做法自製韭菜花醬,做韭花醬怎麼做

韭菜花醬的家常做法如下 1 韭菜花只要花的部分並將其洗淨。2 放筐子裡攤開晾乾表面水分,只是晾乾表面洗的水分即可,不是把韭菜花晾乾。3 把薑末 韭菜花 梨子塊 鹽 檸檬全部放入絞肉杯中,記得是絞肉杯,這樣只是打碎而不會攪打成糊,成糊就不太好吃了。4 用絞肉功能攪碎。記得鹽和梨是均勻放在每次的韭菜花裡...

韭菜花怎麼做好吃

準備用料 韭菜花1把 雞蛋2個 油適量 鹽適量 步驟1 將韭菜花清洗乾淨切段,準備二個雞蛋。步驟2 將雞蛋打入深碗中,加入適量的鹽,用筷子攪動至提起筷子有明顯的泡泡即可。提早加鹽是為了防止手忙腳亂。步驟3 放適量的油,中小火,沿鍋邊淋入蛋液,晃動鍋,至鍋中液體慢慢凝固。凝固後不要急於打散盛出,至鍋底...

自製韭菜油的做法步驟圖,自製韭菜油怎麼做

主料 韭菜400g 輔料 油適量 步驟 1.韭菜泡水洗乾淨。2.去掉韭菜尾黃色部分,稍晾乾。3.把韭菜切成段,同時鍋中放油加熱 這一步忘了拍了 4.將韭菜段放入鍋中,關小火熬煮。5.韭菜開始變軟,時不時要用筷子劃拉均勻,不要讓它糊了。6.韭菜慢慢開始變黃,繼續熬煮,仍然要不時撥拉一下。7.鍋放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