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電源插座上面的指示燈的功率是多少?

2023-01-22 18:50:08 字數 2843 閱讀 7925

1樓:網友

如果是發光二極體,功率小於。

如果是氖泡一類的,功率小於。

二,三年能用一度電.

所以你不必關心指示燈的耗電問題.

2樓:奔月箭

幾乎不同牌子的插座的指示燈的功率都是不同的。不到。

3樓:扈昊然

可以忽略不計,幾乎不耗電。

4樓:穀梁忠始嫣

如果是發光二極體,功率小於。

如果是氖泡一類的,功率小於。

二,三年能用一度電.

所以你不必關心指示燈的耗電問題.

誰知道插排上的指示燈的耗電量是多少??

5樓:薰待依

插座來指示燈有的是。

源led有的是氖燈,led一般是50毫瓦,氖燈功耗更小。 一般插座指示燈都是發光二極體和氖泡,發光二極體功率小於,氖泡約為發光二極體3倍,小於0.

1w。基本上二極體3,4年用一度,氖泡也要1,2年一度,所以沒關係的,你平時少開幾秒鐘的電燈就等於指示燈亮幾天。

插座指示燈電阻一般用100kω,電流就是。功耗就是瓦。一年按365天算365*24*度電。

雖然不費電,但是長期不拔插排充電器,會有很大的安全隱患。工程師認為,手機充電之後不拔充電器,使充電器仍處於工作狀態,容易讓充電器老化,從而造成安全隱患事故,甚至發生火災、**、意外觸電等事故。值得一提的是,很多手機使用者充完電後不拔插銷就去上班了,要麼家裡沒人,要麼家裡只剩下老人和小孩,這些都加劇了不安全因素意外發生的可能性,給家人帶來傷害。

6樓:狼煙

親測幾十個插排 除以燈數≈瓦 (計算插排指示燈功率也要加上電阻發熱損耗)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220伏電來流安,功率瓦,耗電自。

量度/小時。

一般插座上的指示燈用的是3mm的發光二極體,額定電流10-20毫安,通過串聯電阻進行限制電流,根據公式,w=u*i計算,功率=220伏*安=瓦,一小時耗電度。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220伏電流安,功率瓦,耗電量度/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應該算上與led串聯的電阻的功率呢?單單計算led是不準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電源端往後。

bai看,用電器耗電du的電流與zhi電源電壓的乘積就是用dao電器的專功率,就是裡面所有。

屬零部件耗電的功率,為減少指示燈耗電,一般設計電流較小,按2毫安設計,功率為220*瓦(0.

00044千瓦),一天耗電度 ,一年耗電0.

01056*365=度,,,這是按2ma計算,如果耗電電流按10ma設計,則耗電量成倍增加(5倍),同時串接的電阻功率也需相應增加,比如原來為瓦,用0.

5瓦功率的電阻即可。如果設計電流增加,則需用電阻功率不能小於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測試過,比較亮的總電流,暗一點的總電流。

分別是和。取乙個中間值。每年365x24x0.

千瓦。時。

誰知道電源插座上面的指示燈的功率勢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不同牌子的插座的指示燈的功率都是不同的。不到。

13樓:網友

這個指示燈是乙個功率很小的發光二極體。

可以忽略不計的。

插排上指示燈的耗電量是多少?

這個插座指示燈是多大功率?

14樓:無畏無知者

乙個led,工作電壓充其量在3v上下,電流20ma以下,比起家庭用的機頂盒在待機中的耗電,其功率就不是很顯眼了,當然日積月累的就不說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有多缺錢呢,這種插座裡的指示燈一般就是乙個發光二極體和乙個限流電阻,實際功率能有百分之一瓦,估計一年用一度電。

16樓:子非魚

該插座中的指示燈,直接從220伏取電,經乙個電阻後供給發光二極體,發光二極體的功率就相當小了(3伏20毫安約瓦)。

電源插座上的led燈耗電功耗是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led指示燈的電流在5ma左右(led壓降可能在2~3v,但串有乙個電阻承擔了大部分壓降),一年耗電p=iu*24*365=度。

電源插座上的led燈耗電功耗一年大概是10度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10--20毫安,也就是說這個燈不關1年也用不了1度電!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忘了是半波,還要除2呢。

插排上的小指示燈耗電多少?

20樓:狼煙

親測幾十個插排 除以燈數≈瓦 (計算指示燈也要把電阻發熱計算進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220伏電流安,功率瓦,耗電量度/小時。

一般插座上的指示燈用的是3mm的發光二極體,額定電流10-20毫安,通過串聯電阻進行限制電流,根據公式,w=u*i計算,功率=220伏*安=瓦,一小時耗電度。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不超過多小時才一度電。

插座指示燈功率是多少微瓦?

23樓:貝蒂奎恩

插座指示燈有的是led有的是氖燈,led一般是50毫瓦,氖燈功耗更小。

這下面圖示是電腦上面的指示燈,我想知道具體是什麼意思

第二個是充電指示燈,第三個是硬碟燈,第四個是飛行模式 電腦上的這四個圖示分別是什麼意思 從左向右 1 圖案像個燈的叫電源狀態指示燈 2 圖案像個電池中間一條像電流圖案的叫充電指示燈3 圖案像個圓柱體的是硬碟讀寫指示燈 4 開啟飛行模式指示燈 電源指示燈 充電指示燈 硬碟指示燈 飛行模式指示燈 膝上型...

誰知道這枚銅錢是哪個朝代的,上面的篆文是什麼字

您的這乙個錢幣,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錢幣 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 市場上可以大量 的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錢幣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不是篆書,大元八思巴文。花錢參考價20萬左右。但是你這個錢不對,包漿膚淺,字型死板,尤其是背面花紋是...

銅印,有誰知道這是哪個朝代的上面的印寫著什麼

印上的是反著的,你在紙上印下,發來我給你看看 篆書是道經師寶。道士畫符用的那種印章。你這個如果真,是清代末期到 的風格。但 感覺不是很樂觀。應該是春秋戰國五代之間的吧?又好象是清朝的仿品 我這個銅印是那個朝代的,上面寫的什麼 下雷州印 旁邊應該是滿文,不認得 年代不詳 清朝銅質官印 下雷州印 古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