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LAN1口常亮,不能上網

2023-01-22 18:50:03 字數 4139 閱讀 6660

1樓:匿名使用者

斷電,拔線,風冷幾分鐘,插上,恢復出廠設定,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麼青旋

重啟一下。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路由器lan1介面燈常亮什麼意思

3樓:華森安全

如果沒有插網線,而路由器的lan1口常亮,可以將路由器重置為出廠設定試試,如果還是常亮,則說明路由器有硬體故障了。

lan1燈一直常亮,但是不閃爍,連上路由器後家裡上不了網該如何解決啊

4樓:梅花八工作室

一 切斷路由器電源,過一會再接通重啟試試。

二 lan口的網線撥下,換一根網線試試。

或者用網線測試儀測試一下,1、2、3、6燈是否亮。

如果不亮,水晶頭重新做一下,或者直接換根網線。

三 路由器配置方法如下:

1、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wan口,另一端接貓的lan口;

再一根網線兩端分別接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網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即路由器的ip位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3、點下一步;

4、在上網方式中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點下一步;

5、在上網帳號中輸入寬頻運營商提供的寬頻帳號,上網口令中輸入寬頻密碼;

6、在ssid中設定無線網路名稱,選中wpa-psk/wpa2-psk的加密方式,在psk密碼中設定不小於8位的無線密碼;

7、點選重啟,路由器設定成功。

路由器lan口燈常亮,不能上網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網那台用的是手動的還是自動的,如果他用的是自動的那麼,你把你們兩個都設成手工的ip位址,記得dns伺服器一定要填上。不知道的話在那台能上的電腦開始選單附件命令提示符中輸入ipconfig/all看一下。另外你說設定的話是否做過mac鎖定與ip位址限定。

如果沒通而你確認網絡卡沒問題那問題在網線上。

6樓:宋志浩之逍遙

lan口亮只能說明你的網線連線正確。

你需要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一般是,進行相關的設定,產看一下連線狀態,是否已經連線成功!

7樓:皓雪無垠

確認貓分出來的線接路由器的wan口,如果一台電腦可以上網,說明路由器已正常連線外網。

不能上的那台電腦ip自動獲取,dns手動新增不發運營商提供的位址。

燈長亮,表示埠與埠之間連線成功。

8樓:上弦

看一下你的ip是不是設定了手動的,改成自動的試試一下,要不把口換乙個試試,換那個可以上網的試試一下。

9樓:繼續貢茶

單個路由器是不行的!還要買個分流器才可以!!!五六十就搞定!好的就說不准啦!

光纖貓lan燈常亮,上不去網,怎麼解決?

10樓:無和有

1、power燈。即光纖貓電源指示燈,插上電源供電正常情況就亮。如果供電電源是正常220v,但是power燈不亮,大部分可能就是光貓出現故障,這時候就需要聯絡寬頻**商。

2、los燈。即訊號丟失指示燈,用於檢查入戶光纖正常的作用。正常情況下los燈顯示紅色(有的品牌是熄滅的),如果los燈出現紅色閃爍,可能是光纖發生斷裂現象,需要聯絡寬頻**商檢查光纖。

3、lan燈。連線路由器使用的,lan 燈常亮表示埠已正常連線,不亮表示埠沒有連線上網路,閃爍表示埠正在進行資料傳輸,排除上述1和2的問題後,我們需要檢查網線是否正常,路由器是供電。

11樓:yong宜

1.當光貓指示燈power燈常亮,pon燈常亮,los燈不亮,lan1燈閃時,說明從伺服器到光貓線路以及網路是正常的,如果還不能上網,那麼說明是無線路由器問題了;

2.光貓上網正常情況下,電源燈,pon燈常亮。lan燈在有資料傳輸時由常亮變為閃亮;

3.只要光訊號燈滅,也只能判定光路正常。在光路正常情況下,上不去網,即有使用者終端設定的原因,也有運營商側資料配置的原因,或寬頻賬號的原因(如欠費鎖定)。

延展閱讀。1.我們主要看wan指示燈,wlan指示燈,lan指示燈。一般光貓lan1口出來的網線是接到wan口的,如果網線不通,那麼wan指示燈肯定是不亮的,如果wan口亮了,不閃,說明無線路由器要不就沒有撥號成功,就是賬號或者密碼錯誤,或者需要鬆綁,要不就是wan口沒有獲取ip位址。

如果wan口閃的話說明路由器可以上網了。wlan口是包括lan所以的指示燈,如果lan1到lan4接了電腦或者其他裝置都會亮燈,而且會閃,而對應的lan介面如果接了裝置就相對應的介面也會亮燈而且會閃,如果沒亮說明裝置沒開或者網線問題;

2.當無線路由器wan口常亮時。

我們登入管理介面去重新輸入寬頻賬號或者密碼,如果光貓是帶路由功能的,就設定下固定ip和dns看看,然後重啟路由器。路由器管理ip一般都是閘道器ip,你可以通過手機連線無線wif,然後就可以看到閘道器ip了,然後在瀏覽器輸入閘道器就可以登入;

3.當無線路由器wan口不亮時。

這種情況一般是從光貓lan1口到無線路由器wan口的網線有問題或者無線路由器的wan口壞了。我們只需要檢查這段網線是否接觸好了或者水晶土金手指生鏽得厲害,路由器的wan口壞了一般可能是因為電壓不穩定或者雷電引起,這種情況只能更換路由器了。

路由器lan燈常亮不能上網怎麼辦?

12樓:劉瑞濤

1.說明路由器到貓之間的網路線有問題。解決方法,你找一根好的線來替代試一下,看行不行,不行則不是這個問題。

2.路由器壞了,經過第乙個測試,不行的話,那就只有這個可能了。

3.寬頻線路直接接入tp-link tl-r402 ,從tp-link中的lan介面分出一條線路,接上d-link無線路由的lan介面。同時d-link lan中在分出一條線路接入筆記本a,筆記本b使用無線網路進行訪問。

4.至此,筆記本a、筆記本b都無法上網,同時筆記本a右下角顯示本地電纜沒有插好!進入筆記本a網絡卡配置,將speed duplex設定為10 mb half,右下角顯示本地已連線。

但無法上網。筆記本b通過無線,可以連線上d-link,但也是無法上網。

5.同時d-link至tp-link的線路兩端指示燈一直處於資料交換狀態(2秒左右閃爍一次)。

怎樣設定路由器特定lan口不能上網

13樓:德訪

你這個需求可是有點不老大厚道的。不過也確實有些人臉皮比較厚。

其實搗蛋的方法有很多,比如你可以關閉dhcp協議,把lan口ip設定成非預設值,這樣對方沒辦法獲得可用的動態ip,又猜不到可用的靜態ip,足可以糊弄一陣。

或者把dhcp協議的ip租賃期改為1分鐘,這樣動態獲得ip以後每分鐘都會重新獲取ip,網路質量可想而知。

或者給水晶頭1236線序中的任何一芯製造短路狀態,這樣埠指示燈不會有明顯異常,但是網路會不可用。注意不要同時破壞1、2或者3、6,那樣埠指示燈會直接顯示異常,被人輕易拆穿。

發揮你的主觀能動性,人麼,往往成事雖不足,敗事頗有餘,在搞破壞方面有無限的創造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mac 過濾 將你的機器新增為白名單,然後設定只有白名單的機器可以訪問網路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你的路由器,裡面找個安全方面字眼的項,開啟位址過濾。

設定為僅允許,然後新增你的計算機的mac位址,位址設定為生效,這樣除了你這台計算機外,其他人都不能上網。

16樓:壬辰龍

你改 個密碼他就上成了的。

用貓連線無線路由lan口不閃 一直亮著,無法上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執行裡輸入cmo回車,在dos對話筐中輸入ipconfig /all就能知道路由的子掩碼跟閘道器,(一般路由閘道器為。

1具體跟你路由品牌而定以下以。

1為例)ie位址列輸入。

1回車,就能進入路由,(路由的使用者名稱跟密碼以你路由品牌而定,可以參考說明書。)進入路由的設定,(一般都有簡易安裝)主在有兩個關建選項,pppoe跟寬頻使用者名及密碼,別的可以預設選項。設定完成後別忘了儲存跟重起路由,如果路由帶了無線功能,那麼最好還在設定無線的密碼,免得別人可以用你的網路上網。

無線路由器把網線連在了lan口

dns是網域名稱解析,就是當你輸入www.sina.com.cn的時候這不是乙個真正的ip位址,只是讓你好記的名稱,需要解析成數字ip 比如202.98.0.68,這些數字ip是 獲得的數字ip,而專門有網域名稱解析伺服器負責將你輸入的www.sina.com.cn翻譯成數字位址 然後指向這個ip你...

無線路由器不能撥號,無線路由器不能撥號

給你介紹路由器的連線與設定方法 將電腦ip配置成自動獲取,將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 在路由器上有註明 另找條網線一頭插路由lan口 路由器上有標明 一頭插的電腦上 1 登陸路由器 對於tp link的路由器 開啟你的電腦,點選ie遊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192.168.1.1 按回車後,彈出登陸頁...

無線路由LAN口能上網,WIFI無法上網。

1 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2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3 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