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灰指甲用什麼治,可以用亮甲嗎?

2023-05-17 23:15:05 字數 5871 閱讀 3447

1樓:帳號已登出

灰指甲用亮甲嗎?只有亮甲能透過厚厚的指甲的透過到底下。

2樓:介容

請問灰指甲用什麼治?可以用亮甲嗎?我的是灰指甲用亮甲是最好的**方法。

3樓:熱誠且妥當丶幫手

亮甲牌聚維酮碘搽劑是專門**灰指甲的一種抗真菌類外用藥。其所含的有效成份聚維酮碘能逐步釋放出碘,發揮最強殺菌效果,使真菌蛋白質變性後死亡,針對性比較強。另外所含阿司匹林分解後釋放出水楊酸能軟化指甲角質,使藥液穿透力加強,直接通過甲板滲透至甲床,殺滅甲板甲床真菌。

此藥對初期灰指甲的效果顯著,若您症狀嚴重,不建議自行處理,以免傷到甲床,建議到亮甲線下門店進行詳詢,並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進行**。

灰指甲用亮甲真的有用嗎? 10

4樓:萬能導師

灰指甲真菌病有一定的**作用,甲真菌病的化學成分稱為復合方菊魏碘稀釋劑,與碘伏相同,也是一種殺菌溶液。然而,如果甲真菌病有更多的病理變化,例如,有十個指甲病變,或雙手和雙腳病變。此時可口服伊曲康唑或氟康唑膠囊**,效果優於亮指甲。

此外,還有一些藥物,如阿莫西芬潤膚膏,鹽酸萘替芬和酮康唑乳膏和中成藥複方圖侖酊劑,對頭癬即甲真菌病有一定的療效。

據我了解到的最新訊息裡面,應根據具體情況進行選擇,以達到有針對性的**,不能只考慮使用亮甲進行**,甲真菌病患者不應延誤,必須配合醫生積極**。很多患者會選擇**甲真菌病的藥物,比如亮甲,這是一種外用藥,但是有些患者對亮甲還是不太了解,首先,亮指甲有助於灰指甲患者的**,但僅使用亮指甲會導致真菌突變為紅色毛毛黴。

這通常不是醫生推薦的,而是建議外用和口服藥物聯合**。一般建議選擇聯苯苄唑乳膏或特比萘芬乳膏外用,應連續 8 ~ 12 週為一療程。口服藥物建議選用抗菌效能強的特比萘芬片,或伊曲康唑膠囊或氟康唑膠囊,也是 8 ~ 12 週為乙個療程,其次,用甲真菌病**甲真菌病時。

患者一定要注意甲真菌病是一種傳染性複雜的疾病,由真菌引起,根據症狀可分為多種型別,它通常不能分為單一型別。因此,只有當用亮甲**時,一些患者才有效果,而一些患者使用亮甲則無效。此外,甲真菌病具有傳染性,因此在配合**時應做好消毒工作。

最後,關於以上亮甲對灰指甲有用嗎的問題,今天就分析到這裡。

5樓:衷瑜南宮文茵

不清楚有沒有用,沒用過。

灰指甲是一種發生在人指甲上的傳染性疾病的俗稱。

醫學上以前稱甲癬。

現在則叫甲真菌病。

它是由一大類稱做病原真菌的微生物感染引起的。能引起灰指甲的病原真菌有許多種,其中最主要的是**癬菌。

這種菌就生存在我們身邊。

如土壤裡、浴池及游泳池的地面、動物。

常見於貓、狗、豬等。

身上,以及患有**真菌病患者的皮疹內。對於灰指甲怎麼治這個問題,相信是很多灰指甲患者都很頭痛的問題。其實灰指甲也不是什麼大難題,用瞄御灰甲靈就能夠輕鬆的解決灰指甲問題。

瞄御灰甲靈採用塗抹的方式,不用修指甲、削甲,滲透很好,不用修指甲即可全甲作用,有的朋友不會修甲還容易流血或傷害到指甲,影響指甲的生長,瞄御灰甲靈就解決了患者在這方面的擔憂,對於灰指甲有很好的療效。其特殊成份還能**受損的基質上皮基底細胞,促進新甲生長,形成新甲的抗菌能力,有效防止相互傳染,使其不易**。在灰指甲感染及**期間應注意做好防範措施,這樣灰指甲才能夠更好的痊癒:

1警惕病變!

引起指甲改變的原因有很多,不能認為指甲有病都是甲真菌病。但有一點應掌握,即甲真菌病的發病往往從乙個指(趾)甲開始,而後逐漸波及其他指(趾)

甲。如果十個手指甲或腳趾甲同時發病,則往往是全身性疾病的一種表現,需要迅速徹查身體。 2

及時**!最好選擇一年中的四月至九月**,萬物生長在春夏季是最旺盛的,指甲也是這樣,在這個季節更應該選擇瞄御灰甲靈,可以縮短三分之一的**時間,將**對患者的影響減到最小、費用降到最低。 3

注意家人之間交叉感染!

六月以後天氣潮濕炎熱,尤其是南方的天氣很潮濕,正是黴菌繁衍和侵襲人體的大好時機!要特別注意細菌的交叉感染,比如黴菌交叉感染導致了灰指甲,容易導致高度的家庭傳染率。根據統計,國內約有三成的灰指甲患者家屬,都有不同程度的足部黴菌感染現象。

專家說,人們往往忽略灰指甲的嚴重性,在門診**身體其它部位的黴菌感染時,才會發現手腳患有灰指甲,其中許多患者的感染源是來自於自己的家人。 4

感染後不要自己**!

灰指甲是一種慢性的真菌感染,需要積極的**,如果沒有積極**,受害的或許不只是自己乙個人。切不可看到自己的手指甲、腳趾甲發生變化後便自行使用老薑、茶葉水、精油或泡醋來**,不但浪費金錢與時間,更容易提高更嚴重的併發症發生的機率。

6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灰指甲的致病菌很多,盲目用藥有時起不到作用,可以到**科看診。

7樓:匿名使用者

亮甲**灰指甲是可以的,灰指甲嚴重者可以配合內服酮康唑片進行**。

8樓:摩托艇靖從

灰指甲主要是由於真菌感染所引起,可以使用抗真菌的藥物進行**,亮甲屬於抗真菌類藥物的一種,是可以進行**灰指甲這種病情的。

9樓:仝民善婉秀

不建議。灰指甲雖然也是一種淺表型的真菌感染,但不同於足癬之類,它發生於甲下,需要進行規範化抗真菌**才能**。亮甲是複方聚維酮碘搽劑或許可以一定程度上抑制真菌,但是對於甲下的真菌由於藥力達不到,所以效果都不好,建議正規抗真菌藥物外用配合口服抗真菌藥物聯合使用以增強療效。

10樓:沈田談安順

在學校被傳染的灰指甲,我是不會告訴你的,乙個二十多塊的東西,每月一萬多人買,效果非常好!比我3月份買的那個289的什麼套裝強太多了。用了好長時間了。

輕微灰指甲完全治好了,太驚喜了。乙個有點嚴重的指甲從根部冒出二分之一的新指甲。你看治好的**,是真相就採納。

11樓:應淺兔

灰指甲就是甲癬,亮甲里的成分對它是有作用的,不過效果因人而異,因為甲癬的**主要是以口服抗真菌藥物為主的,外用藥物很難達到滿意的**效果,所以甲癬還是推薦口服抗真菌藥物。

12樓:友夏閉夏之

亮甲一盒要70元,很不值的,廣告費都在消費者身上了,也治不好,灰指甲是因為身體裡有真菌,建議您到大醫院的**科去看,只有服藥才能**的。

13樓:想得開淨百

腳指出現了灰指甲,主要是在右邊的大拇指上。因為是在腳指甲上,所以也沒有特別的在乎。慢慢的就傳染到了食指和中指,我的食指和中指也出現了灰指甲。

這時候我才去診所裡面找醫生進行檢查開藥,醫生說這個是灰指甲,就給我推薦使用亮甲。他說這個藥要塗抹兩個月以上才會慢慢的新出新甲。

14樓:波儉叢雪

我了解的幾個人都說沒用。不是說亮甲不好,得用對方法,要得把病甲修掉後才能用藥,還得要長期堅持,說實話,自己操作能治好的概率太小。威海文登有一家可以7天治好,如果你不是威海的,那我沒辦法了。

15樓:閻蝶松釵

你好,可以的,建議試試。也可以口服伊曲康唑每天300毫克,可以分兩次服用。連續服用7天,然後停藥21天,這為乙個療程。

停藥21天後繼續下乙個療程,你的情況需要服用3個療程。口服伊曲康唑這個藥的同時,不需要外塗其它藥,但是需要注意觀察肝功能。

16樓:日常迷人

我覺得有。

因為廣告上是這麼講的,不是啥得了灰指甲乙個傳染倆趕快用亮甲嗎

灰指甲用什么治,灰指甲用什麼治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灰指甲用什麼藥 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灰指甲是慢性病,不能急,每天三次或四次塗抹碘伏到患指甲處 乾淨的小棉籤佔著碘伏塗抹 慢慢就沒了。自己能看到指甲由患到愈。高興能幫助你。望採納。灰指甲用什麼藥最好呢?你好 對於灰指甲來講我推薦採取斯皮仁諾膠囊,一 衝擊 0...

灰指甲可以塗藥在指甲嗎?我用的是克黴唑乳膏。

我以前也有過,正確用法應該是覆蓋病患處,包括甲溝和甲面。身體其他有真菌感染的也要同步 平時要注意不要交叉傳染,一般有灰指甲的都不是只有一兩指頭個才有真菌的,一般是都有,只不過別的沒有症狀。建議整手用真菌類消毒劑消毒,之後再塗抹藥膏,酸性洗液之類的,可以諮詢醫生。傳統方法是泡白醋,不妨一試。克黴唑乳膏...

有偏方治大病這種說法 請問怎麼樣可以用偏方或者不是偏方來治好痛經的毛病

痛經在中醫學上分類的,用不用偏方不是關健,主是你用的藥對不對你的證。如果你用的藥對證,是不是偏方都是可以治好病的。如果痛經是一直有的,哪得比較長的時間去 你好 所謂偏方就是民間總結出來的 方法,現在醫學上好多也採用民間選出來的 方法 經過科學分析研製後 自己最好不要亂嘗試,否則易出現問題。痛經實際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