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去除指甲上的死皮 不是老繭,是在指甲後方

2022-06-13 11:20:02 字數 1777 閱讀 9019

1樓:匿名使用者

①手上老繭醫學上稱為胼胝.有時和工作的方式有關,經常摩擦容易引起胼胝.醫學上可以用一些角質剝脫劑如5%-10%水楊酸軟膏,甚至可以用30%水楊酸火棉膠,對胼胝會有一定幫助.

②老繭是因為**常時間磨擦物體而形成的,我也長過我告訴你,你試一下.

沒事的時候就去用手揉一揉長繭的地方,這樣可以讓血液流通.

用剪刀把繭子上面的表皮剪去.

常用一些潤膚露,讓長繭的**慢慢變回以前的光滑.

③把長有老繭的手可以在泡溫水後,然後抹上由醫生開具的藥膏或藥劑,用紗布包裹整整一夜。藥劑中含有能軟化足底角質層的成分,待老繭軟化後,用小刀輕輕刮去死皮,再塗上深層滋潤的護手霜,過不了多久,老繭就徹底消失了。

也可以用浮石去除。記得每週給雙手做一次去除角質的特殊護理,用少量的磨砂膏按摩去除手腕死皮,然後在加有橄欖油的溫水中浸泡5分鐘,最後擦乾塗上護手霜。

2樓:桃桃喵

hehe .看看美甲的教程,用熱水泡軟或者塗抹死皮軟化劑.用死皮推子推起後再用專門的死皮剪子修掉.也可以平時去美甲店或者美容院裡做做護理用去死皮霜按摩~

3樓:喝杯下午茶

你買個專門的修指甲的套裝

裡面有個專門修這個的

右手大拇指指甲右側長了乙個黑色硬硬得東西越弄他越大 像老繭一樣 什麼啊 以前沒有啊

4樓:仉涵亮

也許要切除『去醫院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蹠疣,如果越修剪越長的快。趕快用雞候消去除掉就可以了。

如何解決手指甲旁邊的死皮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除手指甲旁邊的死皮,方法如下:

1、去除指甲的死皮可以用溫水浸泡的方法,泡一段時間後用手輕輕的搓洗就行了,千萬不要用利器去刮指甲,那樣會損傷指甲表面的角質層,角質層被損傷後一些真菌就會感染指甲,從而使指甲患病。

2、另外可以去一些專門的美甲店,千萬不要去一些沒有美甲醫師資格的小店,他們沒有嚴格的消毒設施可能會使指甲染病的(但是這種染病機率不是很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特別嚴重的話也許是缺乏維生素。

死皮可以拿修甲工具裡的死皮挫推掉,在修甲刀套裝裡面都有。

嚴重的話可能是甲溝問題,看看醫生有好處

白天的時候洗完手後一定要塗護手霜,重點就是指甲縫處,效果不佳的話就用甘油(超市和藥店都有賣);晚上臨睡前用熱水泡手二十分鐘,在死皮處塗上甘油或凡士林,然後在每個手指或整個手上裹上保鮮膜,再帶上一雙棉手套睡覺覺,堅持一段時間,一定會有改善的

8樓:喝杯下午茶

沒辦法的,一般都上靠修剪的

你可以擦些指緣油保養保養

老繭怎麼去除?

9樓:長纓在手

胼胝俗稱「老繭」,是**長期受壓迫和摩擦而引起的手、足**區域性扁平角質增生。

1.糾正畸形,穿合適的鞋子,墊以軟質鞋墊。

2.外用藥物(如高濃度的尿素霜、水楊酸、維a酸霜或其他的角質剝脫劑)**。

3.手術**。

4.液氮冷凍**。

5.皮疹較厚者可先用熱水將其浸軟後,用刀削去表面角質層,但不要損傷正常**,以免引起感染。

10樓:你才是大魚

腳後跟厚厚的老繭怎麼去除,很簡單

11樓:你的餅乾被我吃了

用磨砂膏,玫琳凱有一套手部系列,我也在用,效果不錯

指甲上有豎紋是缺鈣嗎?指甲上的異常,意味什麼

你好,首先我認為,隨著現在人們越來越關注自己的身體情況。是一些細心的朋友,會時常關注自己的指甲,比如說,清潔我們自己的指甲。所以,指甲其實正是代表著我們自己身體健康的情況。我們一般正常人,指甲都會有豎條紋,和指甲上有乙個月牙。以前上的月牙實際上是代表我們的身體的腎功能是否正常。如果我們發現指甲上有豎...

指甲蓋中的那個白道是什麼,指甲上有條白線是怎麼回事

從中醫來講,一個人手指甲上的月牙如果弧度大 光澤好,就表明此人的氣血比較豐盛 如果月牙變小或逐漸消失,說明人體的氣血衰退,身體狀況不如從前。中醫學的確有記載可以通過白月牙判斷人的心臟功能是否好,中醫認為肝藏血,血迴圈的好壞又會直接影響心臟的功能,而肝其華集中在人的指甲上。一般來說有白月牙的人心氣足,...

指甲上的月牙是幹什麼的 沒有會怎樣?

指甲上的月牙,對人體健康有重要的標誌意義。月牙代表甲母質的部位,甲母質的部位相當於毛髮的毛囊,它是一種促進指甲生長的原始部位。如果甲母質出現了一定的問題,整個的指甲甲板都可能出現生長的障礙,有的可能導致指甲的變形或者是指甲的缺失脫落,或者是變脆 變硬 變厚等。由於個體差異,有的人的指甲上的月牙表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