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指甲是怎麼治療的,灰指甲怎麼治療?

2023-03-11 19:15:02 字數 2327 閱讀 1412

1樓:星蘭英童鳥

一般在灰指甲發病初期,致病真菌只侵犯甲板很少一部分時,可選用外用藥劑塗搽加班及甲周圍便可使病甲逐近好轉或痊癒。

對於病甲個數多、病齡長、病狀嚴重的患者,還是宜選用外用中草藥液在配合適當修理的同時採取手足區域性整體浸泡的方法進行**(一般需浸泡整個甲板、手掌部或腳底部),以達到使藥物強力滲透至甲板深部及**角質層,徹底殺滅寄生在甲板角質內所有的真菌,使灰指(趾)甲得到整體**而**,杜絕**的產生。

2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3樓:帳號已登出

灰指甲早期症狀有哪些?

灰指甲怎麼**?

4樓:足維樂健康

得了灰指甲不用擔心,首先保持良好的心態,健康積極的心態是抵抗一切疾病的基礎,然後在配合**,灰指甲是完全可以**的。如果灰指甲比較厚,可以用指甲銼先將病甲打磨薄了,然後用足維樂抑菌液塗抹病甲,連續塗抹8天,透過甲板滲透甲床,殺滅真菌,就可以恢復健康的新指甲,後期需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手腳洗淨擦乾,不要有水,潮濕的環境是真菌繁殖的溫床,如果有腳氣的話,也要**腳氣,不然腳氣的真菌感染也會發展為灰指甲的。

5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6樓:穰夢菲代欣

你好,**灰指甲/灰腳甲,只需1個療程,如果是脫甲的那些嚴重者最多3個療程,外用徹底解決指甲/灰腳甲的問題;本**成功解決了天天用藥的煩惱,**費用低,歡迎廣大患者了解!**灰指甲絕對不是誇張,只需1-3個療程。90%的人只用1個療程就**,極少用到3個療程的。

7樓:貝才厲皎潔

考慮是灰指甲,一般患病甲板失去光澤,日久甲板增厚變形,呈灰白、汙黃色。甲板變脆而破損脫落,有時甲板與甲床分離。以往必須清除病甲,方法有外科手術撥甲;病甲清除後用碘酒清除真菌,直至新甲長出。

現在由於多種新藥問世,口服藥物**甲癬也取得良好效果,常用藥物有:斯皮仁諾,療黴舒,特比萘芬等。

灰指甲怎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外塗藥物。

①用10%的碘酒、6%的水楊酸、30%的冰醋酸外塗:可選用上述三種塗液中的任何一種,每日塗病甲1~2次,用藥前應先把病甲刮薄。可堅持塗藥至新甲長出,一般需**3~6個月。

(塗藥時應避免將藥液塗到甲周**上,以免損傷**)。

②用8%的環吡酮胺軟膏外塗:每日塗抹病甲2次,可堅持塗藥至新甲長出,一般需**3-6個月。

③外塗易康達苗語灰甲寧,屬於目前殺菌能力比較好的,在新甲的生長過程中,可以為新甲形成很好的抗菌能力。

二、內服藥物。

氟康唑(大扶康):每日口服150毫克,一般需連續服用3~6個月。

內服藥物法的優點是可由內向外地**疾病,避免了每天塗藥的煩惱,輕鬆方便,同時口服藥還可對於足癬、體癬、股癬、頭癬等一併**。以上三種藥物在我國已上市十多年,臨床應用廣泛,療效確定。其中,服用斯皮仁諾膠囊一週後,藥物就可直接到達指(趾)甲。

停服該藥後當患者的血液是幾乎沒有該藥存在時,其指(趾)甲中的藥物卻會持續存在,這樣就大大提高了口服該藥的有效性;服藥**的缺點是花費相對較高,部分患者會出現不良反應,所以,患者最好應在醫生的指導下服藥,尤其是患有肝臟疾病者及孕婦、哺乳期婦女應避免服用上述藥物。

三、中藥。傳統中藥**灰指甲的方法:

1、棉棒蘸複方土槿皮酊浸漬甲部,每日一次,每次10分鐘。用藥前用小刀刮除已灰化的指 (趾)甲,每隔一週刮除一次。

2、急性子、人工牛黃、川椒共研為細末,白酒調成糊狀,並加少許甘油調勻塗患處。

3、白鳳仙花搗爛塗甲上,用布包好,每日換一次,直至痊癒。

4、苦參、地膚子、大茴香各等份,以75%乙醇浸泡,取液塗患處,每日s數次。

不過此法效果一般,用不好會損傷**,所以也不建議使用。end

9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10樓:小媳婦諾炙

出現灰指甲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疾病,另外可見於患有腳氣等真菌感染性疾病的人,可以使用灰甲淨、亮甲等藥物**,如果有腳氣等疾病,要及時採取抗真菌藥物**,可以用複方酮康唑乳膏等藥物**,也可以到醫院**科檢查**,注意衛生,注意鞋襪的衛生消毒。

灰指甲怎麼**? 15

11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灰指甲怎麼**?

12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有關灰指甲怎麼治療,有灰指甲怎麼治?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病情分析 灰指甲這種疾病也就是屬於真菌感染致使的甲癬症狀,首先應當留意個人的用具單獨動用。因為這種疾病是具備一定傳染性的,救治下來區域性用藥相比較來說,不能直接接觸到病灶,應當把指甲鏽蝕之後再區域性塗抹抗真菌的藥物,或者是互相配合口服抗真菌藥物救治。需要強調的...

冰醋酸怎麼治灰指甲,用冰醋酸怎麼治療灰指甲?需要加水嗎?

第一步 別聽信各種廣告和 資訊,先去醫院檢查下,正規三甲醫院!去醫院 科。醫生會讓你去做真菌檢查,就是醫生拿鑷子把你的壞甲刮一些碎屑下來,放在顯微鏡下觀察,一瞬間讓我懷念起高中時候的生物實驗課了。如果確定是真菌,這才確定是灰指甲。第二步 藥物 醫生看了一眼我的化驗報告,然後說 是灰指甲,肝腎功能沒問...

灰指甲怎樣治療 灰指甲怎麼治療?

1 手術拔甲 在區域性麻醉下,將患甲拔除。這種方法創面大,出血,易引起感染。手術後一般會感覺較疼痛,由於 治標不治本 一般不太理想,容易重新感染 而且心臟病 高血壓 糖尿病等的患者,不宜手術 2 內服藥物 單純服用抗菌藥物,有一定療效,且方便。但因為這類藥必須達到真菌所寄生甲板處才能發揮抗菌作用,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