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的本子不小心弄上酸奶發霉了,怎麼辦

2021-03-04 00:17:02 字數 1913 閱讀 4024

1樓:匿名使用者

暴曬 輕擦 以後記得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太陽底下嗮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底下嗮,然後暗谷哦

塑料冰格里放酸奶不小心發霉了怎麼洗乾淨

4樓:百科巡查管理

這個可以先用溫水在水盆中浸泡一下,然後找乙個不用的牙刷,在水裡面放入少許洗潔精,用牙刷慢慢的刷就可以了。浸泡的時間可以長些,溫水本來就有助於去除這些。

誤喝了發霉的酸奶,怎麼辦

5樓:佳尼斯

發霉的酸奶已經過期了,肯定是不能喝的,但是如果喝了也不要緊張,先看

下有沒回有肚子痛或者拉肚答子的現象,如果有的建議去看下醫生,或者是去藥店問下適合吃什麼藥,如果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大可不用太擔心,記得下次吃東西要確認是否變質了再吃哦。

酸奶不小心倒到汽車地板上發霉了,怎麼去除酸奶的味道

6樓:無知者就是無懼

到洗車點去做一次蒸汽蒸薰,也可以用酒精沾濕的紙巾擦拭。

酸奶撒到本子用皮擦黑了怎麼辦?

7樓:陳簡辭

這種情況,可以試試用乾淨的抹布沾少量清水輕輕擦拭黑了的地方,再用乾淨的衛生紙小心地把水吸乾。

本子發霉了該怎麼辦

8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在太陽底下曬上兩個小時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本子發霉了怎麼辦。

10樓:^_^布萊妮

丟掉、因為那氣味聞多了對身體不好

喝了發霉的酸奶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沒事!!!酸奶裡面的細菌到腸子裡可能就把那個黴菌殺死了!這個版黴菌應該是在權上面的,你喝的時候其實注意下就可以發現,應為下面的乳酸菌抑制黴菌的繁殖,使黴菌只能在上面乳酸菌少空氣多的地方繁殖,但到了你的胃裡的話應該可以把它殺死,只要不是很多胃裡的胃酸都可以讓它死掉!!

不要擔心了,呵呵實在不放心再喝點醋吧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上面的保質期,裡食物過期還有一段時間,只要不超過1個月.喝了也沒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點水把它撒出來沒什麼事

吃了發霉酸奶怎麼辦

14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誤喝了發霉的酸奶的話是可能會導致腸胃不適的,還是可以多喝水的,喝點綠豆湯也還是可以的,以後飲食的話還是得注意安全的。再喝點新鮮的酸奶,酵母菌會把黴菌溶解掉的。

15樓:蒙牛乳業

一般都沒事!復酸奶制裡面的細菌到腸子裡可能就把那個黴菌殺死了!這個黴菌應該是在上面的,你喝的時候其實注意下就可以發現,

應為下面的乳酸菌抑制黴菌的繁殖,

使黴菌只能在上面乳酸菌少空氣多的地方繁殖,但到了你的胃裡的話應該可以把它殺死,

只要不是很多胃裡的胃酸都可以讓它死掉。

16樓:俟可楚煙

發霉的酸奶已經過期了,肯定是不能喝的,但是如果喝了也不要緊張回,先看下有沒有肚子痛或答者拉肚子的現象,如果有的建議去看下醫生,或者是去藥店問下適合吃什麼藥,如果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大可不用太擔心,記得下次吃東西要確認是否變質了再吃哦。

用什麼方法可以去除本子上發霉的斑點?速求·謝謝

17樓:月影小船

可以用小刀掛掉!用透明膠帶粘一下!都可以吧!

衣服上不小心弄了大片油漬,怎麼清洗

油漬停留在衣物上的時間越短越容易去除。有時候衣物的材質不同也會影響汙漬的去除效果,汙漬很容易滲入棉質纖維中形成頑固汙漬,而且汙漬幹了以後或經過不適當的處理也很難去除哦。針對您現在的情況,建議你可以嘗試碧浪潔護如新洗衣液,含有汙漬自溶技術,可以除去乾涸汙漬,而且性質溫和,可以呵護織物色彩。針對重度汙漬...

一不小心吃了發霉的豆腐干怎麼辦,不小心吃了發霉的食物怎麼辦

豆類製品壞了也沒事,最多變成豆腐乳,有豆腐乳的味道就對了,那是發酵了。沒事的,相信我!你就想象它其實的塊臭豆腐吧 腐乳也可以呀 沒什麼事的 吃消食片 胃藥,保護你的腸胃 呵呵 那你現在一定沒事了,除非你再試一次!應該沒多大問題,心態好點,不用擔心 那你也真是不小心了哦,又不會死人,怕什麼,就當沒發生...

瓷磚上白油漆怎麼處理,油漆不小心弄在瓷磚上了,怎麼去掉啊?

1 濕布擦 這種方法適合剛剛滴落油漆後,馬上用濕布擦掉即可。因為油漆還沒乾,比較容易擦掉。2 小刀刮 這種方法適用於瓷磚比較堅硬而且平的情況,用小刀耐心輕輕地刮掉,再用布擦乾淨。3 抹醋 還可以把醋抹在幹油漆上,等油漆變軟後,先用乾布擦掉油漆,再用濕布擦乾淨碎沫。4 洗甲水 洗甲水是用來卸指甲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