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眼線一直畫不來?為什麼眼線筆老是畫不上去?

2023-01-22 15:05:05 字數 5820 閱讀 1553

1樓:匿名使用者

畫好眼線。畫眼線是為了美化和突出眼睛,同時還可以通過畫眼線的技巧,修整改變眼睛的形狀。畫眼線可以調整眼睛輪。

廓和兩眼間距,可以加強眼睛的神采,使眼睛黑白對比強烈。比如,同樣長的眼線,如果在眼線的中心部位畫得。

粗一些,就能造成眼睛長度縮短,眼睛變大的感覺;如果將眼梢處的眼線延伸,就能造成眼睛狹長的感覺。這。

就是小眼畫大、大眼畫小的訣竅。通過畫眼線還可以表達人的氣質,比如,把眼線的重點放在下邊,也就是下。

面的眼線比上面的粗一些,眼睛的位置降低,顯得天真活潑;如果把眼線的重點放在上邊,眼位公升高,就顯得成。

熟穩重。畫眼線的工具就是眼線筆。眼線筆有兩種:

一種是軟性的,一種是硬性的。硬性帶色眼線筆比較容易掌握,選擇軟芯防水眼線筆,把筆尖削薄,削細,沿睫毛根部描畫,上眼線粗,下眼線略細。眼線筆描畫顯得柔和自。

然,適於生活妝。軟性眼線筆,又稱眼線液,選擇防水眼線液由眼尾向內眼角描畫,描畫時手要穩,下筆要高於。

眼睛輪廓,眼線液的描畫顯得豔麗奪目,適於濃妝。

初學畫眼線,首先碰到的問題是執筆的手容易發抖,造成粗細不勻、波浪起伏,達不到美化的效果。為了避免。

手發抖,可將執筆的小指頂在顴骨上,或者將肘關節支撐在桌面上,或者將肘部緊靠在牆上,使執筆的手固定,畫眼線時臉不要動,讓手上的鏡子上下移動。

眼線畫得好不好,不能只看睜開眼睛的時候,還要看閉上眼睛的時候是否自然。這就要進行自我檢查。檢查的。

方法是:手鏡放在胸口處,鏡面朝上,眼睛往下看,臉不要動,就能看見自己的眼瞼,觀察眼線粗細是否得當,以確保眼線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忌用眼線液,可以先用眼線膏,比較容易掌握,本人覺得眼線液太張揚,眼線筆傷眼皮,眼線膏還蠻好的,如果長的清秀的,生活妝不建議畫眼線,用眼影畫個過渡色,比較適合個人氣質。希望對你有用。

3樓:樂涵衍

我以前也不會畫眼線,買來的眼線筆畫了一兩回都擱置了,覺得掉渣渣,畫起來也不順,不過現在化妝品日新月異,有那種眼線液筆,就是眼線筆和眼線液的結合體啊,筆頭像毛筆尖,我買來第一次用就上手了,主要是出水順,很好畫的,因為筆尖細也不容易畫殘。

為什麼眼線筆老是畫不上去?

4樓:網友

最近買了很多很多測品 你們懂得這只眼線筆 我自用愛到哭。

5樓:所洛仲青雪

還是用眼線液好。

不易脫妝。效果還好。

把眼影打好也會閒的很自然。

畫眼線之前先打層眼影(建議深色)

畫好眼現。用刷子挨著邊。

再掃一遍眼影。

你可以試試。

6樓:崩潰娃娃

可以嘗試眼線液或者眼線膠累的產品,但是如果眼線筆顏色總是上不去的話,就要檢查一下是不是自己的眼皮太油,或者粉沒有撲到上眼線的地方?再或者是用的是粉底液,或者那種很油的bb霜,而用完之後油沒有掃一層散粉進去,眼皮是油的或者溼的。如果是這些原因的話,那麼要先解決問題,否則用眼線液和眼線膠也都沒用,很快又會脫落或者暈開。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下眼部打底或許會好一點。

眼線筆選筆芯軟一點的會好上色點。

我覺得用bobbi brown的眼線膏就很好,很容易上色的也不暈。

8樓:穆曉冉

給別人畫時得心應手,給自己畫時需要照鏡子,憑感覺,可能還有點緊張,一開始畫就想眨眼,自然畫不好了,用眼線液試試,效果一樣很好。

怎麼畫眼線,為什麼總畫不好

9樓:sunny詩

還在為畫不好眼線煩惱嗎,最詳細畫眼線技巧來了,手殘黨也能學會。

為什麼眼線我總是畫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setp1:乙隻手提拉上眼皮,另乙隻手從內眼角向外眼角分四五段,緊貼著睫毛根部反覆描畫上。

眼線setp2:完成圖,可以看到眼睛兩端的眼線比較細,**部分粗一些。有增大黑眼球寬度的效果。

。setp3:眼睛向上看,從外眼向內眼球**畫下眼線,也分3段畫。在外眼角的地方要與上眼線連。

接自然、setp4: 閉眼後,用棉籤來回暈染上眼線,一般要擦拭4到5下,盡量在眼**暈染的寬一些。

setp5:暈染下眼線很重要。向前看,用棉籤來回擦拭4到5下,稍微向眼線外暈染出深淺感。

setp6:用眼線刷取一點眼線膏,在手背上塗抹均勻,並調整刷毛方向及眼線膏用量。

setp7:從外眼角上眼線的終端起筆,描畫到黑眼球**部位,通常需要反覆描2~3次,描出立體感。

setp8:將筆立起來一些,將多餘的眼線膏擦掉一些,用眼線刷的豎面快速描畫,立體感頓生。

setp9:眼線刷刷頭扁平狀,在下眼線描繪處的外圍來回塗抹,畫出深淺不同的層次感。

11樓:可可

價效比超高的眼線筆推薦,防水不暈染,讓眼睛更有神!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眼線筆的確不太好化,一開始的時候不習慣或不對稱也是正常的、慢慢地熟悉就好了。畫眼線時要面對鏡子,下巴稍稍抬起、眼睛往下看、但不要閉上眼,這樣你便可以在鏡子裡看到畫眼線的地方了。畫眼線時還要記住要從眼尾一點點向眼角畫、為了營造自然的妝容、還可以用棉籤將眼尾的眼線向眼角塗開。

手法嫻熟以後你也可以試試眼線液,眼線液比眼線筆畫出的效果要細、比用眼線筆畫出的要清晰。

13樓:匿名使用者

剛畫眼線看著肯定就是覺得不自然,也許你畫的還不錯只是看不習慣呢。

最開始的時候不要畫顏色太重的,試試棕色,或是黑的的話最好從眼線筆和眼線膠眼線膏用起,先別用眼線液,那個顯得太重了。

雙眼皮圓眼睛很好畫眼線的啊,你可以只畫上眼線的後三分之二,眼線要緊貼睫毛根部,把睫毛之間的縫隙填滿,細一點,眼尾稍微拉長一點點,就兩公釐左右,就很自然了。或是畫整個的上眼線,眼尾稍微拉長一點點,不要太上揚。畫完以後用眼線筆後面的棉棒或是直接找根棉棒,眼影棒之類的把眼線上半部分和眼尾的地方稍微暈染。

主要是眼珠正上方的眼線不能粗,那樣會顯得眼睛更圓。新手的話,眼線筆是最好上手的了,注意別用那種筆尖太硬的,軟一點的不傷眼睛。

為什麼我的眼線總是畫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1. 要輕,下筆輕,可以避免畫出過重、過粗或過厚的眼線。

2. 要採用「漸進式」的重疊上色畫法,慢慢地將眼線描繪出來。

3. 可以輕輕撲上一層粉底或蜜粉,讓眼線的妝效持久、不易暈開、且能抑制眼部出油的情形。

4. 避免畫下眼線,這種舊式的畫法,將整顆眼睛勾勒,反而太過突出,非常不自然。

5. 千萬別讓眼線與眼皮之間有一條空隙,會讓眼睛的比例變得很奇怪。

6. 盡量畫在接近眼睫毛的根部,能加強眼睫毛的濃密感。

7. 以眼線筆或眼影粉,畫在靠近眼頭的部份,輕輕用手指推開,可以創造出如鼻影般的效果,讓鼻子變得較有立體感。

8. 眼線的顏色也是非常重要,萬無一失的顏色仍然是深褐色、鐵灰色及黑色,這3種顏色很適合東方人;鮮豔的色彩如:橘紅色、紅色及金色系, 應該要隨著眼部的彩妝來搭配,否則畫不好的話,會與瞳孔的顏色不太協調。

15樓:可可

價效比超高的眼線筆推薦,防水不暈染,讓眼睛更有神!

16樓:扶格剛舒方

將鏡子放在距身體20cm處,眼睛向下看,用無名指把眼皮輕輕向上拉。貼著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畫。外眼角拉長。

用眼線刷,從眼角至眼尾將眼線推勻,使線條自然清晰。用眼線刷暈開眼線這一步是一定不能省的,這個步驟能讓眼線看起來自然不會太死板,如果你是內雙、眼角容易出油的mm建議你使用眼線膏。眼線膏的妝容持久度要比眼線筆或眼線粉要更好些,比起液體眼線沒有那麼死板容易暈染更容易控制。

17樓:﹎旖旎ヅ妃児

削一定要削好,不能太粗也別太細了容易扎到,一定要貼睫毛根部話,然後稍微暈開 顯得自然一點。

18樓:令安安

多練習。眼線後尾稍微上翹點回更好看,看住眼比較長,.在化眼影 帶假睫毛 看上去眼更大些。美女多練習就好勒。

1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這就像是畫畫,時間久了手熟了自然就好。

你也可以去各種時尚**看看其中的化妝技巧~~

為什麼我的眼睛畫眼線畫不上呢?

20樓:要飛的鷙鳥

先洗臉,再擦乾,最後描。

初次化妝的話千萬別用眼線膏,那樣的話很難控制,如果是經常練著的,用眼線膏也挺好的。

眼線膏不是太好用,還是眼線筆好一些,容易畫出型。

眼線液的話也可以用的,建議還是用眼線筆,專業的化妝師,大多都用的是眼線筆。

21樓:網友

眼線筆是不太好用的,可能跟你的**也有一定關係,建議樓主還是用眼線液吧,不容易暈妝又好看。

22樓:

建議畫眼線之前在眼部周圍打上粉底或是眼部遮瑕膏。這樣就比較好畫,又不容易暈妝。

23樓:匿名使用者

**太乾了,稍微抹點油就好了,但是容易暈,我建議用水溶性眼線筆。

24樓:c凌

親,那是因為你的眼線筆的問題了,還有就是,你是不是初次學化妝呢?如果是的話,那麼也許還和你的手法有關哦!

如果你是初次化妝的話千萬別用眼線膏啊,那樣的話很難控制,如果是經常練著的,用眼線膏也挺好的,不過我個人覺得啊,眼線膏不是太好用啊,還是眼線筆好一些,容易畫出型!

眼線液的話也可以用的,不過很考技術哦,建議還是用眼線筆吧,你看人家專業的化妝師,大多都用的是眼線筆啊!!呵呵!!

如果是初次化妝就試試這個方法吧!

新買的眼線筆為什麼畫不出來

25樓:蒿雅雲居映

可以嘗試重手一點。

前提是筆是那種軟筆頭。

有些筆不是你隨便畫畫就上色。

也需要一定的力度。

不過如果筆頭很硬。

就不要用力。

會劃傷眼皮的。

你可以在手背畫一畫。

看看下面的軟不軟。

如果還是硬。

那就是款式問題了。

為什麼畫上眼線總是往下眼皮上暈染了呢·怎麼解決呢

26樓:陌下蘇雪

這種情況可能有2種原因,一是油脂分泌過於旺盛,導致眼瞼處的肌膚比較愛出油,眼線是溶於油脂的所以就會出現暈妝的效果。

如果是這種情況是需要在眼皮處做好打底,一定要用散粉定妝,然後再畫上眼線,這樣眼線液體與**就有了一層隔膜,防止油脂暈染眼線。

還有一種是因為眼睛是內雙,這樣的眼皮容易出現覆蓋性的褶皺,所以會暈染,選擇防水性好的眼線液,由於是內雙,所以想要眼線明顯一些的話,最好是畫第二遍。

平時出門的時候盡量帶幾隻棉籤和眼線液還有散粉,做到隨時清潔和補妝,會讓整個妝容好很多。

1、使用眼部打底產品。

你們應該知道,眼部打底膏是可以防止眼影脫妝與積線的,其實它用來解決眼線的暈染也是十分有效的哦。mm們可以在上下眼線的部位塗抹一些眼部打底產品,塗抹在睫毛根部也是完全沒問題的,這樣在描畫內眼線與外眼線的時候,就可以完美的控油持妝啦。

2、使用眼線調和液。

3、在眼線上蓋一層同色系眼影粉。

在畫好的眼線上還可以疊加一層同色系的眼影粉,起到乙個眼線定妝的作用,這樣不僅可以讓眼線更持久不脫妝,同時還可以讓眼線看起來更加的柔和、自然。如果你還是不放心的話,可以用之前提到的調和液混合眼影粉後再用眼線刷疊加在畫好的眼線上面,這樣的多重保護絕對會令你滿意。

4、使用防水防暈染的眼線產品。

其實最好的方法還是使用防暈染的眼線筆才是最佳選擇,省事又方便,當然如果將防水的眼線品與防脫妝的小技巧結合使用,效果就會更好,持久力也會更佳哦。

畫眼妝的順序是什麼,是先畫眼影還是先眼線,還是先睫毛膏

正確的上妝步驟 bai 眼影du 眼線 睫毛zhi膏 1 眼影 先用淺色系眼影在dao 眼皮處大面積打底,做打回 底色答,要注意將整個眼窩都塗上。在靠近睫毛的1 2眼皮靠近眼尾的位置用比打底色稍微深的眼影暈染。接著眼頭及眼窩褶位塗上更深色眼影,加強眼妝的層次感。形成對比的效果,讓整個妝容看起來更有層...

為什麼罵了女朋友幾句就要分手,一直挽回不來?

其實,沒有人喜歡在一段感情中選擇放手,但人世間美好的愛情會隨著時間的改變而改變,你要明白,和你之前的女朋友,只有兩種結果,一種是廝守一生,一種是遲早離開你,不是你不夠優秀,而是對方不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現在的情況是你念念不忘,她雲淡風輕,不甘心又如何,不放棄又如何,何必讓自己愛得那麼殤。學會往前看,...

為什麼電腦一直藍屏? 10,電腦為什麼一直藍屏

這個問題要看藍屏以後的字母提示!按你說的 應該不會是軟體問題!應該是硬體的問題!建議如下 1.將記憶體進行清理!2。顯示卡進行清理。獨立pci裝置如果有的話 也進行清理!看你的情況 應該是硬體相容問題,或是記憶體問題!請一點點排除!007e這個情況是系統的硬體驅動和最近安裝的某個軟體發生衝突!建議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