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不小心不小心灑上84消毒液怎麼辦??可以去

2021-03-04 01:39:54 字數 3352 閱讀 3382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84消毒液僅適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綸及其混紡且可氯漂的衣物,勿用於彩色衣物。如果是彩色衣服不小心灑上84消毒液,應盡快用清水清洗,減輕衣服損傷。

1、彩色衣服接觸84消毒液會造成衣服變色、褪色,這種情況建議送到專業的洗衣店進行重新染色。

2、使用84消毒液時,請檢視衣物內側洗滌標籤,及檢視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

2樓:手機使用者

用84直接泡,會把衣服燒壞的,要不你一點一點的往上到,說不定還能畫的漂亮的圖案出來呢!!!

3樓:寬寬**j8翗

用洗滌靈把褲子抹上,用汽油一衝就行了

記得採納啊

衣服上面不小心滴上了84消毒液怎麼辦?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您的衣服是什麼顏色、什麼面料的呢?84消毒液一般只能適用於純白色棉、麻、滌綸或者三者混紡的衣物,若是材質不適合導致的衣服發黃、褪色較難恢復

使用84消毒液、漂白水、漂漬液等氯漂產品前建議檢視衣服的洗滌要求和氯漂產品的使用說明,嚴格按照說明進行使用。

5樓:大磊

迅速用清水漂洗,如果時間長了那就要看你的腐蝕程度了,如果掉色了那就沒辦法啦!

我的衣服上不小心弄到了84消毒液該怎麼辦?

6樓:路靈珊蒯璞

方法1:首先

bai要確認

du該消毒液是否質量通過

zhi是否能傷dao

害你的身體和**

是的話內

你可以把衣容服拋棄處理

否的話其次你可以把它捐獻給剛發生災難的地區方法2:84消毒液有漂白做用的,如果你這件衣服不是白色的話,染上消毒液的地方會被漂白,而有一點點的白斑,這個是沒有辦法去掉的,除非把整件衣服漂白,或是相同的顏色從新染一下。

衣服上不小心染了84消毒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認該消

來毒液是否質量通過自 是否能傷害你的身bai體和du**是的話你可以把zhi衣服拋棄處理

否的話dao

首選按回答者:lisfleur - 魔法學徒 的方法處理其次你可以把它捐獻給剛發生災難的地區

想查詢方式請登陸****baidu.***

8樓:匿名使用者

84消毒液有漂白做用的,如果你這件衣服不是白色的話,染上消毒液的地方會被漂白,而有一點點的白斑,這個是沒有辦法去掉的,除非把整件衣服漂白,或是相同的顏色從新染一下

不小心衣服濺上了84消毒液怎麼辦

9樓:傻唄葉子

1、首先準備一盆溫開

抄水,水溫控制在30度左右即可。

2、接著在溫開水裡加入適量的食鹽,食鹽可以清除掉衣服上的消毒液。

3、然後將衣服在食鹽水裡浸泡乙個小時就可以了。

4、浸泡完成後再在衣服上加入適量的洗衣液即可。

5、然後就可以搓洗衣服了,這時只需要簡單的搓洗就可以將衣服上的消毒液清洗掉了。

6、最後衣服上的消毒液就可以清洗乾淨了,見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84消毒液具有較強的腐蝕性,對衣物有漂白作用。濺上衣服後,應馬上將沾染消毒劑的部位浸入淨水中,盡可能降低區域性消毒劑的濃度,減輕對衣服的損傷。但如果已經對衣服造成了顏色變化,則只能進行染色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84消毒液是一種

來以次氯自酸鈉為主的高效消毒劑,主

bai要成分為du次氯酸鈉(naclo)。zhi無色或淡黃dao色液體,有效氯含量5.5~6.

5%。被廣泛用於賓館、旅遊、醫院、食品加工行業、家庭等的衛生消毒,且具有刺激性氣味。所以,從它的組成成分來看,84本身也是溶於水的,且呈酸性,所以可以根據其化學性質來清洗,方法如下:

1、在盆中放入1-2蓋子量的鹼性洗滌劑,並放入一定的溫水;

2、然後將衣服放在其中,靜置5分鐘或更長點的時間;

3、手搓洗有84的地方後,再用洗衣液原液或加酶洗衣粉搓洗有印跡的地方;

4、漂洗曬乾即可。

注意,若是84較多,建議帶手套搓洗以免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泡它幾個小時再洗

衣服上不小心滴上了84消毒液變黃了,請問怎麼去掉?

1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您的衣服是什麼材質的?具體的處理過程是怎麼的?84消毒液是否事先稀

版釋,稀

權釋濃度是否過高,處理時間是否超出規定時長?

一般,衣服使用84消毒液等氯漂產品被漂黃有以下可能原因:

①原液倒在衣服上沒有稀釋均勻或濃度過高

②浸泡時間過長

③衣服本身標註「不可氯漂」

前2種情況建議您到專業的洗衣店嘗試還原;

第3種情況是材質不適用,無法恢復。

使用84消毒液、漂白水、漂漬液等氯漂產品前建議檢視衣服的洗滌要求和氯漂產品的使用說明,嚴格按照說明進行使用。

14樓:錦繡坊

是被氯漂白了,這個應該不好恢復,建議用維生素c泡洗,看看是不是有效。

15樓:威武大中華

被84燒過的衣服,是去不掉的。只能去洗衣店染色試試了。

衣服不小心灑上消毒液,衣服變黃,如何去掉

1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bai!請問您的衣服du是什麼材質和顏色的zhi?使用的消毒液dao是否是84消毒液等含版氯的消毒液?

84消毒液僅適用於純權白色的棉、麻、滌材質的織物,不可用於彩色織物,不可用於絲綢、毛、尼龍、皮革衣物,否則會損壞衣物。

一般,衣服使用84消毒液等氯漂產品被漂黃有以下可能原因:

①原液倒在衣服上沒有稀釋均勻或濃度過高

②浸泡時間過長

③衣服本身標註「不可氯漂」

前2種情況建議您到專業的洗衣店嘗試還原;

第3種情況是材質不適用,無法恢復。

使用84消毒液、漂白水、漂漬液等氯漂產品前建議檢視衣服的洗滌要求和氯漂產品的使用說明,嚴格按照說明進行使用。

84消毒液不小心撒到黑衣服上了怎麼辦?

17樓:順世紀

你好,朋友

來:84是消毒劑源

18樓:蘿蔔布丁

我的褲子黑色的不小心染到84消毒液變色了,要怎麼處理恢復黑色

19樓:範孝林

趕快放在 太陽下曬,或者吹乾。放在水裡的話就褪色了。

不小心喝了幾滴84消毒液,嘴裡全是消毒液味道,怎麼辦

問題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口服84消毒液會造成你的噁心嘔吐和胃部不適的症狀,只要洗胃 是不會造成後遺症的不用擔心的 意見建議 建議,你只要大量的喝水促進排洩就可以了,禁忌辛辣食物多吃流質食物祝你早日 不小心把84消毒液弄到嘴裡了,怎麼辦 立即用清水反覆清洗口腔,盡快將嘴裡的消毒劑除盡。如消毒液濃度低...

衣服上不小心弄了消毒液,什麼妙招可以洗掉?

可以拿一管牙膏,擠適量在水中,然後放上小蘇打,放適量的白醋,然後攪和在一起,形成一種溶液,再把衣服放進去泡十分鐘,以後再正常清洗就可以了。您好!馬上為您服務。1.把沾上消毒液的衣服浸泡水裡,打上肥皂,然後浸泡五分鐘,肥皂有很好的去汙去味的作用。2.浸泡後,搓洗衣服,手洗最好,衣服的每個地方都搓洗一遍...

夢見別人的被子被我不小心灑上了水

夢見被子 棉被 解夢結果 夢見被子,能交好運。已婚 男子夢見被子,要與妻子分離。已婚女人夢見被子,生活會很幸福。未婚男子夢見被子,會與一位漂亮貌美的姑娘結為伉儷。未婚女子夢見蓋被子,會嫁給一位身體強壯的研究工作者。小夥子夢見被子,會與戀人幸福相處。商人夢見被子,要漂洋過海賺大錢。病人夢見被子,會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