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色呢子不小心沾到84消毒液被染黃了?怎麼辦

2021-03-04 01:39:54 字數 3124 閱讀 8788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84消毒液適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材質的織物,不可用於彩色織物,不可用於絲綢、毛、尼龍、皮革衣物,否則會損壞衣物。

呢子衣物並不適用,使用84消毒液後被損壞,導致發黃,這種情況是無法恢復的。

建議使用84消毒液等氯漂產品前檢視衣服成分及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

衣服上不小心滴上了84消毒液變黃了,請問怎麼去掉?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您的衣服是什麼材質的?具體的處理過程是怎麼的?84消毒液是否事先稀

版釋,稀

權釋濃度是否過高,處理時間是否超出規定時長?

一般,衣服使用84消毒液等氯漂產品被漂黃有以下可能原因:

①原液倒在衣服上沒有稀釋均勻或濃度過高

②浸泡時間過長

③衣服本身標註「不可氯漂」

前2種情況建議您到專業的洗衣店嘗試還原;

第3種情況是材質不適用,無法恢復。

使用84消毒液、漂白水、漂漬液等氯漂產品前建議檢視衣服的洗滌要求和氯漂產品的使用說明,嚴格按照說明進行使用。

3樓:錦繡坊

是被氯漂白了,這個應該不好恢復,建議用維生素c泡洗,看看是不是有效。

4樓:威武大中華

被84燒過的衣服,是去不掉的。只能去洗衣店染色試試了。

白色的衣服被84消毒液染黃了怎麼辦?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您的衣來服是什麼材質源的?是純白色的嗎?是區域性漂黃還是整體漂黃?具體的處理過程是怎麼的?84是否事先稀釋,稀釋濃度是否過高,處理時間是否超出規定時長?

一般,衣服使用84等氯漂產品被漂黃有以下可能原因:

①原液倒在衣服上沒有稀釋均勻或濃度過高

②浸泡時間過長

③衣服本身標註「不可氯漂」

前2種情況建議您到專業的洗衣店嘗試還原;

第3種情況是材質不適用,無法恢復。

使用84、漂白水、漂漬液等氯漂產品前建議檢視衣服的洗滌要求和氯漂產品的使用說明,嚴格按照說明進行使用。

不小心84消毒液濺到衣服變黃怎麼辦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84消毒液只能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衣服,其他不適衣服是不能用的,請您在使用84消毒液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使用前先檢視產品背標說明,如果衣服被漂壞用洗滌劑是無法恢復的。

7樓:年曉羹

要不在白點上想想辦法,做成裝飾什麼的,說不定會很好看。

8樓:橘子橙子天秤座

可以把它全洗了,讓它徹底變成白的,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9樓:飄散半世界

換衣服吧,這個沒辦法挽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辦法了 就是染色都染不上的

公尺白色羊毛呢子大衣不小心碰了84消毒液,衣服變黃了,怎麼辦?

1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84消毒液只能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衣服,毛呢衣服是不能用的,請您在使用84消毒液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使用前先檢視產品背標說明,如果衣服被漂壞用洗滌劑是無法恢復的。

12樓:你不用陪我了

拿到乾洗店試試 被氧化掉色 基本不能補救了

13樓:蒲春邰雅旋

拿到乾洗店試試

被氧化掉色

基本不能補救了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衣服上面不小心滴上了84消毒液怎麼辦?

1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您的衣服是什麼顏色、什麼面料的呢?84消毒液一般只能適用於純白色棉、麻、滌綸或者三者混紡的衣物,若是材質不適合導致的衣服發黃、褪色較難恢復

使用84消毒液、漂白水、漂漬液等氯漂產品前建議檢視衣服的洗滌要求和氯漂產品的使用說明,嚴格按照說明進行使用。

15樓:大磊

迅速用清水漂洗,如果時間長了那就要看你的腐蝕程度了,如果掉色了那就沒辦法啦!

衣服上不小心不小心灑上84消毒液怎麼辦??可以去掉嗎?

1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84消毒液僅適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綸及其混紡且可氯漂的衣物,勿用於彩色衣物。如果是彩色衣服不小心灑上84消毒液,應盡快用清水清洗,減輕衣服損傷。

1、彩色衣服接觸84消毒液會造成衣服變色、褪色,這種情況建議送到專業的洗衣店進行重新染色。

2、使用84消毒液時,請檢視衣物內側洗滌標籤,及檢視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

17樓:手機使用者

用84直接泡,會把衣服燒壞的,要不你一點一點的往上到,說不定還能畫的漂亮的圖案出來呢!!!

18樓:寬寬**j8翗

用洗滌靈把褲子抹上,用汽油一衝就行了

記得採納啊

84消毒液不小心濺到黑色褲子上了,怎麼辦

19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84消毒液僅適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綸及其混紡且可氯漂的衣版物,勿用於彩色衣權物。

1、彩色衣物或是材質不適合的衣物接觸84消毒液會造成變色、褪色的情況,若是黑色褲子被84消毒液洗後出現變色的情況,建議送到專業的洗衣店進行區域性處理,嘗試還原。

2、使用84消毒液時,請檢視衣物內側洗滌標籤,及檢視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

白色毛衣用84消毒液洗過之後發黃了怎麼辦?

20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84消毒液只能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衣服,毛衣材質衣服是不能使用84消毒液的,衣服漂壞後用洗滌劑是無法恢復的,建議您在使用84類漂白產品前先檢視產品使用說明。

21樓:漢中隆

化學試驗室裡,

去弄一點「氯」,

溶於水後,

洗洗毛衣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毛衣的原色吧,用純藍色墨水泡泡試試?以前泡白襯衣試過,毛衣不知道行不行

84消毒液摻水不小心沾到一滴到嘴裡

雖然有毒,但是不會輕易致死,最多對粘膜會有點損傷,雖然會破壞掉人的消化系統最終導致死亡,不必太多擔心。喝的不多的話沒必要去醫院。不過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希望可以採納,謝謝!不小心把84消毒液弄到嘴裡了,怎麼辦 立即用清水反覆清洗口腔,盡快將嘴裡的消毒劑除盡。如消毒液濃度低,造成的損傷輕微,可待其自癒...

衣服上不小心不小心灑上84消毒液怎麼辦??可以去

84消毒液僅適用於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及其混紡且可氯漂的衣物,勿用於彩色衣物。如果是彩色衣服不小心灑上84消毒液,應盡快用清水清洗,減輕衣服損傷。1 彩色衣服接觸84消毒液會造成衣服變色 褪色,這種情況建議送到專業的洗衣店進行重新染色。2 使用84消毒液時,請檢視衣物內側洗滌標籤,及檢視產品說明,避...

不小心喝了幾滴84消毒液,嘴裡全是消毒液味道,怎麼辦

問題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口服84消毒液會造成你的噁心嘔吐和胃部不適的症狀,只要洗胃 是不會造成後遺症的不用擔心的 意見建議 建議,你只要大量的喝水促進排洩就可以了,禁忌辛辣食物多吃流質食物祝你早日 不小心把84消毒液弄到嘴裡了,怎麼辦 立即用清水反覆清洗口腔,盡快將嘴裡的消毒劑除盡。如消毒液濃度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