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氏公尺粉好不好?5個月剛會坐的寶寶能吃嗎?

2023-01-22 13:55:04 字數 1944 閱讀 4507

1樓:暮靜雨

我們都知道,寶寶剛出生的時候是只會喝奶的,對於其他食物基本都是不吃的,這不僅僅是由於寶寶牙齒沒有長不出而吃不了,也是因為寶寶的消化能力有限而吃不了。而隨著寶寶長大,需要給他新增輔食了。那麼,5個月的寶寶能吃公尺粉嗎?

5個月的寶寶能吃公尺粉嗎。

雖然說5個月的寶寶消化系統還未發育完全,消化能力比較弱,建議等寶寶再長乙個月再吃公尺粉。公尺粉營養很全面,適合剛剛接觸輔食的小嬰兒。但需要注意的是一開始給孩子吃,不要太多,每天每次一勺到兩勺,一兩個星期後慢慢加量,讓孩子有個適應過程,有的孩子一開始不喜歡吃,慢慢就會接受的。

另外,這個階段果泥可以喂了,還有蔬菜汁也要給孩子喝,對身體非常好。

5個月的寶寶能吃蛋黃嗎。

5個月的寶寶不能吃蛋黃。蛋黃必須在寶寶八個月之後才吃,以免過敏,影響寶寶腸胃的消化。雞蛋黃是比較理想的食品之一。

雞蛋黃裡不僅含有豐富的鐵,也含有寶寶需要的其他各種營養素,而且比較容易消化,新增也很方便,如果寶寶符合條件,是可以給寶寶吃的。

一般來說,寶寶在六個月的時候就可以適當地吃一些輔食了,比如公尺糊或者公尺湯之類的,但寶媽們要記住的是:這個時候寶寶的主食還是奶,不要給寶寶吃太多輔食。另外,給寶寶吃輔食也要看寶寶能不能消化吸收,免得引起寶寶腸胃不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個階段寶寶腸胃比較嬌嫩,只能吃一些易吸收的輔食。我寶寶也是能坐了,現在吃他們的1階公尺粉,這公尺粉還是不錯的。

有誰知道英氏的公尺粉怎麼樣?七個月的孩子可以吃嗎?

3樓:藤起雲操珍

英氏公尺粉是知名品牌,它的工藝也是全國領先的,可以放心食用。英氏的公尺粉實現從原料生產到終端銷售的全程追溯,吃著放心。我寶寶是從輔食新增初期四個月開始吃公尺粉,就是吃的英氏的首嚐公尺粉,現在1歲了還是吃的他家牌子的公尺粉,可以去母嬰店詢問下英氏。

公尺粉,叫導購給你推薦一款適合寶寶的。

4樓:儀恕遊靜

英氏公尺粉的品類也挺多的,基本能滿足每個階段寶寶的營養需要。

寶寶7個月會坐了,可以吃英氏憶格輔食嗎?吃哪款輔食好?

5樓:封炎炎

這個階段寶寶因為腸胃還比較嬌嫩,所以吃輔食要選安全低敏的,英氏憶格純營養公尺粉就不錯,不含鹽、糖,不會給寶寶肝腎帶來負擔,而且是用東北綠色大公尺製成的,比較安全。

6樓:國際媽咪小課堂

剛開始吃輔食,建議從純大公尺公尺粉開始吃哦,適應之後,再新增其他型別的輔食。

7樓:的好好睡覺

推薦你給寶寶試試英氏憶格1階親衡加鐵公尺粉,這公尺粉有助補鐵,配方裡強化了鐵元素,給這個階段的寶寶補鐵正合適,你可以了解一下。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對你有所幫助。

英氏憶格公尺粉是給多大的寶寶吃的?7個月能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能,7個月的寶寶應該是長牙的時候,可以吃他們的2階公尺粉。他們公尺粉從寶寶會坐了到愛咬了再到爬得很熟練,都有公尺粉,從開始新增公尺粉到過渡吃達人的食物都可以吃。

9樓:小溪流水人家

4-6個月以後僅依靠母乳餵養已經不能滿足寶寶的生長發育需要,關鍵期新增輔食對寶寶今後的生長發育,對食物的渴望、科學膳食都會帶來好處。所以,媽媽們掌握給寶寶新增輔食的技巧,是非常有必要的。應按「澱粉(穀物)——蔬菜——水果——動物」的順序來新增。

公尺粉新增半個月左右,就可以新增菜泥了。開始可以選用根莖類蔬菜、比如,胡蘿蔔泥、南瓜泥、豌豆泥都可以。以上食物適應以後可以新增肉糊,肉糊是蛋白質和鐵、鋅的豐富**,正因為如此,美國兒科學會推薦為首選固體食物。

一般家庭製作可選擇煮得很稀爛的麵條、公尺粥裡面可以放一些菜泥、肉泥。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會坐了開始吃輔食到寶寶能自己站之前,都可以吃公尺粉,每一階段公尺粉不一樣的,你家7個月的寶寶應該是正長牙呢吧,喜歡咬了可以吃2階公尺粉。

想給4個月的寶寶新增輔食,給他吃英氏公尺粉好不好?

這個媽媽要注意哦,4個月的寶寶不一定能吃輔食,建議你去看英氏輔食5階餵養體系,如果你寶寶4個月能坐了,就能新增輔食了。可以給你寶寶吃英氏的1階公尺粉,這款公尺粉的粉質很細膩,而且還含有易吸收的二價鐵和維生素c,初次新增輔食的寶寶吃它最合適不過了。給小寶寶餵養輔食,目前沒有特別嚴格的時間規定,四個月的...

寶寶四個月能吃公尺粉嗎 四個月的寶寶能吃紅薯嗎

四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公尺粉,但是要從非常小的量逐漸新增 觀察孩子的大便的情況以及消化的狀況,可以持續的新增。四個月的寶寶由於這個時候已經有了澱粉酶的分泌,公尺粉類它也以含有澱粉的食品,所以他可以消化澱粉類的食物。由於四個月的寶寶也要開始新增輔食吃公尺粉也是可以的,但是家長一定要遵循乙個原則,逐漸的從小...

月大的寶寶可以吃公尺粉嗎,5個月大的寶寶可以吃公尺粉嗎?

如果是五個月大的寶寶,建議還是不要吃這種東西,因為他們還是比較小 4個月的寶寶就可以加輔食了哦,有6個月之前吃1段的公尺粉,6 個月以後吃2段的公尺粉,去母嬰店買啊。可以吃。最好吃營養公尺粉,量不要多。可以啊,寶4個月大我就給他吃公尺粉,第一次喂他公尺粉我弄得很稀,記得當時怕他不適應特地買的亨氏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