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泰迪犬打六連苗好不好 英國的,三個月泰迪犬打六連苗好不好 英國的

2022-05-21 00:50:03 字數 2651 閱讀 4040

1樓:鑰匙心記錄

重點  是結果    是否產生相對質量抗體

你得知道疫苗是什麼東西! (犬疫苗裡 通常疫苗會活苗和死苗混合運用)  這樣疫苗作用就是弱病毒  注射入體內後  由機體免疫系統產生相應的抗體持續效果1年左右  !

能對方相對病毒的是相對的抗體 不是別的任何東西

沒有人敢絕對保證注射疫苗就能保證獲得相對的抗體  導致免疫失敗的原因很多!即便成功產生抗體也未必保證狗不被病毒感染!(病毒變異   抵抗能力差 病毒強等等)

打疫苗的聯數  代表了能對抗相對的多少種病毒性疾病!

但是做免疫是必須的!為了狗的健康!減低疾病機率!(但是經常被忽略的是疫苗後兩個月應該做血檢看是否產生相應的抗體---沒產生相應的抗體 所有的疫苗程式都是徒勞)

疫苗必須是健康情況下接種否則不容易產生抗體!甚至誘發疫苗病菌感染)幼犬疫苗是  45天後 衡量小狗的情況 考慮做第一次疫苗     第一次疫苗後 7-21天做第二次  然後再7-21天做第3次      隔兩個月左右做狂犬疫苗! (一般用的拍照是梅里亞或者輝瑞)(因特威因為假貨多不怎麼使用了的) 一年後     每年做一次聯苗 一次狂犬苗

一般情況下 做疫苗期間不應該使用任何藥物 (包括驅蟲藥)  幼犬 30天左右第一次驅蟲   每個月驅蟲一次  到5個月後   3個月驅蟲一次

2樓:

對於犬疫苗來說,重要的是疫苗的品質

一般意義上而言,除了小二聯以外,其他的4,6,8效果都差不多,只要疫苗質量過關就ok

現在普遍建議的是打英特威或者輝瑞的

如果是自己注射,建議去本地的畜牧局醫院或者防疫站購買看起來雖然有點麻煩,但是如果你打的是國產,或者假苗,以及沒有儲存好導致已經失效的**苗,都會很大風險導致免疫失敗,後果不堪設想

3個月大的泰迪應該打幾聯的疫苗?

3樓:匿名使用者

疫苗現在普遍都打進口的美國輝瑞衛佳五聯 美國輝瑞是全世界最大的藥品生產商,可靠些 我家泰迪寶寶就是打的這個疫苗

泰迪幼犬怎樣打育苗

4樓:

在它滿50天的時候,您可以帶它去醫院注射第一針進口泰迪犬六聯疫苗。這種疫苗可預防六種泰迪犬的急性傳染病,包括:泰迪犬瘟熱病、泰迪犬細小病毒病、泰迪犬鉤端螺旋體病、傳染性肝炎、傳染性支氣管炎和副流感病。

5樓:

給狗狗注射疫苗必須要在出生兩個月以後,滿2個月但有病的狗也不能注射疫苗,所以注射前要量體溫、做個身體檢查。可以注射六聯進口疫苗,進口的有效免疫期是11個月,預防以下疾病:犬瘟、細小、傳染性肝炎、犬副流感、犬腺病毒、犬鉤端螺旋體病,**是60—80塊錢一針,2個月的幼犬連續注射3次,每次間隔4周,3個月以上的幼犬連續注射2次,間隔3—4周。

第二年開始每年注射一針。常見的進口疫苗有荷蘭英特威疫苗、美國富道疫苗、美國輝瑞疫苗。國產的那些3聯一般不推薦,因為效果不好,免疫期又短,除非你養土狗。

除此之外,健康狗狗三個月大就應該注射狂犬疫苗,以後每年一針。

2/2以泰迪犬注射3針荷蘭英特威4聯疫苗為例,普通狀況下在幼犬出生45-60天的時分注射一針,這個時間能夠恰當延後,但不要提早,由於疫苗的注射和幼犬自身的抵禦才能有關,在第一針注射後的21-30天注射第二針,之後再相隔21-30天注射第三針。3針之間www.dolipet.

com的時間距離最好為3周以上,由於狗狗的免疫機能需求一段時間來「認識」病毒,並且至少需求3次才「牢記」這種病毒,注射距離過近或者注射次數太少都會影響打疫苗的效果。

急急!三個月泰迪關於打疫苗的問題!

6樓:

不需要打就打一次狂犬或者不打也行 一年之後每年打一次疫苗和狂犬

7樓:張小趣

我狗狗打的是五聯 ,最後一針打狂苗。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三針就夠了 再打一針狂犬就夠了 但是疫苗也不是百分之百的預防 這個季節容易染病 建議不要帶狗狗出門 注意保暖 這種狗怕冷

9樓:匿名使用者

(該回答可能違規,暫不可檢視)

泰迪一生要打幾次疫苗?

10樓:

泰迪一生大概要打12到15次餓疫苗。

犬接種疫苗時間段:

(1)幼犬在保證身體健康的情況下,50天以後就可以打第一針,以後每隔20天注射下一針,一共3針,以後每年注射一針即可;在3個月以後就應該注射狂犬疫苗,以後每年注射一針;

(2)狂犬疫苗和疫苗的免疫期大概在11個月左右(進口的),過了免疫期要及時注射下一針,如果是國產疫苗,很可能免疫期不到一年,甚至只有半年左右,具體的疫苗要聽從大夫的建議。

對於剛買的寵物狗,應該先好好餵養乙個禮拜左右,等狗狗進食排便穩定後再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看看適不適合打疫苗;剛到新環境的未經免疫的狗狗,飲食休息都需要逐漸適應,並不能一下子就習慣新的環境。

如果狗狗體內本來就有病毒,那麼,盲目的去打疫苗只會讓結果更糟糕,只有健康的狗狗才可以打疫苗。

11樓:聽寵物dr說

很多寵物主人,不知道該在什麼時間給狗狗打疫苗,寵物醫生給大家總結了2個辦法,以及狗狗打疫苗的次數

12樓:

泰迪一生大概要打12到15次餓疫苗,注意時間

三個月的泰迪能養活嗎,三個月泰迪能養活嗎?

可以阿但是三個月的泰迪就是有點小。三個月泰迪能養活嗎?每天為兩次就好 不要把它放在紙箱子裡,它會很悶的,泰迪是寵物犬它喜歡粘人像個跟屁蟲。你發 看看才知道純不純啊,因為很好喂的,養泰迪狗三個月大的怎麼養啊?第。一 三個月的泰迪已經能夠自己吃食物,晚上睡覺時盡量避免放到陽台或者通風的地方,在疫苗沒有接...

月泰迪可以剃胎毛了嗎,三個月泰迪可以剃胎毛了嗎

正常情況下,泰迪犬5月齡左右的時候可以剃掉胎毛了,此時狗狗的胎毛也長得差不多,然後全部剃掉,長出新的毛髮,這樣新毛髮也會變得更加的漂亮。有狗友曾經建議,可以在冷天裡給泰迪犬剃胎毛,這樣可以讓冷空氣刺激狗狗的毛孔,讓它長出更加濃密厚實的毛髮來,其保暖作用就會更好。當然,冬天給泰迪剃胎毛,也要注意防寒保...

月大的泰迪犬,適合怎樣的狗零食,三個月大的泰迪犬,適合怎樣的狗零食

幼犬至成犬這段成長期非常重要,可以左右小犬的一生,影響你的貴賓犬品質的優劣。幼犬大約在出生後6周左右就斷奶。斷奶至第三個月左右,餵食時間應定為早晨7點,中午12點,下午5點和晚上10點。每天4次。出生第4個月至第8個月,可在早晨 中午 傍晚分三次喂,這段時間內給幼犬的餵食量大約相當於成犬的1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