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如何更改繫結手機號。 求解答謝謝了

2023-01-22 11:55:03 字數 1126 閱讀 609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流量包嗎。打聯通客服 王者榮耀跨服匹配秒開局,不用匹配等的時候久。好友組隊戰排位,不靠裝備、沒有等級,更公平、更爽快,不靠rmb,超神也容易!

就看個人操作和團隊配合。體驗極致的英雄實時對戰。

王者榮耀如何更改繫結手機號?

2樓:芳說芳語

2、然後點選螢幕右下方的我。

3、接著點選設定。

4、然後點選賬號與安全。

5、接著點選手機號。

6、然後點選更換手機號。

7、接著填寫新的手機號碼並點選下一步。

8、最後填寫收到的驗證碼並點選提交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賬號繫結錯誤怎麼修改

3樓:栗子大班

已經實名認證了就不需要再實名認證了,最近老是看到這些問題,其實用別人身份證認證也不會怎麼樣的,實名認證只不過為了玩遊戲的時候不會有防沉迷這個東西,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你可以去繫結一下你自己的在上,這也算實名認證了。

王者榮耀已經實名驗證的號 怎麼樣才能重新繫結新的身份證號?? 求

4樓:匿名使用者

實名制後不可以修改了吧。

5樓:網友

網上有教程不過很難弄。

王者榮耀怎樣更換繫結。

6樓:一代依公尺

王者榮耀怎樣更換繫結。繫結成功後是不能更改的,王者榮耀的深淵大亂鬥模式也很好玩的,5對5大亂鬥,隨時一場激烈的團戰,隨機盲選英雄,讓遊戲更有挑戰性,開團速度比較快,整句的遊戲時間也比較短平均在10分鐘左右這樣能隨時玩,比較簡單,有一點時間都可以大戰一場。

換個王者榮耀號,這是我的退坑號,可以換綁的來 10

7樓:網友

很遺憾現在實名認證資訊是不可以更改的,你之前如果填的就是已成年身份證的話就會一直儲存了,如果你是填的未成年身份證,那麼等18歲會自動移除防沉迷。

但也不是沒有辦法,可以通過非正常渠道來解除王者實名制,這當然是有風險的,也需要一定人名幣作為手續費,你可以去**京東看看。

平安人壽旺財賬戶如何更改繫結手機號

旺財是手機號登陸的,換 號基本上就是換賬號,你具體什麼情況建議諮詢95511 平安旺財賬戶繫結的銀行卡掉了怎麼解綁 親 你的旺財解綁銀行卡的事情怎麼樣了,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找客服沒有用,服務太差了。平安銀行不管這個業務,估計旺財只是給平安交管理費,所以銀行和保險都於它無關,我也不知怎沒辦呢 我的卡...

我想更改繫結的手機號。但是以前的手機號不用了,我無法收到驗證碼。密碼也忘了。怎麼辦

你可以聯絡一下人工客服,看看人工大客戶那邊怎麼說,一般都是直接用身份證申訴一下應該就可以了。你要打 去給人工客服問一下。你好!如果是你的卡密碼忘記,首先你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去密碼掛失,當時就可以重置新的密碼,重置新的密碼以後,然後再辦理更改簡訊手機號碼以後,這樣就可以收到簡訊驗證碼了。...

王者榮耀實名認證我只繫結了手機號,但是他說已經實名認證了事是怎麼會事

可能以前的時候你應經繫結過了 你在安全中心可以看到繫結的誰 王者榮耀,我已經實名認證了,繫結了身份證。為什麼今天突然要人臉識別?出現該提示是因為該帳號的身份證與公安系統不匹配,無法進行人臉識別,還請使用正確的身份資訊重新進行實名認證。身份證資訊和人臉對不上的肯定要找符合的,如果身份證不是本人或者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