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幫幫忙解決一下問題!!!!

2023-01-22 11:50:04 字數 2199 閱讀 1923

1樓:漂在雪梨的北

您好,看到您的問題將要被新提的問題從問題列表中擠出,問題無人回答過期後會被扣分並且懸賞分也將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您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或者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多認識一些知識豐富的網友,和曾經為你解答過問題的網友經常保持聯絡,遇到問題時可以直接向這些好友詢問,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

三、該自己做的事還是必須由自己來做的,有的事還是須由自己的聰明才智來解決了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別人只能給你提供指導和建議,最終靠自己;

四、 您可以不採納我的答案,但請你一定採納我的建議哦! 雖然我的答案很可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但一定可以使你。

請大師幫忙解決一下 誰知道幫幫忙~~~~~來自系統訊息,非法操作 20

2樓:

你的賬號有沒有登入啊,還是你的許可權不夠,才會提示非法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軟體有可能是盜版的所以應該斷網操作。

求詞語大師幫幫忙。急需!!!!

4樓:銀狐飛雪

沉甸甸,白花花,綠油油,黑黝黝,慢騰騰,陰森森,皺巴巴,亮錚錚,笑嘻嘻,香噴噴,亂哄哄,黑漆漆,輕飄飄,濕漉漉,紅彤彤,骨碌碌,霧朦朦,喜盈盈,亮晶晶,黃燦燦,孤零零,毛絨絨,胖乎乎。

一顆顆 一簇簇 綠油油 黃澄澄 紅彤彤。

笑眯眯 金燦燦 亮晶晶 香噴噴 水靈靈。

笑哈哈 紅豔豔 黑乎乎 圓溜溜 笑嘻嘻 黑洞洞藍幽幽 響噹噹 笑呵呵 髒兮兮 陰森森 胖嘟嘟。

5樓:匿名使用者

暖洋洋,冷冰冰,熱乎乎,熱騰騰,熱烘烘, 陰森森,冷颼颼。

6樓:匿名使用者

熱烘烘,熱辣辣,熱騰騰,亂哄哄,亂糟糟,美滋滋,甜蜜蜜,酸溜溜,

7樓:匿名使用者

暖融融 涼颼颼 亮堂堂 黑黢黢 冷冰冰。

熱乎乎 熱辣辣。

8樓:請認證性別

懶洋洋黃橙橙。

金燦燦紅彤彤。

黑漆漆白濛濛慢吞吞。

9樓:匿名使用者

黑黝黝白茫茫亮晶晶。

覺得好就採納吧o(∩_o~

10樓:刺青的圖騰

亮晶晶 灰濛濛。

美滋滋 甜津津。

我總是經不住的臉上抽搐,也不自覺的想搖頭。請各位大師幫幫忙,解決一下這個問題! 10

11樓:泥土芳香

我也知道有這種情況的,我以前就見過,可是在搖頭的時候自己確不知道。我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求大師解答下這個問題!謝謝

12樓:深海未幾

非常喜歡的意思呀 如果是討厭的話就算是只上一節課都是嘆氣的 我班主任就這樣 說了明天只有她的一節課 我們還是開心不起來。

!!!!高分求sql問題答案,懂得大師請幫幫忙

天正建築逐點標註的問題,請大師幫忙解決一下。

13樓:網友

一、把檢查尺寸命令關掉 就可以關掉紅色字型了。

二、用sc命令 放大縮小成1:1的比例 , 想怎麼標就可以怎麼標了 ,從此就沒有後顧之憂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尺寸標註,右鍵單擊,選「檢查開啟」。即可。

急!!!!誰幫我找一下有關橋的資料!!!綜合性學習用的!!!!大師幫幫忙啊!!!!! 5

15樓:月光天使

橋是一種用來跨越障礙的大型構造物。確切的說是用來將交通路線 (如道路、鐵路、水道等)或者其他設施 (如管道、電纜等)跨越天然障礙 (如河流、海峽、峽谷等)或人工障礙 (高速公路、鐵路線)的構造物。橋的目的是允許人、車輛、火車或船舶穿過障礙。

橋可以打橫搭著谷河或者海峽兩邊,又或者起在地上公升高,檻過下面的河或者路,讓下面交通暢通無阻。 「橋」原本是一種高大的樹(參見喬木),因為夠高大,砍下來就夠長放在河面,可以連著兩邊岸,即獨木橋。啟閉式橋梁給大船通過的空間。

另有文學作品,電影,體操術語和滑板術語等以此為名。

求情感大師幫幫忙,幫我分析一下。

初步分析,你們兩個人的戀愛觀是衝突的。你要的是狹隘的愛情,她要的是開放的愛情。從你刪除所有qq女友這件事上來看,你是希望愛情是唯一的,是純潔不可侵犯的,愛情跟友情一定要分的清楚,我愛她,她就得除了我不去理會任何男人的傾慕。而她的想法與你是不同的,她充分享受跟你一起戀愛的感覺,但同時她還享受被很多人眾...

高分,請大師幫忙合一下,急!請幫幫忙

好久都沒見到100分了 幫你看下好了 女的 公曆 1982年7月21日11時9分 農曆 壬戌年 大海水 六月月初一日丑時 起運 命主於出生後4年6個月19天6小時開始起運 交運 命主於公曆1987年2月10日17時交運 正印 食神 日主 正印 坤 造 壬 丁 乙 壬 戌 未 巳 午 空 亡 子丑 寅...

算命大師求幫幫忙,算命大師幫幫忙啊

出生時間 1995年8月27日 今年 19歲屬相 豬 財運屬 正祿 勤儉成富 你是不是被鬼壓身了,或者,被鬼迷了?才用這種方法的!你還是告訴我性別和手機號吧。跪求各位懂周易的算命高手大師幫幫忙!自古以來,佔bai卜算命都是要先向易 du師獻上zhi 紅包 禮金dao後才能求卜命運,版這樣才不會因求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