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視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朝陽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22 11:55:04 字數 2406 閱讀 6701

1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安視網資訊科技****朝陽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總公司生產的計算機軟硬體、網路資訊資料庫系統等。

法定代表人:王茵。

工商註冊號:110000420081869企業型別:分公司。

2樓:愛企查

北京安視網資訊科技****朝陽分公司是2005-12-0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4號東方梅地亞中心a座25層2500。

北京安視網資訊科技****朝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7839508020,企業法人王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安視網資訊科技****朝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總公司生產的計算機軟硬體、網路資訊資料庫系統;開發、計算機軟硬體、網路資訊資料庫系統;開發智慧卡技術;自產網路和網際網路技術的安全技術;開發網際網路技術和電子商務技術;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培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66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安視中電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安視中電科技****是2011-11-1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永澄北路2號院1號樓a座四層405-58號。

北京安視中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5858297375,企業法人吳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安視中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承辦展覽展示活動;銷售自行開發後的產品;軟體開發。(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6603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19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阿樓愛吃肉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是一家服務較好、經營範圍廣泛企業。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優勢具體如下:

1、特色經營: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

2、服務較為良好: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公升,領先很多壽險公司,成為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一大特色。

3、業務範圍較廣: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業務範圍包括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網路科技技術、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系統整合;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

電子商務平台技術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商務諮詢;會務會議服務;各類商品拍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4、公司結構系統較為完善:

5樓:愛企查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是2018-05-24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錦樂路947號1幢501室。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ma1gmmb46x,企業法人楊亞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網路科技技術、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系統整合;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電子商務平台技術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商務諮詢;會務會議服務;各類商品拍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安視智慧型科技****怎麼樣?

北京辰安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辰安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武漢分公司怎麼樣?

北京辰安資訊科技 是2013 09 0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豐秀中路3號院1號樓101室。北京辰安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078573108e,企業法人蘇國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辰安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開發 技術...

北京億商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 2000萬元法定代表 陳曉翔企業型別 北京市通州區永樂店鎮學府路08605 法定代表人 陳曉翔。註冊資本 2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5001191668企業型別 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億商網資訊科技 是2000 02 01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其...

北京辰安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武漢分公司怎麼樣

北京辰安資訊科技 武漢分公司是2014 08 21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武大園路7號武大科技園3s地球空間資訊產業基地11棟1 2層01號。北京辰安資訊科技 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3035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