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大齡剩女結婚的好處都有哪些?

2023-01-22 10:35:04 字數 6130 閱讀 3489

1樓:傳媒北風老師

男生和大齡女生結婚的好處就是,女方不會對你太挑剔,因為他們想要早一點結婚。

2樓:刺客聊星座

男生和大齡剩女結婚的好處還是有很多的。兩個人能夠迅速的進入到婚姻的生活。兩個人不用為了小孩的事情發愁。

兩個人生活過的會比較的好,生活會比較的穩定,一般是不會出現花心,可以踏踏實實的過日子。

3樓:魚與魚塘

比較穩定,生活會過得比較好等。她一般不會很花心,可以和你踏實的生活,而且大齡剩剩女也是有一定實力的,和她生活在一起,自己會過得比較好。

4樓:蛋捲努力向前衝

首先,她們往往對待感情更理智,更成熟;其次,她們往往事業有成或者工作穩定,能夠養活自己,更獨立;最後,她們生活能力更強,更容易做到賢妻良母。

5樓:fvs之驕子

男生和大齡剩女結婚的好處最明顯的就體現在對方的要求和條件上,因為對方的年齡很大了,對男孩子的要求就會降低一些,比如車子,彩禮,房子等方面,都會降低標準和要求,會大大的降低男孩子的壓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剩女,如果碰到心愛的可能就會真心真意的投入進去,因為他們挑選的機會不多了,通常會對男生一心一意付出很多,容忍很多,會格外的珍惜這段緣分。

7樓:網友

和大齡剩女結婚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就是他們一般情況下都是比較成熟的,平時在生活中不會無理取鬧,壞處就是他們可能都是那種要求比較高的人 ,如果平時自己沒有什麼上進心,沒有責任心,沒有擔當的話,是不可能走在一起太久的。

8樓:哈哈一笑

我覺得男生的話和大齡剩女結婚的話,好處有非常的多,我覺得大齡剩女的話,至少他知道嗯,體貼人,然後我覺得男生的話,嗯,跟大齡剩女結婚的話,也是特別棒的。

9樓:書玉石

你好,男生和大齡剩女結婚的好處是非常多的,大齡剩女一般是非常優秀的,這樣可以讓生活更加幸福美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好處都有哪些?當然了,男生只要是優秀,大齡剩女一般都是呃特別的優秀,所以說耽誤了自己搞物件,他們也很優秀,只要你用心的關愛他們,你會跟大齡剩女嗯結婚了。特別幸福的,也特別好。

11樓:鬼刃

男生和他應激與少女結婚有哪些話術?最起碼年紀大一點的女生,她的思想各方面不本身就是更成熟一些,本來女生就比男生成熟,而且的想法或者各方面更切合實際。而且會更照顧別人。

12樓:網友

男生如果跟大領的剩女結婚的話, 因為女方年齡大,所以會照顧男生, 這樣男方的幸福指數會多。

13樓:凌友卉

其實我覺得大齡少女相對條件都能夠更好一些,而且他們做事情比較穩妥,比較莊重,所以說各有利弊。

與大齡女結婚的好處有哪些?

14樓:天空鳥翱翔

很多時候有些男人會選擇和大齡女人結婚,那麼和大齡女人結婚有哪些好處呢?我覺得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大齡女人心智比較成熟,她們更理性地對待婚姻,因此結婚以後感情更穩定,婚姻更牢固。

大齡女人,他們已經過了幼稚的青春時期,心理上也會更加成熟,她們看待事情也更理性。

比如她們在選擇物件的時候,並不是憑著一時的感覺,她們要不要和乙個人結婚是從多方面考慮的。因此當她們選擇和乙個人結婚的時候,必定是從心裡認可對方,希望能和對方過一輩子的。

大齡女人,她們不像小女生一樣任性,一言不合就分手,想離婚的時候就離婚,因此和大齡女人結婚,以後的婚姻會更牢固、更穩定,走得更長久。

二、大齡女人,不會耍小性子,因此不需要男人去哄,和大齡女人相處,男人更舒心。

和大齡女人結婚還有乙個好處就是大齡女人不需要男人哄,大齡女人不會像小女生一樣一不高興就一哭二鬧三上吊,或者動不動的提離婚。

大齡女人她們在遇到問題的時候,會理性地處理,好好面對問題,而不是逃避這個問題,因此男人和大齡女人結婚,他們在處理感情的問題上會更輕鬆,和大齡女人相處也會更舒心。

三、大齡女人經濟更獨立,不需要男人養,男人更輕鬆。

很多大齡女人有獨立的工作,有較好的收入,她們不需要靠男人養,大齡女人不像有些小女生,她們動不動就會要求男人買這買那,或者買各種各樣的奢侈品。

因此和大齡女人結婚,男人的壓力相對會減少一些。

15樓:雷安為啥不結婚

和大齡剩女結婚都很多好處。一婚姻比較牢靠,由於年齡的問題,這類女性對婚姻的要求總體來講比較低,她們會異常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感情,婚姻生活比較牢靠;二經濟基礎好,大齡剩女都是在感情上受挫在事業上有發展的人,褪去了少女的幼稚在經濟方面她們有自己一套完整的生活消費觀。三相夫教子有絕招,大齡剩女在結婚後會很快要孩子,並在孩子的教育方面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在與丈夫相處方面也比少女強很多,懂得把握分寸。

16樓:可愛小鐵鎚

好處就是一般大齡剩女經濟都比較獨立了,你們在一起之後關於麵包的問題會少很多,還有就是她們會比較穩重。

17樓:八角龍哥

與大齡女結婚的好處有:能更快的進入婚姻的角色;減少離婚率;家庭經濟條件相對較好;更能懂得持家之道等等。

18樓:e時光再燃

唯一的好處,就是大齡女已經把你婚後的路給規劃好了,而且往往都是比較適合你的。

19樓:聽世界的聲音

和大齡女結婚的好處就是她不會那麼幼稚,很成熟,很穩重,兩個人合得來。

20樓:dj林林

和年紀很大的女人結婚,那麼首先這樣的女人很成熟,而且特別的顧家思想上面肯定和年紀小的女人是不一樣的,會有很多優勢。

21樓:30秒不

大齡的女生相對來說是比較懂事的,而且他們也是特別成熟的,而且還有一顆寬容的心。

22樓:青熒火

與大齡女結婚的好處就是他們往往都會比較成熟,想的事情也比較多。

23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和年齡比較大的女生結婚的話,可能他就會比較的成熟,不會隨意的去耍小孩子脾氣,也不會非常的做作。

24樓:小東東來也了

大齡應該更懂事,知道找乙個好男人有多難,二十出頭的小姑娘不知天高地厚,總幻想高富帥,卻不知中國每年都有幾百萬的大學生面臨就業的壓力,我們這就有乙個垃圾拿著2000來塊長的醜的一批沒學歷做前台的工作去相親還嫌別人沒學歷,也不看看自己德性,這種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就該剩到不能生孩子了才知道什麼叫現實。

25樓:小夥伴

好處就是滿口慌話。心思十分縝密,喜歡閃電戰,老實人慎重,一不小心本錢都沒了。

26樓:死壯

很難說,我見過大齡女結婚,啥也不幹天天外賣,重點是還不帶男方一起吃,然後會做飯家務照顧人的,至今剩著。

27樓:果實

我猜應該是比較省心吧。

28樓:宦魁

大齡女孩男孩如果能走進婚姻,是考慮成熟的,婚後生活比較穩健。

29樓:新化鹽驢子

沒好處,該玩的都讓人玩了,馬上更年期大齡高危產婦,還覺得你欠她的,賤不賤吶。

30樓:吹牛逼磚家

不要白日夢,主動了人家也不一定給機會。

31樓:不再勇敢

人次不次和年齡沒關係。

男人眼中,大齡剩女有哪些優點?

32樓:你是什麼血統

現如今有很多人會對於大齡剩女,有著各種貶褒不一的評價。其實與二婚女人相比,大齡剩女也有著自己的優勢和優點。

孩子

二婚的女性往往都會帶著孩子比較多,因為女人作為乙個母親,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受苦,往往都選擇把孩子留在自己的身邊。

離婚以後第乙個先決條件就是保住孩子的撫養權,這樣的話和另乙個人再組成家庭,男人就會考慮這個孩子會不會給接下來的婚姻帶來麻煩?

這就是為什麼有很多二婚女性,再去選擇另一半的時候,往往不好找的原因。

即便是二婚女性,沒有帶著孩子嫁給另乙個男人,但是她的心裡永遠不可能忘記自己的孩子。無論走到**,無論多大的年齡,她永遠都會惦記著自己的孩子。

對於大齡剩女來說,雖然年齡要大一些,雖然也有可能會因為性格方面的原因,需要男人多加包容,但是絕對不會出現孩子方面的顧慮

兩個人婚姻能不能幸福,感情能不能相處的和諧融洽。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能不能投脾氣,相處的時候相互包容、理解這才是最為重要的。

大齡剩女,不過是年齡要大一些,並不是因為他們的人生觀價值觀,與旁人有所不同。只不過或這樣或那樣的原因,才成為了錯過最佳結婚年齡的女人。

大齡剩女往往經濟條件相對要好一些,她們會為著自己後半生多思考,多做經濟方面的儲備,所以大齡剩女掙錢的能力並不比任何人差。

33樓:珂磊之心

享受閃婚的幸福。

大齡剩女若想出嫁,需要具備乙個素質:眼明手快。指的是看中如意郎君後絕不遲疑,該出手時就出手,閃電戀愛,閃電結婚,一切都得講個速度。

你已經沒有多餘的青春可以跟他耗下去了,那就出絕招吧,讓他鑽進你婚姻的圈套中來。

閃婚族是幸福的。因為戀愛時間短,還未到審美疲勞期就已步入婚姻,婚後繼續享受愛情的甜蜜,順利度過磨合期。起碼比那種馬拉松戀愛後結婚的強。

離婚率低。當剩女終於出嫁的時候,早婚的基本已在鬧離婚了。

剩女經歷過感情挫折,對於好不容易到手的幸福絕對珍惜,基本具備了經營美好婚姻的素質。對夫君已學會寬容,也知道世上絕無十全十美的人和事,對愛和不愛有了更加理智的判斷。所以,剩女的婚姻離婚率絕對地低。

34樓:網友

大齡剩女的優點我覺得就是更加懂得生活!更加追求生活品質!也有自己的理想和想法!

3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齡剩女有哪些優點?這個問題提的有些尷尬。一般來說男人眼中都是往下看的都是找比自己小的吧,他一般不會找大齡剩女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剩女在男人眼中幾乎沒有優點。

37樓:哀運誠

成熟穩重,對男方要求低一些,待人接物比較穩當,有一定經濟實力,有情調。

38樓:選擇困難戶金牛

對愛情、性方面的渴望遠大其他剩女。

39樓:提著褲子唱情歌

除了沒有孩子算是優點吧!逼沒閒著。

為什麼大齡剩女難嫁,大齡剩男好娶?

40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這個社會對男人更加寬容一些,對女人更加苛刻一些,女人過了30歲以後就難嫁了,屬於大齡剩女,男人是過了30歲以後才是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有魅力,會有更多女人喜歡他。男人和女人生理結構不同,在愛情面前所需要的年紀也不同,女人年輕時是潛力股,男人是歲數越大越吃香。

1、女人過了花期就會無人問津

女人最美的也就是那麼幾年,就連自己的**都和自己唱對臺戲,過了25歲以後,**的質量就開始出現下滑。如果乙個女人再不注意保養自己,過度的消耗自己的青春年華,一旦過了花期,就會無人問津。我認識的乙個女孩,她的職業很好,是做教師的,但是一直緣分未到,沒有找到合適的物件,如今她已經35歲了,關於另一半越來越難找了,因為男人都喜歡找年輕的小姑娘,過了30歲的女人就漸漸變成老姑娘了,沒有人願意喜歡。

所以,我一直堅持的觀點就是女孩子把學歷拿到手,在合適的年紀去談一場戀愛,不讓青春年華付水流。

2、男人越老越是潛力股

如今的社會,老男人是香餑餑,男人越老越代表著他的閱歷深厚,他更加睿智,更加博學,更加冷靜,更加會疼人。單位裡有乙個同事今年已經40歲了,至今都未婚,大家都覺得他應該是沒有人喜歡吧?事實恰恰相反,他是乙個潛力股。

喜歡他的人有很多,甚至還有乙個高中生,她們覺得這個男人很有魅力。喜歡和他在一起聊天,喜歡和他一起出去玩,喜歡看著他帥氣的樣子,所以,這個同事一直都是單身,因為他有選擇的餘地。

相遇是一種緣分,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在合適的年紀做合適的事,這就是最好的人生規劃。如果你準備好了,就大膽的去做吧,不要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才好。

和大齡剩女談戀愛是啥體驗,大齡剩女結婚是種什麼感受?

我看我乙個朋友和她老公的相處,略有感慨。我那朋友比她老公大3歲,可謂是 女大三,抱金磚 兩人是相親認識的。女方父母都是公務員,本人有車有房在一家外企做財務,自身條件還可以。在結束了一段失敗的愛情後加入了我們一幫廢材的 打死不相親群 和我們一幫男單身狗天天在群裡吐槽 互噴。後來眼看著我們乙個個脫單退群...

大齡剩女不結婚可以生孩子麼,大齡剩女可以娶嗎?

大齡剩女不結婚,是可以生孩子的,只是要問問自己和誰生孩子,孩子的父親是誰。做事情要考慮清楚,不要一時衝動。大齡剩女不結婚的話是沒有辦法生孩子的,因為生孩子必須要是已婚人士才可以生。你的雖然是大齡剩女,但是不結婚怎麼可以生孩子呢?也是不可以的,不結婚,生孩子,那樣以後會很痛苦的。這個當然是沒有問題的呀...

大齡剩女被人說三道四,大齡剩女不結婚被身邊的人說三道四,會被看不起,難道單身有錯嗎?

可能是你現在還沒有。緣分吧!緣分到了,自然就來了。等他。到來那一刻,你千萬不要拒絕。可能是你自己太優秀了。找不著你合適的。要是感覺好的話。還是盡早快量結婚。比較好。省的讓別人說你。每個相愛的人都不能跟自己一樣,那麼的優秀。適合你的條件。就可以了。堅持走自己的路,就讓別人去說吧!只要你乙個人真心過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