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號,上海到紹興,要被隔離嗎?

2023-01-22 10:30:03 字數 1012 閱讀 8684

1樓:oracle九叔

你好的。現在來看肯定是不需要隔離的:

國內的話基本是只要攜帶核酸檢測報告就能通行無阻。

同省的話更是不用核酸檢測報告了。

低風險地區,不需要隔離,甚至下週起連核酸檢測報告都免除了!

但是如果是中高風險或者當地沒有釋出疫情解除的相關公告的話。

去外地還是要被集中隔離或者居家隔離的。

但是國內最近的疫情都是國外流入的,因此並不需要隔離了!

最新公告如下:

2023年1月28日春運開始3月8日截止。

可在務工地的疾控機構或醫療機構主動進行核酸檢測。

3月8日之後,隨著北京地區的最新公告出台,基本上別的省市也會出台低風險地區流入人員不需要核酸檢測的相關檔案。

一是跨國返回人員;

二是醫護人員;

三是本省內的進口冷鏈食品從業人員、口岸直接接觸進口貨物從業人員、隔離場所工作人員、交通運輸工具從業人員等重點人群。

那麼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如何獲得?

返鄉人員可在出發地或目的地的任意一家有核酸檢測資質的醫療機構、疾控機構或第三方檢測機構進行檢測。

​碼字不容易。

希望您能並給個贊。

2樓:雨軒破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解答,我打字可能需要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

紹興屬於中高風險地區對疫情中高風險地區來紹返紹人員實行「14+7」健康管理措施。對全域封閉管理地區,與陽性病例在同時間段、同一空間出現的人員,參照實施「14+7」健康管理措施。對疫情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市、區)其他來紹返紹人員實施「2+14」健康管理措施。

對需持核酸檢測陰性證明離開地區、全域核酸檢測地區、有涉疫風險的交通樞紐來紹返紹人員,參照實施「2+14」健康管理措施。

上海人回紹興來,3月2日來紹興,3月5日回去要隔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要從乙個城市到另乙個城市,都需要隔離,有些需要隔離7天,有些需要隔離14天,根據當地政策而定。

75年12月12日是什麼生肖,12月12號是什麼生肖

75年12月12日無論是公曆還是農曆是屬兔的,因為無 歷農曆距離年底還有一段時間。1975年是乙個七十年代的乙個平年,是農曆乙卯年 兔年 中國農曆春節時間是1975年2月11日。公元1976年01月12日 農曆12月 大 12日 星期一 摩羯座 乙卯年 生肖屬兔 己丑月 癸亥日 12月12號是什麼生...

12月24號搬家好嗎,12月24號搬家好嗎

2008年12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吉日 避開您生肖的衝日和大門朝向的煞向後可任選 2008年12月02日 冬月 小 初五 星期二 沖馬煞南 2008年12月04日 冬月 小 初七 星期四 沖猴煞北 2008年12月05日 冬月 小 初八 星期五 沖雞煞西 2008年12月06日 冬月 小 初九 星期六...

12月12號是什麼生肖,今日是農曆12月12日生肖是什麼衝什麼生肖

12月12號是什麼生肖?你是想查一下昨天的地支嗎?2017年12月12日是癸酉日,癸酉日的回 人生肖屬 生肖是按年劃分的,按月份劃分的是星座,射手座 11月23日 12月21日,魔羯座 12月22日 1月20日,請對號入座 今日是農曆12月12日生肖是什麼衝什麼生肖 公曆 2016年01月21日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