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大齡剩女很多,她們單身原因是什麼

2022-01-20 11:25:09 字數 5796 閱讀 7134

1樓:佩琳說情

大齡剩女越來越多,沒有男人娶的原因是什麼?

2樓:桂林龍哥

大概率現在的很大部分的大齡剩女都經歷過太多的不同的男人的調教,男人一想到自己胯下的女人曾經在其他不同的男人胯下各種姿勢和體位承歡該多心傷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剩女大都是高學歷,因為高學歷導致學歷比她差的不敢看上她,學歷比她高的,嫌棄她年齡大

4樓:懂芳心

剩女覺得嫁人就像買賣,總感覺自己吃虧了!既然嫁誰都是吃虧,那自然就剩下了!勸男人們有點骨氣,娶這樣心理失衡的女人回來,就是娶了乙個祖宗!

就是做個愛,她都覺得自己吃虧了,你最好付點錢彌補一下她……

5樓:夜場精英

原因只有乙個 高不成低不就 不過勸各位男人 將就的婚姻沒好下場的 不要覺得自己有孩子妻子是件了不起的事 生活離不開錢 一旦經濟支撐不住的時候 你就會發現低質量的婚姻不如高質量的單身 剩女不願將就其實也是件好事 那些不圖車圖房的 到最後離婚的一大把 孩子沒了媽 男人又當爹又當媽的 難道你們羨慕這種生活?

6樓:

大齡剩女大多數都是不能夠正確認識自己,眼高手低還總覺得自己值得擁有最好的,但是那個最好的老是沒出現。另外有一小部分確實條件優秀能配得上她們的實在屈指可數,在奮鬥中蹉跎了歲月

7樓:峰佘無敵

年輕的時候追求者排成乙個連,從開沒有正眼看過誰,條件這麼優秀,那肯定得慢慢挑呀。中間據說看上過一兩個條件不錯的老總什麼的,後來可能還是想再等等,結果就無疾而終了。公司裡面乙個經理40了,還是大齡剩女,但是那也絕對是公司裡當仁不讓顏值第一呀,非常懂得保養,看起來跟二十五六差不多,只不過她這個條件一般也沒人敢上去撩她,她依然是眼光極高,一般人根本就不看在眼裡。

8樓:開童童

我覺得大齡剩女單身的原因首先是高估了自己,以為自己很牛逼,超過一般女孩,其次是過於挑剔,容不得有半點不足,一定要四面打豆腐八面光,再次就是性情孤僻,不合群,很難與人相處,主要還是經濟獨立,能養活自己,整個生活沒有壓力,抱著寧缺毋濫的心態,過了一年又一年,最終還是成了大齡剩女。

9樓:若如初見_殤

有很好的物質條件的女人,想找什麼樣的男人,並不反對,噁心的是那些5-6千以下,月光族的女人,想找有錢有房的可能不嘛,乙個不會學著攢錢的女人,沒男的願意娶,「過日子」三個字很簡單,卻不是那麼容易做得到的。

10樓:

不能正確認識自己,給自己準確定位是不得不面對的事實。很多大齡剩女眼高手低,光知道要求別人,卻不要求自己。

11樓:扶牆走的太陽

乙個字,比,比來比去把自己剩下了。高不成低不就,以為自己多麼優秀,看到周圍的閨蜜朋友嫁的都好,攀比心油然而生,到頭來就是心比天高命比紙薄

12樓:他外婆陪外婆

這個社會男人已經意識到自己窮,女還不知道自己有多醜,眼高手低,

13樓:銘刻

‍‍大齡剩女長期單身無非就是高不成低不就,想降低標準心裡又不甘心,於是一拖再拖,不知不覺把自己從聖鬥士拖成了鬥戰勝佛。公司有位小姐姐,今年三十五歲,就姑且叫她小姐姐,總感覺乙個未婚女性叫大姐不合適。那絕對是膚白貌美大長腿,從身材到相貌,從家世到人品那絕對是萬里挑一的那種,但就是這麼乙個極品,硬是三十五了還是單身。‍‍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選擇單身其中乙個重要原因當然是眼光高要求高。在我們國家,那些或容貌姣好、或家世不錯、或學歷工作收入好的女性,總想著找條件高於自已或相當的男性作為伴侶。而那些自身條件並不好的女性,又寄希望找到更優秀的男性來「改變」命運。

於是,堅持原則、挑來挑去,時間也就過去了。身邊的家人同事朋友圈子裡,不少90後甚至00後的女性,都開始對老公或男朋友提「條件」了,更別說仍然堅守的大齡女青年們。

15樓:辰星

大齡剩女也不是不想把自己嫁出去,現實的社會,是沒有找到更優秀的男生。總是感覺自己漂亮,身材又好,又有氣質,工作收入不錯,家庭也不錯,等條件;也總以為身邊一大群男生排著隊來追,卻不知年齡不等人,等著等著就剩下來了。

16樓:狼族

窮人男人太多,富二代太少,找不到錢是最主要原因。過去人們都是找感情的,現在那個一開口不是談條件,先問有錢沒。

17樓:辰星

想當初,為了學業,為了打工掙錢,錯過了最佳婚期。而今回到家,對當地的男人乍看乍不入眼,長的帥的沒有錢,有錢的不年輕,年輕的沒志氣,有志氣的不顧家……就讓這些追求完美的女人,在現實生活的高不成,低不就中,成了人們眼中的大齡剩女。逐漸的,讓這些大齡剩女在生活的耳濡目染中,看到了身邊婚後「三年之痛,七年之癢」婚姻中男女的不堪情史,和相親婚姻中存在的閃婚閃離現象,情不自禁產生了恐婚症。

18樓:沉夜孤星

好高騖遠,總覺得自己是天鵝,看不上這個,看不上那個,挑三揀四,挑來挑去最後自己年齡也大了,沒挑選的資本了。我身邊好多大齡男青年女青年,都已超過三十好幾,仍然是男未婚女未嫁的狀態,女生往往到了大齡階段,心中越是渴望愛情,如果找不到女生理想狀態的愛情,有些比較理智的女生就寧願單著,也不將就,在這大齡女青年心中也會想,為什麼這些男生會剩下來,肯定有什麼缺點,剩下的男生肯定都是不好的,好男人早已已婚,好的早已成家,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自己已經習慣了獨自生活,不願意去打破這種寧靜的生活,不願意去找個人一起適應,但是我還是想勸一下大齡的女青年們,如果有合適的就不要錯過,如果可以有人相伴,何必孤獨終老。

19樓:賣萌

‍‍繁忙的工作、閉塞的交友環境、自身條件不好等,是不少大齡女性被迫長時間單身的原因。因為從小到大的家庭教育,許多女性都過著家到單位的兩點一線生活,偶爾外出活動,也是乙個人或和閨蜜同去。相對於那些經濟基礎差、顏值不高的女性,許多條件不錯的人,自已不會擇友,最終被家人逼著去相親,找不到合適的,抗拒相親,又不願開拓交友圈子,惡性迴圈,於是繼續單著。‍‍

20樓:同友卉

想找個起碼有錢的男人

21樓:露哦

沒有公主命,卻又公主病。

大齡剩女越來越多,導致她們單身的原因是什麼?

22樓:堅持走下去

寧缺勿濫才是對的,不然遺憾終身!

23樓:飛向宇宙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眼光比較高,對另一半的期許很高,或許是為了追求純粹的愛情,不想將就,一直在期待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24樓:共鳴地帶

有許多人不能正確認識自己,自身條件一般,卻還想找乙個條件特別好的;還有的人眼光很高,希望找到知心的伴侶,如果心意不相通,寧可做剩女也不肯將就;還有的人因為忙於工作,錯過了最佳的相親時機,所以就成了剩女。

25樓:小溪獨僻

她們覺得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寧可單身,也不願意將就,因為在她們看來,只有自己發自內心喜歡的那個人,才願意與他共度一生,不然乙個人的生活也挺好,並且很享受單身。

現在的大齡剩女越來越多,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是什麼?

26樓:尕軋

其實是因為現在年輕人的經濟壓力很大,而且生孩子以及成立家庭的負擔是很大的,所以寧願不結婚,

27樓:惡魔也犯錯

主要原因是現代女性越來越獨立了,不再像以前一樣要依附男人生活,現在的女性工作能力,交際能力一點兒也不輸給男性,能開車,能做飯,能喝酒的,並且精神追求也越來越高,婚姻不再是必需品。

28樓:樹濮存

因為現在女性越來越獨立了。她們有自己的經濟**,有自己的圈子,規律的生活,不依賴任何人,乙個人也可以把生活過得很好。在沒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之前,她絕對不會選擇將就。

29樓:情話半邊天

大齡女剩女,越來越多的根本原因到底是什麼?你可能想象不到

大齡剩女的原因是什麼?為什麼剩女越來越多?

30樓:迪

現在大齡剩女在都市當中已經非常普遍了,但是在農村卻不會,因為農村的姑娘普遍文化程度都不是很高,同時也接受父母的安排,不會有那麼高的要求。在城市當中的女性就不一樣,她們獨自一人在城市當中打拼,什麼苦和累都已經受過了,同時也能夠獨自一人生活,實現財富獨立等等,所以對於男性的需求也就沒有那麼迫切,所以城市裡有很多的大齡剩女。

31樓:求註冊

我覺得有一部分人是恐婚吧,看到自己周圍的同事,朋友結婚後,有的又離婚了,有的為婚後鎖事而煩惱,有的為婚後帶小孩辛苦而奔波。還有的挑三揀四,如果自己的學歷是本科,不願意找乙個專科生,巴不得找乙個本科生,甚至研究生,家庭條件也選,選來選去,錯過了最佳年齡。

32樓:炒蛋哥

我覺得有很多剩女功利心太嚴重。曾經給一位女同事介紹過乙個男孩,女孩跟男孩第一面就開門見山談房子車子,最後嚇到男孩落荒而逃。身邊被剩的女孩有一些屬於這種。

還有的女生對理想中另一半的規定太多條條框框,詳細到學歷、身高、體重、收入、戀愛婚姻經歷、父母收入、地域等都有標準,這些額外的要求自然會極大地降低自己的機會。

33樓:王倩

很多時候乙個女生好不容易遇到合適的,條件相當,人又不錯,剩女動心了,可男方卻無動於衷。縱然有再多想戀愛的心思,無奈男人不太主動,剩女的倔強和自尊又放不下面子,一段看似般配的好姻緣就此散去。我認為,女人被剩,很多時候是因為男人不太主動,女人不清楚男人心裡在想什麼,又不想放下面子主動去追求,所以就剩下了。

34樓:笪嘉惠

很多剩女選擇寧缺勿濫,她們追求完美,一段感情,不允許它出現一點瑕疵。如果出現瑕疵的話,寧願放棄也不將就。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寧缺毋濫。

不是我不夠好,而是你配不上。所以在這個時候,大多數的女人又恢復單身,繼續追求她的完美愛情。女人一定要有個合適的衡量標準,別太過別太作,否則依舊剩女。

35樓:烏之兒

很多女生自視過高,而且這種自視過高與自身學歷、條件無關。比如我身邊有不少高學歷、高收入,但身高、長相、家庭都極其普通的女孩,早早嫁人生子,而且,所嫁之人也算婚姻市場的「潛力股」,這些女孩之所以沒被剩我覺得與心態有很大關係。就是說,你自己可以足夠優秀,但你的心態需要足夠平和,能客觀評估自己的優勢與不足量力而行。

36樓:派大發與糖葫蘆

現在的女人想法都很多,非常獨立自主,再也不會依附男人,也就是說沒有男人的話,自己也能活的很好。而且對於男人,女人的要求更高。就越來越剩下了

37樓:絆你一生

我覺得是剩女太過理想化了。周圍有不少很「文藝範」的女性,把生活當成了「詩」,有詩意的追求是好的,但你不能用詩意化的標準來比照要求生活。「詩」與「生活」之間需要有一條界線,界限模糊很容易導致挫折感,導致最後被剩下。

38樓:hj一起

因為可供女性選擇的男性太少,並不是說男性比女性少,而且達到 她們要求的男性越來越少,因為她們如果錯過了花季,想再開花結果,就會很困難,因為秋天來臨了。所以說戀愛要趁早。

39樓:默滅一切

學歷高,見識廣,壓力大,要求高,不願將就,沒遇到意中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越來越優秀,於是要求越來越高,但顏值沒變高

41樓:煜姐的情感屋

為什麼「大齡剩女」越來越多?看完後就明白了

現在大齡剩女越來越多,她們為什麼會「剩下」?

42樓:

首先是自己有一定的見識,然後有一定工作能力,可以養活自己,不依靠男人,就是有沒有男人都可以。

現在很多大齡女35歲單身。這樣的大齡剩女晚年該有多慘。已婚女有個孩子晚年活出老佛爺

很多大齡女生35歲單身 不代表一直單身 有可能在某一天就會遇到自己中意的人 遇到中意的人就可以結婚生子 所以也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而對於你說的晚年後悔的問題 如果一輩子不結婚就會有這種情況 當然這個只是我的個人理解 我們現在的社會現在不比以前,雖然說是設有結婚生孩比不結了婚生了子女的子得比過得更 豐富...

單身大齡剩女很優秀,為何卻很多人不敢娶?

因為如果娶了這樣優秀的女生,男人就會感到自卑,自身的光芒就會被這位優秀的女生所掩蓋,而且和這樣的女生在一起會感覺特別的壓抑,所以很多人都不敢去這樣的女生。單身大齡剩女往往更為理性知道自己的生活工作重心,也清楚客觀乙個男人的優劣,所以很多人知難而退。因為這樣的女生她們特別的優秀,有自己的主見,帶有一種...

為什麼現在的大齡剩女越來越多了,現在大齡剩女越來越多為什麼??

因為他們的眼光變得非常的高。我的另一半不是乙個比較浪漫的人 其實原因真的是特別特別簡單的。可能是因為不太相信愛情的原因 大齡的都是等著釣凱子的心態!正經家的早就在27歲以前就嫁人了!僅供參考!現在大齡剩女越來越多為什麼?我感覺現在大部分女性 高估了自己的條件 以及自己的價值。要麼是 沒有公主命 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