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健康碼

2023-01-22 10:35:02 字數 723 閱讀 3483

1樓:袁素苓

第一步:先開啟微信app,在微信首頁點選頂端的搜尋欄,第二步:然後輸入健康碼字樣,這時點選搜尋選項,然後再點選搜一搜健康碼,第三步:

點選我的健康卡服務,這時就可以進入自己的健康碼頁面了。

第四步:在健康碼頁面點選「加號」,輸入資訊再點選完成辦卡即可申請成功了。

2樓:可愛的

1、健康碼申請不了,首先可能是網路原因導致的,若是手機網速比較差,或者沒有聯網的話,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使用者切換一下手機網路,或者斷開網路後再重新連線一下就可以了。

2、排除網路原因後,可能是使用者健康碼實名認證的資訊與登入的資訊不一致導致的,建議使用者檢查一下。

3、若都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可能是後台程式的問題,建議使用者過一段時間再試試。

2023年3月5日,《防疫通行碼參考架構和技術指南》(以下簡稱「標準」)送審稿通過專家評審會審核,並正式報批。該標準的出台,為防疫通行碼的開發企業提供了技術規範,並對防疫通行碼使用單位的人員管理、授權管理、採集點管理等所需具備的功能等,進行了規範和要求。

2023年4月29日,市場監管總局(標準委)印發公告,釋出《個人健康資訊碼》系列國家標準。該系列標準採用了國家標準快速程式,從立項到釋出僅用了14天時間。該系列國家標準實施後,可實現個人健康資訊碼的碼制統。

一、展現方式統。

一、資料內容統一,統籌兼顧個人資訊保護和資訊共享利用,適用於指導健康碼相關資訊系統的設計、開發和系統整合。

微信怎麼申請健康碼,微信怎樣申請健康碼?

2 點選右上角的 搜尋 按鈕。3 輸入 健康碼申請 4 點選下方的 搜一搜 5 點選 國家政務服務平台 6 點選 立即領取 可領取全國健康碼。7 可以在各省官方健康碼下點選 鏈結 領取使用者所在地健康碼。在實名認證後,使用者還可以一鍵檢視本人的防疫健康相關資訊詳情,比如是否為新冠肺炎確診或疑似患者 ...

健康碼轉碼申請是什麼意思,健康碼是綠碼怎麼又搞個轉碼申請是什麼意思?

2.轉碼規則 1 確診病人出院後轉成黃碼,連續14天正常轉綠碼 2 疑似病人 密切接觸人員 醫學觀察人員解除觀察後轉綠碼 3 湖北來桂人員連續14天正常轉綠碼。健康碼是綠碼 怎麼又搞個轉碼申請 是什麼意思?健康碼是綠色的就不用點選轉碼申請。轉碼申請是為黃碼或紅碼人員準備的,如果申請到黃碼或紅碼的,但...

我是唐山人怎麼申請天津健康碼,天津健康碼怎麼申請?

現在可以登入支付寶,搜尋 天津健康碼 進入城市服務,就可以申請天津健康碼了,具體請按照提示操作,希望這些能幫助到您 天津健康碼怎麼申請?一 健康碼 申請 天津市民和擬入津人員可通過以下兩種渠道自主自願申請 健康碼 按照提示填寫健康資訊,核對並確認無誤後提交 二 健康碼 生成 三 健康碼 使用 綠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