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折算人民幣是多少

2021-03-04 07:06:44 字數 1274 閱讀 6690

1樓:黃真

三個都是中國紙幣,單張的話不是很值錢,收集夠整套才值錢,比如說1套人民幣.2套人民幣,所有的面額集齊那就很值錢很值錢。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值多少人民幣? 30

2樓:邊界有你

正確答案:阿根廷舊版貨幣

這是76年版本阿根廷500披索紙幣。紙幣正面的人物是阿根廷將軍、民族英雄何塞·德·聖·馬丁,這張錢不能兌換了,只有收藏價值,根據網上售價,全新品 5元一張。回答希望有幫助到你

3樓:勝天之子

是秘魯的錢

秘魯**儲備銀行2023年版的印蒂紙幣,顏色呈綠色,正面人物為m. caceres(他在秘魯歷史上是個重要人物,一支***武裝就以他名字命名),背面圖案為秘魯chan-chan遺址及發掘出的文物。

4樓:

秘魯幣,已經停止使用了,不值錢。

請問這張是什麼國家的錢幣,折合人民幣有多少?

5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美國5美元紙幣,上面是林肯像,按目前匯率大概三十多塊人民幣。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鈔票。換算**民幣值多少錢?

6樓:devil神君

這是白俄羅斯2023年版 的100盧布紙幣。

紙幣正面是位於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的國家芭蕾歌劇院,背面是芭蕾舞 最愛》場景 白俄羅斯盧布與人 民幣無匯率,必須通過美元與白俄羅斯盧 布的匯率來折算,100 白俄羅斯盧布大約等於3分人民幣。

請速採納啊 回答不易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國家的硬幣,面值多少?折算**民幣大約多少,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泰國貨幣5泰銖,以2023年8月7日兌換率算相當於人民幣0.95元

8樓:匿名使用者

5泰銖硬幣,1塊錢人民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5泰銖硬幣

按今日匯率

5泰銖=0.9485人民幣

不到1塊錢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 折合人民幣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烏茲別克的1000索姆紙幣。

正面為烏茲別克國徽,背面為阿公尺爾·帖木兒博物館。

按當前匯率,1000烏茲別克索姆=2.28人民幣元。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啊,值多少人民幣?

banque des etatsde lafrlque centrale 是法語 中copy部非洲國家銀行 的意思。這是中非經濟與貨幣共同體的10000法郎紙幣,流通國家 赤道畿內亞 剛果 布 加彭 喀麥隆 查德和中非共和國 類似歐盟的共同貨幣 歐元 目前中非金融合作法郎與人民幣無直接兌換率,所以你...

請問這是那個國家的錢幣,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

這是瑞士1979年版或1983年版的10瑞士法郎紙幣。正面是瑞士數學家 天文學家萊昂哈德 歐 內拉容 1707 1783 zehn franken 是德語 十法郎 的意思,dlesch francs 是法語 十法郎 的意思。瑞士法郎是硬通貨幣,按目前匯率 1瑞士法郎 7.1117人民幣元,所以你的1...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啊,值多少人民幣?

這是緬甸發行的1000克雅特 紙幣,紙幣正面的石獅子是緬甸傳說中的一種半獅半龍的動物 緬甸 神獅,背面的建築是緬甸 銀行大樓。此幣有兩個版本 1998年版和2004年版。兩個版本的正反面圖案基本一樣,只是刷色和花紋不同。緬甸克雅特與人民幣無直接兌換率,所以這張紙幣在中國是換不了錢的。不過在紙幣收藏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