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錢?換人民幣是多少,請問這是什麼錢,可以兌換人民幣多少?

2021-03-04 07:06:44 字數 1178 閱讀 86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前南斯拉夫(jugoslavija)發行的五千億第納爾的鈔票。如今這個國家已不復存在,自然也無處兌換,只能作為收藏品買賣了。**不過五六十元。

2樓:匿名使用者

馬達加斯加的錢。100換人民幣0.28元,不值錢,收藏吧

請問這是什麼錢,可以兌換人民幣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澳大利亞貨幣100澳元,可以兌換人民幣481元

4樓:嗶嗶58區

澳大利亞的紙幣

1澳元=4.8116人民幣

100澳元=你自己算

5樓:追夢

這是澳大利亞元,現在100澳大利亞元等於483.62元人民幣。

6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很久以前的人民幣。

請問這是什麼錢?那個國家的,兌換人民幣是多少錢?

7樓:_瘋癲範

馬來西亞的錢,1:1.7481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馬來西亞的紙幣,面額10林吉特。紙幣正面的人物是馬來西亞第一任最高元首端古·阿卜杜勒·拉赫曼。按目前匯率:

1馬來西亞林吉特=1.9465人民幣元,所以馬來西亞10林吉特紙幣可以兌換成19.46人民幣元。

這是馬來西亞2023年版的1馬來西亞元紙幣。紙幣正面是馬來西亞第一任最高元首端古·阿卜杜勒·拉赫曼,背面是馬來西亞山和海岸、古代民間用具、馬來西亞**銀行的徽標。按目前匯率:

1馬來西亞元=2.0386人民幣元,所以圖中的1馬來西亞元紙幣可以兌換2元人民幣。

9樓:韻坊珠寶

從命理角度來看人生的話,每個人都是金木水火土的

五行組合體。人就是陰陽五行。每個人的五行組合情況都有所不同,所以每個人的人生軌跡都是不一樣的。

五行是相互扶持和制約的。而兩個人如果組合到一起的話,兩個人的五行之間由於受到五行生剋作用的影晌,人生軌跡又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這是什麼錢?換人民幣可以換多少錢?

10樓:物理公司的

面值為50的英國硬幣為便士,1英鎊=100新便士,即0.5英鎊=4.9719人民幣元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在哪可以兌換

委內瑞拉100強勢玻利瓦爾,國內兌換不了,值人民幣10多塊!這是南美洲波利維亞紙幣 這是哪個國家的紙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這是白俄羅斯貨幣,面值500白俄羅斯盧布。圖案是 明斯克市的明斯克文化宮,文化宮內的裝飾區域性。當前匯率 1白俄羅斯盧布 3.3634人民幣,500白俄羅斯盧布 1681.7...

今天歐元換人民幣是多少,歐元換人民幣是多少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 實時金融資訊 下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可以檢視銀行的人民幣兌換主要貨幣匯率。一歐元 7.1814 歐元換人民幣是多少 貨幣兌換 1歐元 6.934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 0.1442歐元 匯率時時在變,以銀行兌換為...

今日澳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澳幣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查詢匯率可以通過招行主頁,右側實時金融資訊 外匯實時匯率查詢牌價,匯率實時波動,僅供參考,可以看到2011年02月16日及以後每天的資料。根據今日北京時間07 46分更新的外匯牌價 1澳元 5.2452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請採納!今日匯率 100澳元 524.42人民幣 今天的匯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