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進度怎樣查詢,檢視駕駛證辦證進度怎麼查

2023-02-15 04:00:02 字數 1988 閱讀 3271

1樓:網友

公安內部網,老百姓進不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查不到的 等吧 一般 只要你考試合格 就很快的 就是個兩三天的事。

3樓:倚欄聽風

不是當時考好了就可以拿的嗎。

檢視駕駛證**進度怎麼查

4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只有公安機關交通部門才有權利查詢別人的駕照,網上沒有人可以查到某個人的駕照辦理進度。

2、一般通過所有駕照考試科目後,車管所乙個工作日內會辦好證,有些地方甚至考完試兩小時就可以拿到照了。選擇郵寄駕照的,車管所會將駕照寄到報名時填寫的位址。一般乙個禮拜就可以收到駕照了。

選擇自己去拿的,當天或者隔天就可以自己去車管所去拿證了。

3、還沒收到駕照的話,可以打**諮詢駕校,看駕照是否已經到了,或者諮詢車管所,看看是否已經發證了。

4、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2016版),第五十五條。

申請人考試合格後,應當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參加領證宣誓儀式。車輛管理所應當在申請人參加領證宣誓儀式的當日核發機動車駕駛證。屬於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收回原機動車駕駛證。

5樓:友望未來

車管所問一下就知道了。

如何查詢駕照辦理進度

6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辦理進度查不了,只能查到什麼時侯在**報名,其它只能等駕照考試通過後才能在公安內網上查到看到發證時間及駕照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度是看不到的,辦出來了網上就能查到了,在國外也能查到,

怎麼查詢駕照辦理進度

8樓:世紀

一般來說正常的情況下是考完試不超過乙個星期,再慢也不會超過半個月。有的地方會郵寄駕照,當然要自付郵費。有的地方則需自己到駕校領取。如果要沒收到需要查詢的話就問駕校老師。

駕駛證進度辦理查詢

所有科目考完怎麼查詢駕駛證辦理進度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到您委託辦理駕駛證的駕校諮詢,或者到車管所諮詢有些城市當天就可以拿駕照的。

有些十來天就行,自己直接到車管所去拿吧。

怎麼查詢自己考駕照報名進度

10樓:笨笨地攤貨

查詢自己考駕照報名進度方法如下:

登入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各地方的**可能不太一樣。

在右上角進行,個人登入和單位登入,先點選使用者註冊,要先擁有個屬於自己的賬戶才可以查詢。

填寫姓名手機號和註冊城市等實名資訊,注意一定要填寫報考駕照時的資訊,不然會查不到,然後一步步註冊完成。

註冊完之後登陸的賬戶,可以在我的主頁,考試資訊中檢視到考試狀況,看有沒有掛科和考了多少分,這裡都可以查到。

在學員資訊的預約優先順序考試目錄下可以看到我們預約的下一科目的排名情況,這裡應該是整個市的排名情況而不是你們駕校的排名情況。

11樓:禾火禾日

回答可以在網上查詢,包括你是否報名和考試成績,登陸所在地的交通警察**。或著是所在地的公安局交警局機動車駕駛人考試資訊中心(**查詢),有乙個「業務考試查詢」的輸入自己的身份證可以進行查詢。裡面是你的報名結果和考試結果。

12樓:鹽山小伙啊

查詢考駕照報名進度可以登入所在報名的城市的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登入查詢,如果是駕校報名的,可以找駕校拿你自己的帳號。

13樓:網友

從網上找查詢 考駕照的**進行查。

14樓:網友

駕校教練中途再加錢,是否合理?

15樓:網友

怎麼查到報名資訊呢?

怎樣查詢駕駛證分數,怎麼在網上查駕駛證分數

一 開啟瀏覽器,搜尋 駕照扣分查詢 點入如下的鏈結。二 進入駕照查詢的網頁後,點選左邊欄的 駕照扣分查詢 選擇所在城市。三 輸入駕駛證號碼。四 駕照的扣分情況就出來了,在用12分減去扣去的分數,就是剩下的分數了。查駕駛證分數怎麼查詢 駕駛證的分數查詢可以用交管12123,開啟後要使用本人身份證登入。...

駕駛證如何查詢

駕駛證查詢辦法如下 1 可以本人帶上身份證 駕駛證到當地交警隊車管所查詢。2 網上查詢的話,首先從網上查詢到駕駛證核發地的交警隊車管所的官網,進入網上查詢頁面,輸入個人身份證號及駕照檔案號,就可以查詢到自己的駕照資訊及扣分情況了。能夠查到資訊的,說明駕照是有效的,是在公安部交通系統裡有記錄的。1 首...

網上怎麼查駕駛證年審,怎麼查詢駕駛證年審情況?

駕照年審時間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實施後,駕駛證已經取消了年審,取而代之是有效期6年,10年和長期。還有全國連網資訊管理。但是b1,b2,a1,a2,a3證 以前的a證,b證 每年在你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後15日內要向車管所提交乙份體檢表.其它證不用每年體檢.b證每年要在初次領證日期後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