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炎狼和強化惡魔怎麼合出來啊,奇蹟強化惡魔怎麼合

2023-01-21 18:20:05 字數 2898 閱讀 6227

1樓:匿名使用者

合狼。合紅狼需要乙個折斷的角加3個生命石頭1個瑪雅寶石。30%的成功率合黑狼需要乙隻紅狼+5個生命石頭+1個瑪雅++4追4以上的卓越**一把。

+合追的越多成功率越高合藍狼把上面的**換成防具就可以了。

奇蹟強化惡魔怎麼合

2樓:尕龍不乖

不可以合的,要嚒gm有賣的,就打也沒有的,是不死的!要嚒自己打怪可以掉,不過會死,要打怪能掉,一般在兵營和血2血3比較多~!!

3樓:任意球

不能 強化惡魔是用積分在x店買的 不能合出來 一般的不bt的服積分是花錢買的。

4樓:靖南大將軍

1強化惡魔不能合成 在安全區域鍵盤x 查詢購買。

2炎狼合成很麻煩 建議你到市場去收乙隻成本更低。

非要合成的話 就去狼魂要塞打材料吧 什麼猛獸的碎片啊 女神的靈智的 等等 很多很難打。

奇蹟(mu)裡面炎狼獸怎麼合`?

5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sf什麼版本了。

奇蹟炎狼獸怎麼合成+破壞屬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我來回答您的問題:合成普通炎狼獸(即紅狼)後,可以去仙蹤林合出藍狼和黑狼,具體需要下面的東西: +4追4以上的卓越**, 卓越物品數量可以放超過2件 同時需要炎狼獸之角(紅狼)1枚、生命寶石5顆、瑪雅寶石1顆。

* 使用**公升級的炎狼獸將會增加攻擊力提高屬性;使用防具公升級的炎狼獸將會增加防禦力提高屬性 另附紅狼合成方法: ①破爛的鎧甲片20個+女神的智慧型20個+瑪雅寶石1顆。

②:猛獸的腳甲10個+碎角片5個+瑪雅寶石1顆③:折斷的角1個+生命寶石3顆+瑪雅寶石1顆+1000萬mu幣④完成:炎狼獸的角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謝謝採納。

奇蹟上怎樣合成炎狼獸

7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方法。

1)材料目錄。

名稱 獲得方法 說明。

破爛的鎧甲 打怪 1次合成材料。

女神的祝福 打怪 1次合成材料。

猛獸的腳甲 打怪 2次合成材料。

碎角片 合成(1階段) 2次合成材料 (破爛的鎧甲 + 女神的祝福)

折斷的角 合成(2階段) 3次合成材料 (猛獸的腳甲 + 碎角片)

fenrir的角 合成(3階段) 完成。

- 破爛的鎧甲,女神的祝福,猛獸的腳甲都是可以從怪物身上獲得的物品。

- 碎角片是用合成材料破爛的鎧甲和女神的祝福來合成而製,並可以在下一階段的合成中作為合成材料來使用。

- 折斷的角是通過碎角片合成來獲得,並可以在最後階段的合成中使用。

2)公升級。- fenrir的角可以進行公升級。

- 公升級時如果失敗fenrir將消失,但如果成功的話可以增加追加屬性。

- 公升級時所需的材料是:+4追4的物品,而且必須是**類和防具類的物品。物品的種類可以是2個以上,但**和防具不能同時放。

- 用**來公升級成功時增加提高攻擊力的追加屬性,如果用防具來公升級成功時增加提高防禦力的追加屬性。

8樓:匿名使用者

①1階段合成材料:破爛的鎧甲片20個+女神的智慧型20個+瑪雅寶石1顆②2階段合成材料:猛獸的腳甲10個+碎角片5個+瑪雅寶石1顆③3階段合成材料:

折斷的角1個+生命寶石3顆+瑪雅寶石1顆+1000萬mu幣。

④完成:炎狼獸的角。

就兩種屬性,破壞+傷害的,祝福吸收傷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複雜,要很多材料才可以合成的,現在官方不是在賣裝備嗎,乙隻黑狼也才30塊啊。買乙隻比你去打材料快得多,現在官方又把掉寶率調低了,30塊你買兩張周卡,用兩周的時間給你去打材料你未必有足夠的材料去合成,想要狼還是乖乖的交錢去買吧。狗城就是那樣的黑心。

奇蹟裡面的炎狼獸怎麼合成金色的

10樓:麻花疼不疼

印象中沒有金色的,只有紅色(1階段),比紅色強的藍色(+防禦),黑色(+攻擊) 合成方法已經有朋友說了,我就不多說了。

奇蹟mu 黑色的炎狼怎麼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合成出來的,先合成出紅的,然後再次合成2種(一種加攻擊傷害的,一種加防禦的),第2次合成方法:

可以通過瑪雅合成公升級。

* 公升級失敗時炎狼獸會消失,但如果成功時會有追加屬性。

* 公升級材料為+4追4以上的**或防具。 物品數量可以超過2件,但不能同時使用**和防具。同時需要炎狼獸之角1枚、生命寶石5顆、瑪雅寶石1顆。

* 使用**公升級的炎狼獸將會增加攻擊力提高屬性;使用防具公升級的炎狼獸將會增加防禦力提高屬性。

修理及復活。

* 炎狼獸之角可修理但無法復活。

* 炎狼獸最大耐久度(255),受到攻擊時耐久度會降低。

* 可以用祝福寶石來修理。

* 右擊祝福寶石並放到炎狼獸之角上面,並確定修理與否即可。

* 修理失敗時,祝福寶石將消失,但炎狼獸之角不會消失。

最好還是買乙個,原因:能合出第1種狼已經很不錯了(合成概率超超低),合成材料是載狼魂有打暴率很低(怪很黃,很暴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①1階段合成材料:破爛的鎧甲片20個+女神的智慧型20個+瑪雅寶石1顆②2階段合成材料:猛獸的腳甲10個+碎角片5個+瑪雅寶石1顆③3階段合成材料:

折斷的角1個+生命寶石3顆+瑪雅寶石1顆+1000萬mu幣。

④完成:炎狼獸的角。

奇蹟mu裡面的炎狼獸怎麼合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奇蹟mu裡面的炎狼獸用獨角獸和羽毛還有瑪雅寶石合成。

奇蹟MU9以上怎麼強化,奇蹟mu怎麼強化

9以上物品公升級到10 11 12 13 14 15,在仙蹤林找瑪雅哥布林 若是強化屬性,需要守護寶石 再生寶石到仙蹤林找瑪雅哥布林 點380屬性強化。奇蹟mu怎麼強化 1至 6用祝福寶石直接點在裝備上 裝備脫下來放在裝備欄裡 7至 9用靈魂寶石點 8 9可能會爆回 0 10以上用瑪雅 祝福靈魂到仙...

奇蹟中的狼怎麼合,奇蹟金狼怎麼合

先去狼魂要塞收集破爛的鎧甲片和女神的智慧,用破爛的鎧甲片20個 女神的智慧20個 瑪雅寶石1顆可以合成1個碎角片,共需要5個碎角片,也就是要收集破爛的鎧甲片100個 女神的智慧100個,在去狼魂要塞收集猛獸的腳甲10個,這樣猛獸的腳甲10個 碎角片5個 瑪雅寶石1顆就合成了折斷的角1個,再拿折斷的角...

惡魔狼是防禦型寵物嗎 那它怎麼刷怪啊

惡魔狼是防禦型寵物嗎?那它怎麼刷怪啊 如果雙攻不高 打人也不疼啊 你是拿他當主寵還是 練著玩的 建議別當主寵 惡魔狼種族值不是太好只是個裝飾寵物!不行的話可以去洛克寵物大全 去看看,謝謝。洛克王國惡魔系之王是惡魔狼麼?新出的幾隻惡魔系那只最強?看誰的種族值高。現在看來是烏達的最高。建議你要捉惡魔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