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英語題

2023-01-21 14:10:03 字數 1050 閱讀 9702

1樓:午後藍茶

之所以選b是因為who在後面的賓語從句中做主語成分。

he expects是乙個插世搜入語,跟i think, you know等一樣,在語法上是乙個獨立成分,這個句子,你要把he expects這個插入語去掉以後再考慮整個句子的結構,那麼就很清晰了。

i'm wondering後面是賓語從句渣衝,賓語從句缺個主語,也就是在男子單項中贏得金牌的那個「誰」,疑問代詞作主語時,只能用who,不如返殲能用whom。

再舉兩例插入語的句子:

who (do you think) will win the game?

this is what (the police say) happened between and

2樓:網友

決定賓語從句的鏈結詞主要是看它在從句中應該作為什麼成分。

去掉鏈結詞就可州搏清以看出賓語從句缺主語 當然是選who,而。

he expect是主語的定語,這就是這道題目的陷阱啊 ~莫跳進去了~以後做這種題就把定語給冊前蒙倒銀汪起再做。

還有從句的主語是人所以c d都不能選哈~

c的話是which one才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he expects是乙個插入語,並不影響who做賓語從句中的主語。舉兩個例子看看。

例1:把直接引語「who do you think will win the gold medal in men's single?宴帆」變成i'm wondering...

間接引晌碧雹語得到的結果是:i'm wondering (who) you think will win the gold medal in men's single.

例2:把直接引語「who does he expect will win the gold medal in men's single?」變成i'm wondering...

間接引慧腔語得到的結果:i'm wondering (who) he expects will win the gold medal in men's single.

一道高二英語選擇題

選擇c,世界認知上海 a,regard 後面一般接to b.承認上海現況,從 語義上不符合 d.realized 意識到上海現況,上海又沒發生什麼大事件,語義也不同 c.認識,世界認識上海,就是讓世界認知中國,認識上海,還是很符合的.c.reconized認識 俊狼獵英 團隊為您解答。c 意思是世界...

一道高二英語選擇題

現在完成時強調過去的動作對現在的影響,一般過去式只是強調過去曾經發生的動作,不強調影響。本題的翻譯為 他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了他正玩的遊戲中,甚至以至於沒有注意到他的媽媽走進了房間。all his attention on the game 僅僅是強調 有這個動作 的這個客觀事實。而且has been...

一道高二英語選擇題

後面有and連線,前後要保持一致啊.b選項,前面是過去,後面是過去完成,明顯不一致啊 而a是前後一致的,後面省略了had been,因為有and連線,為了避免羅嗦,後面就省略了had been 時態一致.事情在found之前,當然用過去完成時。因為後面一共是兩個事情 1,被破門而入,2,東西被偷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