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樣控制空調遙控器,三星s6手機的智慧型遙控器怎麼設定空調

2022-02-07 14:14:41 字數 1902 閱讀 3319

1樓:百小度

操作步驟如下:

3、進入新增遙控器頁面,選擇空調遙控器。

4、進入選擇空調品牌頁面,選擇你要控制的空調品牌。

5、進入遙控器試用頁面,試用時請先保持遙控器是關機的,選擇裝置關機。

6、進入遙控器發射頁面,,一直點選螢幕中間的發射開關鍵,當發現你控制的空調有反應時,

選擇螢幕下方的有反應,多試幾次。

7、進入完成新增頁面,選擇完成新增,到此為止你的空調遙控器已新增完成,以後就可以用手

機控制空調了。

三星s6手機的智慧型遙控器怎麼設定空調

2樓:三星問答服務

s6支援遙控空調,內建智慧型遙控器:應用程式-實用工具(工具)-智慧型遙控器。注:需要先新增電視機裝置,才可以新增其他裝置。

三星手機怎樣遙控電視空調?

3樓:張鈺濤

用三星自帶的軟體。

wachon首次執行:

1.進入選擇國家或地區-選擇城市-選擇城市後確認當地的有線電視服務商-「略過」完成即可直接使用遙控器功能。

2.如果選擇個性化-偏好選擇1-偏好選擇2-可以輸入年齡和性別獲得更多個性化。

三星手機怎麼開啟紅外線開空調?

4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操作如下:

1、建立智慧型遙控需要網際網路支援,請您開啟無線網路或移動資料,(初次使用需要通過遙控電視路徑操作後再新增其他裝置)。

2、設定方法:

智慧型機注意事項

1、病毒

智慧型手機和我們每天都用的台式電腦、筆記本一樣,都是基於一套開放的平台,所以中病毒只是幾分鐘的事情。鑑於此,隨時備份重要資料,是使用智慧型手機時必須要做的工作。

2、宕機

既然是和台式電腦windowsxp乙個性質的開放式作業系統,當受到非法程式干擾而宕機,也就司空見慣。所以最好不要肆意安裝各種應用軟體。另外,軟體裝多了、文件存多了,手機的資料讀寫速度也會變慢,這和「宕機」的道理相同。

3、耗電

智慧型手機的cpu、螢幕等硬體的耗電量都是不可忽視的,這些硬體很容易就將電量耗盡,再加之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也越來越追求時尚輕薄,其小小的電池容量就顯得更加可憐了。這方面是沒有解決辦法的,只能是提醒智慧型手機使用者,別老沒事兒玩兒手機了。

三星note4怎麼設定空調遙控器

5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用"遙控精靈"很好用,前提是手機支援遙控功能,要有紅外發射裝置的才能使用。

原理是用手機代替了遙控器,所以不用手機或電視都不用聯網,是手機直接發射和原遙控器一樣的訊號。

確認手機自身有無紅外發射裝置,也就是在手機上端有個黑色的小塑料點,那是紅外發射。

現在常見的自帶紅外功能的手機有 s4、s5、note3、n8000、牛丸、榮耀3、oppo 831t 無需配件!除這些型號,其他大多手機需要配置乙個紅外發射裝置。

蘋果手機,三星手機可以當空調遙控器啊,開空調?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目前上市的手機暫不支援遙控空調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4 note3以後新出的旗艦手機都帶紅外功能了,都可以裝遙控軟體,比如遙控精靈,都可以當遙控器使用,蘋果最新的5s也沒有紅外功能,不能直接遙控。

8樓:

買個儀器 再在手機上安個應用 詳見tb

9樓:玲瓏珍

那是要裝空調搖控軟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要紅外遙控器

11樓:面對一切的未知

可以的啊!不只是空調,

三星手機遠端控制問題,三星手機的遠端控制功能是怎麼回事

一直覺得手機遠端控制最不靠譜了,尤其是一恢復了出廠設定,那根本就用不了了,就算是丟了也找不回來,更不要說準確的定位了。所以遠端控制的話,我都是用的第三方軟體,國內的向日葵就不錯,不過不支援遠控手機,只支援手機遠控電腦,看樓主你是那種需要咯 三星手機遠端控制功能開不了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

三星手機怎樣查詢手機的s三星手機怎樣查詢手機的sn碼?

手機bai序列號 s n號 查詢方法 設定du 關於手機zhi 狀態 序列號 序號 或通過以下dao方式內查詢 1.通過機器包裝盒上的標貼查容詢。2.部分手機電池可拆卸,您可取下手機後蓋將電池拿出,在放置電池的位置處會有標貼,通過貼紙處即可檢視到序列號。手機序bai 列號 s n號 查詢方法 設 d...

三星的手機怎樣截圖?三星手機怎樣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 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粗嫌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 設定 輔助功能 敏捷度和互動 助理選單開啟 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標 向下滑動 截圖 3.手勢截圖 設定 高階功能 手掌滑動截圖 滑動開關,滑動時請保持掌沿與螢幕接觸。4.快捷圖示截圖 下拉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