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刷機大師軟體如何把三星手機刷機

2023-03-05 07:35:03 字數 5366 閱讀 1721

1樓:小罩罩大智慧型

那不知道,我都用完美刷機,不分卡刷線刷,全部一鍵通刷,而且還有變磚修復功能,root功能等等,非常實用。

三星手機如何重新刷機?

2樓:三星問答服務

1.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建議不要自行刷機。

2.如果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為了更好地解決,建議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需要由工程師幫助處理。

3樓:線刷寶軟體

使用線刷寶線刷救磚模式就可以。

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o、vivo、小公尺、華為、聯想、三星、酷派、樂視等國產機型!

三星手機如何刷機?

4樓:冰封月

刷機有風險,請謹慎刷機。確保手機刷機前請您保證電量在百分之60以上,刷機中最好選用原裝資料線,刷機器前請您備份重要資料。操作步驟如下:

3.手機先完全的關機,然後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下鍵 + home鍵 + 電源鍵,等待3秒,進入線刷模式。

4.然後再按音量上鍵,進入介面為綠色機械人,此為刷機模式7.一切都選好後,點選【start】刷入。

8.刷完之後,上面會顯示【pass】字樣就表示刷入成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recovery模式可以進行刷機操作。

下面以三星note5為例,刷機步驟如下:

1、首先將手機關機,如下圖所示:

2、然後長按音量+鍵、鎖屏鍵和home鍵,進入recovery模式,如下圖所示:

3、然後通過」音量+、-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紅框所指),如下圖:

4、接著按電源鍵確認,選擇」yes"回到recovery介面(箭頭處為電源鍵),如下圖:

5、然後再在recovery介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紅框)即可完成刷機,如下圖:

6、最後手機會自動開機,如下圖: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gt-i9300手機刷機問題:1、三星官網沒有手機刷機(rom/基帶)等相關資料提供。2、由於自行刷機寫入系統存在風險性,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

3、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8樓:網友

應該到三星售後修復 個人刷機可能導致受損。

9樓:匿名使用者

用odin進行線刷,或者刷recovery後卡刷,實在不會下乙個刷機軟體一鍵刷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論壇查詳細說明,機鋒論壇,安卓論壇等,不過手機應該不會自動提示必須刷機,要是行貨的話,手機可的時候可能會提示聯網公升級系統,水貨最好是需要root後再去刷機,安卓系統的手機root先需要看手機是否解鎖,進入boot介面看的,論壇上應該都有教,然後再root,還要刷recovery,最好再做個金卡,不做也沒什麼太大問題,最後是刷rom,官方的rom和手機高手們自製的rom,憑藉個人喜好好了。

11樓:

採諮強賬簍波綱嗓殼傑噩曙反。

得知道手機型號才能刷啊,每個手機刷機方法不一樣,你如果想刷的話 直接去深度看教程吧,還有各種版本的刷機包。

三星手機怎麼刷機?用什麼軟體? 10

12樓:可可**的土撥鼠

(一)線刷法(三星手機上主流的刷機方法,通過手機連線電腦,在電腦上進行操作完成刷機,rom包通常為tar格式):

1、進入手機刷機模式。手機保持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減小鍵+home鍵+電源鍵,直至手機螢幕出現安卓機械人鬆開,此時立馬按一下音量增大鍵即可;

2、開啟odin刷機軟體操作。在電腦上開啟odin刷機軟體,手機連線電腦,出現如下圖黃色圖示(若未出現,說明驅動未正確安裝,請重新進行安裝)。在如下圖的操作介面中,使用者勾選auto reboot,f.

reset time,以及pda,pda後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你需要刷入的rom檔案(注:rom包的字尾名必須為tar格式,否則軟體無法識別)。以上操作結束後滑鼠單擊右上方的「start」按鈕,此時電腦就進入了自動刷機狀態;

3、刷機時間總共約為2分鐘。刷完後,odin軟體介面具體如下圖。此時手機會出現自動重啟,重啟後手機會完成整個刷機過程。線刷法快捷方便,新的rom下,手機煥然一新。

(二)卡刷法(直接通過手機進行刷機,可以刷入rom,美化包,基帶,核心。通常的rom包格式為zip):

2、將rom包(字尾名為zip格式的rom包)存入手機記憶體卡。直接通過電腦將rom包檔案存在手機記憶體卡的根目錄下。

3、進入刷機模式。手機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增大鍵+home鍵+電源鍵,直至出現三星開機介面後鬆開電源鍵。此時,音量鍵為「選擇」,電源鍵為「確定」,左鍵為「向下」,右鍵為「返回」,中間home鍵為「向上」。

4、進行雙wipe。清除手機中的資料(注:如果不操作這一步會導致手機刷機後,無限重啟或者卡在第一屏),首先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然後按電源鍵確定,最後選擇yes;接下來選擇wipe cahe,然後按電源鍵確定,最後選擇yes。

5、刷入rom包。首先選擇「install zip from sdcard」,接下來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最後選擇你放在根目錄下zip格式的rom包(注:如果你的rom包放在外接sd卡時,應在external_sd資料夾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下個刷機精靈,連上手機,在上面下刷機包,自動刷!

14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刷機方法:

1.如果沒有recovery,請先刷第3方recovery2.關機,扣電池,按住音量向下鍵+開機鍵,進入recouery3.

選擇第四項wipe‖format 進行雙wipe 第一項 第二項4.選擇install zip from sdcard5.然後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6.

選擇刷機包,確認刷機。

7.刷機完成後,系統重啟,第一次開機時間比較長!

這些是簡單的刷機方法,想要詳細的**說明,推薦深度安卓門戶網。

15樓:學生小偉偉

一鍵root配合許可權管理。

三星手機用一鍵root大師如何刷機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

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公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三星手機怎麼強制刷機?

17樓:南櫞枳

刷機方法:

1、進入手機大師模式後,你會看到下面介面:用音量上下鍵選取「install zip from sdcard」。見紅色方框。然後按電源鍵確認。

在第一步裡我們已經把刷機包檔案。

zip拷貝到了sd卡的根目錄。所以你現在應該看到這個檔名。用音量上下鍵選取「jvp2.

然後按電源鍵確認。

5、進入下乙個介面。刷機開始。你會看到下列刷機進度資訊和綠色進度條。

6、需要大約一分鐘時間,刷機結束,又回到recovery模式。在螢幕下半部顯示下列影象。你會看到刷機結束通知:

「install from sdcard complete.」,告訴你:從sd卡的安裝結束了。

在螢幕的上半部出現下列資訊。這與前面的第二個介面相同。現在要選取「++go back+++回到上乙個(第乙個)recovery介面。

按電源鍵確認。

7、進入主介面。這時你可以來wipe了。用音量上下鍵選取「wipe data/factory reset」來清除使用者資料,按電源鍵確認。

用音量上下鍵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來清除快取分割槽資料,按電源鍵確認。

8、最後用音量上下鍵選取「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就完成刷機了。

手機保養方法:

1、可以使用三星手機原廠皮套:皮套等於是為手機多加一件外衣,一是能夠減少手機外殼的磨損,二是發生摔倒或遇水時能夠減輕手機所受的傷害。

2、注重手機的使用環境:手機上都有細縫或小孔,遇到水氣時很容易就被滲入,並導致電路板受侵蝕,所以不要在雨中或浴室內使用手機,同時切忌將手機放在冷氣的出風口。

3、養成良好的手機攜帶習慣:注意攜帶方法,不要習慣性的把手機放在褲子旁邊(後面)的口袋,若不小心在坐時壓到,或者走動時手機被擠壓而掉落到地上,都會造成手機的損傷。

4、讓手機遠離磁鐵環境:手機喇叭本身具有磁性,因此勿讓手機經常接觸多鐵粉的地方,以免手機喇叭出聲孔吸入過多的鐵粉,並附在喇叭薄膜上,造成手機聽筒聲音變小。

18樓:風哥聊科技

三星手機刷機教程,港版和國行可互刷,三星s10也一樣。

19樓:羅煥良

由於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包,官方不建議您自行刷機,如果您的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為了更好地幫您解決,建議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需要由工程師幫助處理。

odin3刷機軟體,只能刷三星手機嗎

三星手機用什麼刷機軟體啊 15

20樓:創作者

刷機方法:

1.如果沒有recovery,請先刷第3方recovery2.關機,扣電池,按住音量向下鍵+開機鍵,進入recouery3.

選擇第四項wipe‖format 進行雙wipe 第一項 第二項4.選擇install zip from sdcard5.然後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6.

選擇刷機包,確認刷機。

7.刷機完成後,系統重啟,第一次開機時間比較長!

21樓:星馳江湖

一般都用odin,點pda,選擇刷機包,手機進入刷機模式,連線手機與電腦,然後開刷。

三星手機怎麼刷機解鎖,三星手機如何刷機,解鎖

如果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 應用 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3.若無效 ...

三星如何刷機,三星怎麼刷機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非常抱歉,三星手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

三星卡刷教程,三星手機刷機怎麼刷

方法 步驟。手機徹底關機後按住音量增加鍵 home鍵 電源鍵一起按,不要松,過一會兒進入recovery模式。注意事項。1 本教程是三星手機卡刷教程。2 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三星刷機教程 卡刷 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