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中要怎麼做,才不會遭到裁人?

2023-01-21 13:20:02 字數 863 閱讀 6989

1樓:吱吱吱吱心

專業能力要非常的強,在公司獨一無二,無人能取代,和領導關係非常不錯,這樣才不會遭到裁人。

2樓:愛仕達各色

在職場當中就應該表現出自己能力優秀的一面,而且也需要和自己的領導都去接觸,不要偷懶才不會遭到裁人。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需要不斷的提公升你的個人能力,並且你把各方面的關係都打點好,這樣你才不會遭遇到裁員的這種情況。

4樓:星了

在職場中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要有太多的要求,努力踏實,不要講他人的壞話,不要在背後嚼舌根,保持自己積極的心態。

5樓:愛心的學姐

在職場當中必須要有乙個很強的學習能力,而且也需要和自己的領導打好關係,要多去和別人學習優點。

6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你應該提公升自己的實力,如果你的實力達到了領導的認可,就肯定不會被裁掉。

7樓:不爽的爽朗菌

在職場中應該明確自己的發展目標,也應該樹立正確的職場觀念,應該用正確的態度面對工作。也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也應該讓自己無可挑剔。這樣就不會遭到裁人。

8樓:路邊的風兒

要提高自己的能力。也應該有明確的發展目標,也應該規劃職業發展前景,也應該安排好自己的時間。多做一些有助於工作的事。

9樓:o姐林語菡

在職場中要努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等公升到重要崗位之後就不會被裁了。

10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一定要努力提公升自己的實力,同時要讓老闆看到你的誠心和努力。

職場中應當怎麼做才不會隨波逐流

職場中要想做到特立獨行,著實困難。畢竟人是相互依存的,職場中需要的是齊心協力,團結合作。有時候隨波逐流也是一種立身策略,就看你如何對待它,當然你在附和別人的同時,你也要有自己的思維和主見,而不是一味地迎合,你要明白你這是為了生存不得已做出的,將來是會有收穫的,今日的低頭,是為了明日更好的抬頭,不要以...

要怎麼做才不會長痘痘呀,怎麼才不會長痘痘啊

預防長痘的方法 1 勤加洗臉,洗臉很重要,是 青春痘的第一步。使用中性溫和的洗面乳,用溫水洗臉,避免毛孔阻塞。夏天臉由用去油強的香皂來祛除多餘油脂,一天洗上3次左右。冬天 較乾燥,一天就早晚各洗一次即可,可改用溫和的香皂,以免 更加乾燥。2 正確的保養方式,過度滋潤的保養品 覆蓋性的化妝品,會阻塞毛...

裁中衣要變成什麼?這是因為什麼?這道題怎麼做

出自 玉台新詠 裡的 孔雀東南飛 是中國文學史上第一部長篇敘事詩,也是樂府詩發展史上的高峰之作,後人盛稱它與北朝的 木蘭詩 為 樂府雙璧 主要講述了焦仲卿 劉蘭芝夫婦被迫分離並雙雙自殺的故事,控訴了封建禮教的殘酷無情,歌頌了。這道題目中裁剪方法是如何裁剪的 裁剪方法麼 通俗說就是在甲 乙上分別削掉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