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鴻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鴻通科技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1:13 字數 1221 閱讀 6791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鴻通科技抄****成立於2023年bai04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du為磁性產品的研發、

2樓:愛企查

深圳市鴻通科技****是2002-04-0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屬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黃麻布第二工業區第五棟五樓a區。

深圳市鴻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3627985x2,企業法人焦衛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鴻通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磁性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鴻通科技電子****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bai鴻通科技電子有限du公司是2016-08-17在廣東省深圳市zhi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自然人獨資內),註冊位址位於深容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光雅園榮豐樓1203室。

深圳市鴻通科技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jelg41,企業法人陳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鴻通科技電子****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及相關配件的研發、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鴻通世紀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鴻通世紀bai科技有限

du公司是2015-01-15在廣東省注zhi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內址位於深容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華強北路現代之窗大廈a座2109。

深圳市鴻通世紀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398004d,企業法人卜治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鴻通世紀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計算機、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與技術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經濟資訊諮詢;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許可經營專案是:。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6185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3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深鴻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鴻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鴻泰實業 是2017 07 0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鳳凰社群鳳凰機械城39號。深圳市深鴻泰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lnej0g,企業法人張有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鴻泰實業 的經營範圍...

深圳市派利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派利通科技 是2018 01 0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臣田社群臣田工業區11棟103。深圳市派利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xuunx2,企業法人辛文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派利通科技 的經...

深圳市互動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互copy動信通科技 是2006 08 3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海大道3003號陽光華藝大廈a棟14a。深圳市互動信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925870562,企業法人陳玉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互動信通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