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深鴻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鴻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9 字數 2209 閱讀 3927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深鴻泰實業****是2017-07-0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鳳凰社群鳳凰機械城39號。

深圳市深鴻泰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lnej0g,企業法人張有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深鴻泰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工程機械租賃,工程裝置銷售,建築工程設計與施工,從事廣告業務,投資興辦實業。」^大件貨物運輸;大件裝置運輸;沙石土方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基礎工程的勘測與施工;空間結構工程的設計與施工;農業機械的修理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鴻泰實業股份****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深

bai圳市鴻泰實業du股份****成立於zhi2023年01月20日,主dao要經營範圍為在合

3樓:愛企查

深圳市鴻泰實業股份bai

****是du1993-01-20在廣東省深圳市zhi鹽田區註冊

dao成立的股份****,注回冊位址位於答深圳市鹽田區鹽田鴻圖大廈三樓。

深圳市鴻泰實業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192213392u,企業法人彭道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鴻泰實業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在合法取得使用權的土地上從事房地產開發經營;房屋租賃;物業管理;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6772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0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鴻泰實業股份****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明鴻泰實業****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明鴻泰實業****是2013-08-09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同心社群崗德路德慶工業園2棟。

深圳市明鴻泰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581501x7,企業法人李世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明鴻泰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塑膠、五金製品的研發及銷售;經營電子商務;母嬰用品、兒童玩具的研發設計及銷售;水處理裝置、過濾器材等環保節能產品的研發及銷售;房地產經紀;物業投資,物業管理;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7919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嘉鴻泰實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嘉鴻泰實業****是2004-08-1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共和村第六工業區a區。

深圳市嘉鴻泰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64988223q,企業法人陳振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嘉鴻泰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生產燈飾品和電腦五金件(含電鍍和鋁氧化工藝);普通貨運;**首飾加工。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1641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8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八方鴻泰實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八方鴻泰實業****是2008-01-3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回),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答龍崗區布吉街道中興路金運家園商鋪2a-203。

深圳市八方鴻泰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71868572x,企業法人胡金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八方鴻泰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酒店用品、工藝品、電子產品、電子智慧型燈具、家具、建築材料的銷售;從事廣告業務,印刷品的設計及銷售;彩盒包裝的銷售;投資諮詢;經營電子商務,國內**,貨物進出口。^。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鞍山市鴻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鞍山市鴻泰實業有限bai公司du是2014 01 07在遼寧省鞍山市千山區注zhi 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權址位於鞍山市千山區寧遠鎮張忠堡村。鞍山市鴻泰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300085349972c,企業法人趙勝男,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鞍山市鴻泰...

深圳市鴻卓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鴻卓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鴻卓電子來 有限公自司是2013 03 29在廣東省深圳市bai寶安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zhi 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馬dao田街道石家社群上石家安佳工業園4棟。深圳市鴻卓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5468042n,企業法人王艷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

深圳市鴻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鴻通科技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鴻通科技抄 成立於2002年bai04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du為磁性產品的研發 深圳市鴻通科技 是2002 04 0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屬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黃麻布第二工業區第五棟五樓a區。深圳市鴻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