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稅三期用360瀏覽器不顯示獲取稅種資訊怎麼辦

2023-01-21 06:30:05 字數 1590 閱讀 1823

1樓:國寶靜兒

你可以用360瀏覽器的工具選單中的修復瀏覽器功能修復下試試!

金稅三期個人所得稅申報出現未核定稅種提示

2樓:沫然

金稅三期,這個系統是否是重慶的地稅報稅系統,有些熟悉。

如果是重慶的地稅需要申報繳納個人所得稅,那麼在與專管員確定是否已經核定公司的個人所得稅後,需要通過渝稅通進行個人所得稅的明細申報的,在網頁版面是不能直接進行個人所得稅的申報了。但前提遇到未核定稅種問題時需要先與專管員確定稅種是否已經認定,這個是關鍵。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般出在稅務端的稅種核定上。請稅管員檢查一下該稅的起至日期、納稅期限、是否有工資薪金這個專案等。

金稅三期個人所得稅中要怎麼修改基本資訊

4樓:我愛競賽網江西

個人所得稅。

個人所得稅(personal income tax)是調整徵稅機關與自然人(居民、非居民人)之間在個人所得稅的徵納與管理過程得,繳納個人所得稅。

個人所得稅是國家對本國公民、居住在本國境內的個人的所得和境外個人**於本國的所得徵收的一種所得稅。在有些國家,個人所得稅是主體稅種,在財政收入中佔較大比重,對經濟亦有較大影響。

2023年9月1日起,中國內地個稅免徵額調至3500元。

本次申報未成功寫入,徵管系統中已存在該稅種的申報資訊 怎麼處理

5樓:會計學堂

1、你已經申報過了,國稅系統已經接收到了你的申報資訊,平台無法再次申報。

2、系統出錯。

6樓:改民勞景明

你好,說明已經申報了,你再申報就是重複申報了。

金稅三期個人所得稅扣繳系統要用什麼瀏覽器

7樓:匿名使用者

金稅三期個稅扣繳系統不用ie,也不用360或google等其他外帶瀏覽器,而是用的是系統自帶瀏覽器。

金稅三期地稅地稅系統系統查不到**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於同乙個系統平台,但在稅種設定和徵稅操作以及系統維護等方面存在明顯的區別。

金稅三期如何刪除已申報稅費種認定資訊

9樓:金劍走偏鋒

刪除輔導的稅種,需要稅務局從後台管理平台刪除,企業自己沒有許可權刪除的。

10樓:隆兆閎翠曼

跨地區年度所得稅申報失敗未查找到納稅人的稅費種認定資訊,這是由於當地主管稅務機關沒有做稅種認定。

為什麼瀏覽器打不開金稅三期

11樓:創幻人生

可能是lsp問題,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lsp修復,修復後就可以正常開啟。

12樓:成就財務

只有國稅內網才能進入。

金稅三期個人所得稅扣繳款系統不能註冊 提示資訊:access violation 10

2016金稅三期個稅與社保基數不統一可以嗎

各自申報時不會有問題,但後續有可能會給你們單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我們這裡下發的上線金稅三期的通知裡明確寫了,個稅申報的工資薪金所得與社保 年金繳費基數不匹配的單位,屬於地稅重點開展的納稅疑點檢查的物件之一。金稅三期後申報的個稅和社保基數一定要一致嗎?必須一致,三期後地稅要和社保聯網可以做比對,少交的...

怎麼刪掉金稅三期個稅裡面當前操作企業

個人所得稅 personal income tax 是調整徵稅機關與自然人 居民 非居民人 之間在個人所得稅的徵納與管理過程中所發生的社會關係的法律規範的總稱。個人所得稅的納稅義務人,既包括居民納稅義務人,也包括非居民納稅義務人。居民納稅義務人負有完全納稅的義務,必須就其 於中國境內 境外的全部所得...

金稅三期個人所得稅產生稅金怎麼做

不影響你做賬啊,原先怎麼做就還怎麼做啊。而且申報的內容變化不大,只是換了一套申報系統而已。個人所得稅的帳戶處理應該放在 應交稅金 應交個人所得稅 科目中進行。一 當月發放工資代扣時。借 應付工資 貸 應交稅金 應交個人所得稅 貸 現金 銀行存款 二 下月初實際交納時。借 應交稅金 應交個人所得稅 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