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達克斯的男主演叫什麼,誰能簡單介紹一下

2023-01-21 06:30:02 字數 1514 閱讀 2049

1樓:慧慧和定定

andy whitfield 男, 生於2023年 ,威爾斯 安迪惠特菲爾德是威爾斯 - 澳大利亞演員、模特和前工程師 他有乙個姐姐,蘿拉。 惠特菲爾德的妻子是瓦什蒂,並育有兩個孩子。 2023年3月,惠特菲爾德被診斷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 ,已開始在紐西蘭進行**。

2023年06月09日,據國外**報道,starz頻道首部大受好評的原創劇《斯巴達克斯:血與沙》(spartacus: blood and sand)患上癌症的主演已經痊癒,該劇正式確定將拍攝第二季。

在主演安迪-霍特菲爾德(andy whitfield)被診斷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之後,影迷們都為該劇捏了一把汗,但幸運的是安迪-霍特菲爾德已經痊癒,並開始了體能訓練。

此外本人也很喜歡這個男主角~~~

斯巴達克斯血與沙演員表 要中文的 最好把角色介紹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 演員。

斯巴達克斯 安迪·懷特菲爾德。

蘇拉 艾琳·卡明斯。

昆圖斯·蘭圖拉斯·巴蒂塔斯 約翰·漢納。

lucretia 露西·勞利。

克雷斯 馬努·貝內特。

教練員奧納梅斯 彼得·門薩。

瓦羅 潔·科特尼。

阿舒爾 尼克·特拉貝。

巴卡 antonio te maioha

索羅尼斯 craig walsh wrightson妮維雅 萊斯利-安·勃蘭特。

ilithyia 薇娃·碧安卡。

公尺拉 katrina law

蓋烏斯·克勞迪斯·葛雷博 克雷格·帕克。

斯巴達克斯的演員介紹

大蝦,斯巴達克斯第一季中行政官的兒子numerius 是誰飾演的哦?最好能介紹一下全部的演員是誰啊!躲下

斯巴達克斯的介紹

3樓:卑飛星

影片《斯巴達克斯》是由斯坦利·庫布里克執導,柯克·道格拉斯、勞倫斯·奧利維爾、簡·西蒙斯、查爾斯·勞頓等人主演的一部大製作的古羅馬史詩式的電影。影片敘述了古羅馬的奴隸因不堪奴隸主的暴虐而奮起反抗,但最終被鎮壓的史實,是一部歌頌羅馬奴隸鬥士追求自由解放的影片。該片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等4個獎項,還獲得金球獎最佳劇情類影片。

斯巴達克斯的內容簡介

斯巴達克斯的介紹

4樓:薔薇幾度花

斯巴達克斯(希臘語:σπ拉丁語:spartacus,約前120年-前71年)是一名色雷斯角鬥士。

他與高盧人克雷諾夫、埃諾瑪依、以及甘尼克斯一起領導了反抗羅馬共和國統治的斯巴達克斯起義。有關斯巴達克斯的文獻,除了與此次戰爭相關的之外鮮有人提及。現存的很多歷史資料之間相互矛盾,因此並不都可信。

但是所有的文獻都認為其是一名角鬥士,並是一位出色的軍事將領。1被描述為反抗壓制人民的羅馬奴隸寡頭政治,並起身為自己自由而戰的起義軍,為很多政治思想家提供了靈感,並被很多文學、電視、電影所演繹。

斯巴達克是怎樣的人?斯巴達克斯是誰?

他是乙個有反抗精神的人。歷史上真實的斯巴達克斯是誰?歷史上真實的斯巴達克斯是古羅馬時代起義軍領袖。斯巴達克斯是一名古羅馬色雷斯角鬥士,軍事家,於西元前73年與高盧人克雷斯 埃諾瑪依以及甘尼克斯一起領導了反抗羅馬共和國統治的斯巴達克斯起義。元老院選任大奴隸主克拉蘇統率大軍,鎮壓起義軍。西元前72年秋,...

幾部類似於《斯巴達克斯》《斯巴達300勇士》類的電影電視劇集

決鬥士 奧斯卡獲獎影片 估計您看過了 再就是 賓虛 也是奧斯卡 只不過較早 但同樣精彩!推薦幾部類似於 斯巴達克斯 斯巴達300勇士 類的 電影 電視劇集 決鬥士 奧斯卡獲獎影片 估計您看過了 再就是 賓虛 也是奧斯卡 只不過較早 但同樣精彩!驚天戰神 斯巴達300勇士同乙個導演 角鬥士,驚天戰神,...

誰能幾部黃一點的美劇。除了斯巴達克斯和真愛如血看過了。除了美國的。別的地方也可以。黃就好

蛇蠍美人。都鐸王朝 英劇 加州靡情。權力的遊戲。真愛如血,黑吃黑,冰與火之歌,都夠色情 破產姐妹 劇情不黃,但是台詞夠大膽 美國恐怖故事,不算很恐怖 冰與火之歌 蛇蠍美人 誰能推薦幾部黃一點的美劇。除了斯巴達克斯和真愛如血 看過了 除了美國的。別的地方也可以。黃就好 冰與火之歌 權力的遊戲 裡面的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