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刪掉金稅三期個稅裡面當前操作企業

2023-01-22 17:40:03 字數 3785 閱讀 4499

1樓:我愛競賽網江西

個人所得稅(personal income tax)是調整徵稅機關與自然人(居民、非居民人)之間在個人所得稅的徵納與管理過程中所發生的社會關係的法律規範的總稱。

個人所得稅的納稅義務人,既包括居民納稅義務人,也包括非居民納稅義務人。居民納稅義務人負有完全納稅的義務,必須就其**於中國境內、境外的全部所得繳納個人所得稅;而非居民納。

2023年9月1日起,中國內地個稅免徵額調至3500元。

金稅三期個人所得稅軟體一台電腦上新增多家企業,如何刪除其中一家企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進a企業後,將右上角的企業管理點開,這時就有好多個企業在乙個方框中例示出來,你想刪除那個b企業就那個b企業,那個刪除鍵就在那方框的左上方那,你只要點上想刪除的單位,再點那個刪除鍵就行。

金稅三期個稅申報員工離職如何更改人員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稅三期是不允許刪除人員資訊的。如果這個人因為調出等原因停發工資了,在填表之前,在人員登記中點選這個人,選擇修改,在彈出的資訊框中,將人員狀態選擇為「非正常」,之後再進入申報表就不會帶出這個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修改,然後將狀態改為「非正常」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金稅三期是不允許刪除人員的,如該人員退休,離職,或當月沒有工資等原因不在當月顯示該人員資訊,那麼進入金稅三期頁面點選左側人員登記,點要修改的人員,雙擊該人員,出現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找人員狀態,把人員狀態改成非正常,想修改的人就變成非正常,在正常申報中就不會顯示了。

金稅三期個人所得稅扣繳系統怎麼刪除

6樓:樹陰下的羊

刪除軟體?還是刪除人員?

做過申報的人員不能刪除,只能更改人員狀態,正常或非正常。

如何解除安裝金稅三期個人所得稅扣繳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經常遇到,不是你的網路有異常,而是你輸入的納稅人基本情況,如納稅人識別號或納稅人名稱與稅務端的有不同,比如識別號稅務端多個空格什麼的都無法註冊,這樣你只有到稅務局將基本情況拷貝出來然後匯入系統(也就是你說的介質匯入)。

怎樣刪除金稅三期個人所得稅扣繳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金三里沒有刪除功能鍵的,你只能點非正常。只要這個員工在你們單位呆過你申報過就是不能刪除的。

金稅三期個人所得稅怎麼新增多個企業?

9樓:拉布拉多的夜貓

金稅三期個人所得稅新增多個企業的方法:

第一種情況:尚未安裝「金稅三期個人所得稅扣繳系統」。

首次安裝金稅三期個人所得稅扣繳系統,在安裝嚮導操作進入「②獲取辦稅資訊」環節。√勾選下方的「啟用分部門申報」,填寫部門編號和部門名稱,點選下一步進入下環節。

第二種情況:已安裝「金稅三期個人所得稅扣繳系統」。

1、依次選擇「功能選單→系統設定→系統管理→應用模式設定→多企業模式」。然後點選「儲存」按鈕,至出現提示資訊「儲存成功」。

2、啟用金稅三期個人所得稅扣繳系統分部門申報功能。

①、金稅三期個人所得稅扣繳系統功能選單下出現「多企業模式」功能後,選擇「多企業模式」,點選「新增」按鈕。

②、未辦理「三證合一」的單位填寫稅務登記證號;已辦理「三證合一」的單位,填寫社會信用**。點選「儲存」按鈕。

③、在主管稅務機關進行備案後,出現提示資訊「本企業已進行分部門申報功能備案,……字樣,填寫部門編號(設定後不得修改)和部門名稱,然後點選「儲存」按鈕,至出現提示資訊「儲存成功」。

④、分部門申報設定成功後,多企業管理列表增加「部門」和「分部門申報」豎列項。

金稅三期個人所得稅客戶端軟體安裝:

1、在網際網路地稅局選擇「個人所得稅申報」模組。

2、系統自動彈出「重要提示」,該提示資訊 30 秒後方可關閉。

4、軟體安裝完成後,首次使用需要進行「辦稅人員基本資訊」登記。逐項如實填寫登記資訊後,點選「儲存」按鈕。

5、辦稅人員基本資訊填寫完成後,系統進行「人員基礎資訊初始化」(將現有網際網路地稅局中個人所得稅申報系統企業人員基礎資訊匯入金稅三期客戶端軟體)。

金稅三期個人所得稅使用者怎麼切換成其他使用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系統後可以在「企業管理」功能自由切換要操作的企業。一台電腦只能註冊乙個金稅三期個稅扣繳賬戶,乙個賬戶可以新增管理多個企業。

具體步驟如下:

1、登陸金稅三期個稅系統—選擇要操作的企業—點選「進入」

2、進入企業後,介面左下角會出現當前操作企業的名稱,要切換到其他企業,點選右上角「企業管理」功能,然後選擇要進入的企業,點選進入進行操作。

每個企業之間都是通過「企業管理」功能就可自由切換。

拓展回答:如果要繼續新增企業,先點選「企業管理」—左上角「新增」—填寫要新增企業的納稅人識別號—確定—選著申報個稅的方式「地稅證書或簡訊驗證」—確定。

11樓:念你年少無知個

人員登記:進入「金稅三期個人所得稅扣繳系統」介面,點選左側嚮導欄的「人員登記」,人員登記可選擇「新增」或者「匯入」。在之後的介面,點選「新增」,逐個錄入員工資訊。

其中「姓名」、「證照型別」、「證照號碼」等帶*的「基本資訊」為必填項。員工資訊除手工新增外,也可點選「匯入」。

報表填寫:人員資訊錄入後,點選左側功能選單「報表填寫」列表中的「扣繳個人所得稅報告表」,出現如圖所示;根據不同所得專案選擇不同報表點選填寫,以最常用的「正常工資薪金」為例,點選「匯入」-「生成零工資記錄,使用者手工修改」,點選「確定」。

申報表報送:本月所有所得專案填寫完畢之後,點選左側功能選單的「申報表傳送」,核對資料無誤之後點選【傳送申報】,稍後點選【獲取反饋】,當您申報成功後,報表的申報狀態會由「未申報」變更為「申報成功」。(注意:

對於同乙個單位,乙個月只能進行一次正常申報。也就是說,如果您單位涉及多個專案的收入,需要填報完對應的所有申報表後,再進行申報表報送的操作。

網上繳款:如果單位當月有稅款需要繳納,請在申報成功之後,點選左側功能選單的「網上繳款」——稅款繳納」進行繳款。

查詢統計:可進行申報明細查詢、申報情況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設定其他使用者, 則點企業管理然後進入即可;

如果未設定,則需在企業管理選單下選擇新增, 即可切換:

個人所得稅率是個人所得稅稅額與應納稅所得額之間的比例。

個人所得稅率是由國家相應的法律法規規定的,根據個人的收入計算。

繳納個人所得稅是收入達到繳納標準的公民應盡的義務。

2023年6月30日,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6月30日表決通過了個稅法修正案,將個稅免徵額由現行的2000元提高到3500元,適用超額累進稅率為3%至45%,自2023年9月1日起實施。

13樓:z窺夢女

步驟如下:

將獲取的「金稅三期個人所得稅扣繳系統」 安裝包解壓並開啟資料夾。點選「稅」字。

標進行安裝,安裝完成。

請點選「立即體驗」進行系統註冊。

換下稅務登記證號,輸上密碼就可以了。

個人所得稅(personal income tax)是調整徵稅機關與自然人(居民、非居民人)之間在個人所得稅的徵納與管理過人所得稅是主體稅種,在財政收入中佔較大比重,對經濟亦有較大影響。

2016金稅三期個稅與社保基數不統一可以嗎

各自申報時不會有問題,但後續有可能會給你們單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我們這裡下發的上線金稅三期的通知裡明確寫了,個稅申報的工資薪金所得與社保 年金繳費基數不匹配的單位,屬於地稅重點開展的納稅疑點檢查的物件之一。金稅三期後申報的個稅和社保基數一定要一致嗎?必須一致,三期後地稅要和社保聯網可以做比對,少交的...

金稅三期個人所得稅產生稅金怎麼做

不影響你做賬啊,原先怎麼做就還怎麼做啊。而且申報的內容變化不大,只是換了一套申報系統而已。個人所得稅的帳戶處理應該放在 應交稅金 應交個人所得稅 科目中進行。一 當月發放工資代扣時。借 應付工資 貸 應交稅金 應交個人所得稅 貸 現金 銀行存款 二 下月初實際交納時。借 應交稅金 應交個人所得稅 貸...

金稅三期系統目前執行狀態如何?徵納雙方各有什麼看法

說實話,我還是覺得這個系統很一般,使用起來效果也不是特別好,我就根據我自己的經驗說說。金稅三期剛剛起步,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這個系統本身還不完善,還有許多值得商榷的地方,更有許多要改進的,我就舉幾個例子。1 金三系統仍然處於 整體勉強有待繼續深度優化,部分重要模組bug較嚴重 的狀態。常見的不可理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