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卷怎麼做?肉桂卷的《海鷗食堂》肉桂卷做法

2023-01-21 05:45:05 字數 5892 閱讀 7846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將酵母放入溫水(約35-38度)中靜置10分鐘。

將鹽、融化的忌廉、蛋液和糖加入攪拌碗中。

加入麵粉和酵母水。

電動攪拌機低速攪拌5分鐘左右,直到麵團成型,靜置乙個半小時發酵。

麵團膨脹到原來的兩倍大。

準備餡料碾碎核桃,但保留一些味道。

加入紅糖。加入鹽、肉桂和融化的忌廉。

充分攪拌至粘稠狀,備用。

麵團大小約為30×40釐公尺。

均勻地塗上餡料。

輕輕卷成長條。

切成8-9份,放入塗有稀奶油的容器中,蓋上茶巾或保鮮膜,靜置45分鐘左右進行二次發酵。

等待時間開始調整芝士糖霜的甜度,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

將肉桂捲進預熱至180度的烤箱,烤25分鐘左右。

2樓:濮陽惜珍

用料1高粉250克。

肉桂粉1/2小匙。

黃油30克。

蛋30克。水100克。

奶粉10克。

糖40克。鹽1/2小匙。

幹酵母粉1小匙。

用料2黃油15克。

肉桂粉1小匙。

糖30克。肉桂卷的做法。

將麵團配料裡除黃油外的材料全部放入麵包機,用和麵程式混合均勻揉成麵團約10分鐘關機,半小時後重新開機用和麵程式揉麵團30分種關機肉桂卷的做法 步驟1加入軟化的黃油後再次重新開機用和麵程式揉麵團30分種,將揉好的麵團揉成圓形,放入容器裡,蓋上保鮮膜,進行第一次發酵肉桂卷的做法 步驟2我用烤箱的發酵功能約發酵75分鐘,發至麵團變成原來的2倍大,用手指沾麵粉捅入麵團再拔出,孔洞不回縮也不塌陷,發酵好的麵團壓出空氣後,滾圓鬆弛15分鐘肉桂卷的做法 步驟3

將麵團用擀麵杖擀成長方形肉桂卷的做法 步驟4

表面刷一層溶化後的黃油。留出麵團一側2公分不刷肉桂卷的做法 步驟5

將餡料材料中的糖和肉桂粉混合後,撒在塗了黃油的麵團上。同樣留出一側不撒肉桂卷的做法 步驟6

將麵皮從一側朝另一側卷起來。沒塗到黃油的一側可以塗上少許全蛋液,以便卷起來的時候能粘合起來肉桂卷的做法 步驟7

卷好後,用刀切成8份肉桂卷的做法 步驟8

將切好的麵團橫切面朝上擺在蛋糕紙托上肉桂卷的做法 步驟9

繼續放入烤箱,用烤箱的發酵功能進行第二次發酵肉桂卷的做法 步驟10

發酵約1小時,麵團變成原來的2倍大;在麵團表面刷上一層全蛋液肉桂卷的做法 步驟11

放入預熱好上下火180度的烤箱中層,15分鐘左右,至表面金黃即可。

3樓:奚醉卉

用刷子均勻的刷一點清水,上端留出約釐公尺肉桂麵包卷的做法。

將拌好的肉桂糖粉均勻的塗抹在上面肉桂麵包卷的做法。

捲起麵團,捏緊接縫肉桂麵包卷的做法

將麵團9等分擺入烤盤的烤模里,稍整理一下麵團的形狀肉桂麵包卷的做法蓋上保鮮膜再次發酵,當體積變為到2倍時,將烤箱預熱200°約烤13分鐘左右肉桂麵包卷的做法。

1.烤杯的直徑約8釐公尺。

2.卷的太緊會是發酵空間不夠,中間的麵團容易被擠出來,所以要卷的稍鬆一點。

4樓:肇琰司馬新潔

前言操作很簡單,味道卻十分豐富的一款司康類小點心。

最近對司康很是喜愛,樸素的味道並不單調,最適合午後抽出十分鐘,生活的節奏暫時慢一點,泡一杯紅茶,搭配幾隻司康,寵愛一下自己吧。

材料主料:低筋麵粉150g、泡打粉4g、細砂糖13g;

輔料:冷藏的黃油30g、牛奶70g、肉桂粉1小茶匙、細砂糖a3小茶匙、咖啡粉1小茶匙、糖粉30g、清水小茶匙、鹽少許。

肉桂卷1將主料的粉類放入一大容器中拌勻;預熱烤箱;

2加入冷藏的黃油;

3用手指捏碎,並用雙手搓成沙子狀,沒有黃油粒就可以;

4分兩次加入牛奶,每次都用刮刀切拌均勻。

5濕潤後用手按成乙個麵團並對折三次;

6將麵團擀成12*24cm的麵片;

7將輔料中的肉桂粉和細砂糖a混合均勻;

8將肉桂粉混合物均勻灑在,麵片上周圍要留1釐公尺左右空白;

9將麵片長的一邊對著自己,向上捲起,收口處捏緊;

10用刀切成9等分,此時容易散開,所以要捏緊,並建議用力要均勻;

11切好的小卷垂直放在烤盤上;送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185度,20分鐘左右,具體視自己的烤箱情況而定。

12烤製的同時準備糖霜。將糖粉、咖啡粉和清水放進小碗中混合均勻;

13烤好的卷卷出爐後趁熱將糖霜淋在卷卷上,就可以啦。

14製作好的肉桂卷,外脆裡軟,咖啡與肉桂的味道搭配得恰到好處,快去泡一杯紅茶吧!

小貼士咖啡糖霜要趁熱倒在卷卷上;

卷的時候一定要把口收緊,不然肉桂砂糖餡兒容易漏出來;

這款司康趁熱吃最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黃油肉桂卷的用料。

高筋小麥麵粉(麵包)380g 牛奶(麵包)250g酵母(麵包)7g 砂糖(麵包)25g黃油(麵包)45g 檸檬皮屑(麵包)1個(小)黃油(餡)50g 紅糖(餡)40g

白糖(餡)10g 核桃碎(餡)5個。

黃油肉桂卷的做法。

步驟1酵母放入牛奶中活化五分鐘。

步驟2麵包除黃油外,粉類混合均勻。

步驟3放入牛奶揉麵。

步驟4放入黃油後滋潤麵團。

步驟5溫暖處發酵乙個小時。

步驟6混合餡料。

步驟7麵團發酵後狀態,大概2倍大。

步驟8擀成矩形。

步驟9塗好餡料。

步驟10捲起,兩端封口。

步驟11用棉線結節法分割。

步驟12發酵一小時後狀態。

步驟13入烤箱,180°20分鐘。

步驟14裝入藤籃。

6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肉桂卷:

原料配方:高筋麵粉150g,水50g,雞蛋45g,糖25g,黃油30g,乾酵母1小勺(5ml),鹽1/2小勺(,奶粉6g,肉桂粉1/4小勺(;

塗抹配料:黃油15g(溶化成液態),細砂糖25g,肉桂粉1/2小勺(;

表面刷液:全蛋液適量。

製作方法:(1)將麵團配料裡除黃油外的材料混合均勻揉成麵團,揉到麵團有彈性後,加入軟化的黃油,繼續揉到黃油完全被麵團吸收,再用力將麵團揉到擴充套件階段。

(3)揉好的麵團揉成圓形,放入碗裡,蓋上保鮮膜,室溫下進行第一次發酵。

(4)25℃左右的環境下約發酵1個小時到75分鐘,直到麵團變成原來的2倍大,用手指沾麵粉捅入麵團再拔出,孔洞不回縮也不塌陷,就表示發酵好了。

(5)發酵好的麵團壓出空氣後,重新整形成圓形,蓋上保鮮膜後室溫下進行中間發酵15分鐘。

(6)發酵完得麵團,用擀麵杖擀成長方形。

(7)15g黃油加熱溶化成液態後,用毛刷蘸黃油刷在麵團表面。麵團一側留出2-3公分不用刷。

(8)25g糖和1/2小勺肉桂粉混合後,撒在塗了黃油的麵團上。同樣一側留出2-3公分不撒。

(9)從另一側卷起來。沒塗黃油的地方可以塗上少許全蛋液,以便卷起來的時候能粘合起來。卷好後,用刀橫切成6份。

將切好的麵團橫切面朝上擺在麵包紙托上。放入溫度35℃,濕度85%的環境下進行最後發酵。

(10)發酵時間40分鐘到1小時,麵團變成原來的2倍大即可。在麵團表面刷上一層全蛋液,然後放入預熱好上下火180℃的烤箱,中層,10-12分鐘,烤到表面金黃即可。

7樓:悉谷藍

感覺是比較重口味的一款麵包,濃郁的肉桂香拌合著砂糖融化之後的香甜瀰漫在唇齒舌尖,和往常做的或甜或鹹的麵包口感是完全不同的。

最喜歡吃的肉桂卷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8樓:申霞綺

材料紅心蘿蔔、黃瓜、香腸、香菜、鹹鴨蛋;

生抽、香醋、香油、鹽、味精、五香粉;

做法1、黃瓜蘿蔔切絲、香腸切片、鹹鴨蛋切塊。

2、加入生抽、香醋、香油、鹽、味精、五香粉拌勻即可。

肉桂卷的《海鷗食堂》肉桂卷做法

9樓:艾密系列

1、將除黃油以外的其他麵團用料倒到盆裡和成乙個麵團;

2、當面揉光滑後把黃油揉到麵裡,繼續摔打揉搓麵團,一直到麵團很光滑,可以拉出稍厚的薄膜,破洞邊緣為鋸齒狀,即擴充套件狀態;

3、把麵團蓋上盆或保鮮膜進行第一次基本發酵(28℃左右,夏天室溫乙個半小時就好),待麵團醒發到原來的兩倍大的時候,用食指穿到底,如果指孔沒有回縮,表示已經發好,把麵團壓扁排氣,略拍成長方形,蓋上保鮮膜中間發酵15分鐘(室溫);

4、中間發酵的時間做夾餡,先把葡萄乾用朗姆酒浸泡備用,然後把肉桂粉和紅糖拌勻做成肉桂糖。

5、麵片中間發酵過後,進行整形,底下撒些乾粉,擀成左右厚的長方形薄片,表面刷一層水,將肉桂糖均勻撒在刷過水的麵片上,再撒上酒漬葡萄乾,把麵片像做花卷一樣卷成圓筒狀,切成5cm左右的段,再用筷子粘上麵粉從中間壓下成蝴蝶狀即成肉桂卷,依次做好所有肉桂卷後,排入烤盤,將烤盤送入烤箱,關門不開電源,進行最後發酵,約30分鐘。

6、發好的肉桂卷表面刷蛋液,175℃上下火大約30分鐘至表面上色即可出爐,出爐後的肉桂卷稍微晾涼,再將用溫水和糖霜調好的糖霜淋在上面即可。

兩個人做在飛機場開早餐店做什麼好

10樓:楊美巧

飛機場當然要賣方便攜帶的,建議:肉桂卷、蛋糕店。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鬧了,唐山機場有人?

請問奶茶燒仙草的配料有哪些?

12樓:網友

奶茶店15一杯的燒仙草奶茶,老爸4元搞定還做了2杯,不會的快收藏。

13樓:舞璇瀅

準備材料:牛奶 400毫公升,仙草粉 20克,涼水 450克,煉乳 30克,細砂糖 10克,肉桂卷 1根,香草精 1/8tsp,紅茶 10克。

1、把仙草粉倒入鍋裡,加入清水放在灶台上開中火加熱,一邊加熱一邊攪拌均勻,直到仙草汁變得濃稠。

2、將仙草汁倒入容器,放在一邊晾涼,也可以放在冰箱裡加速成型。

3、仙草凍晾涼的同時就可以做奶茶了。

4、鍋子裡倒入牛奶、紅茶、煉乳開小火慢慢熬煮,牛奶變熱的時候加入一根肉桂卷,繼續熬煮,直到煮開,加入香草精。

5、奶茶煮好後,在杯中倒入奶茶。

6、將形成固體的仙草凍倒出切成小塊。

7、在奶茶裡加入切好的仙草凍即可享用。

14樓:公尺由

一般情況下配料為:紅茶、龜苓膏、西公尺、蜜棗、葡萄乾、紅豆、椰果、芋圓、花生、黃七姑燒仙草、冰淇淋、玉公尺片、牛奶等等。根據製作實際情況略有不同。

具體製作步驟如下:

1、紅豆洗乾淨泡一晚上的時間,第二天加糖之後放鍋裡煮至熟透,注意要保持有顆粒感,撈起來瀝乾糖水之後放到冰箱保鮮;

2、煮一鍋水,將白糖和龜苓膏粉用清水兌開之後倒入,邊倒邊攪拌煮開即可倒進保鮮盒裡晾涼放冰箱冷凍;

3、將西公尺用熱水燙5分鐘左右,撈起來過冷水後倒進鍋裡煮至熟透;

4、紅茶包加糖放裝有開水的鍋裡煮30秒;

5、撈起茶包,晾涼之後加入蜂蜜;

6、準備1000ml的牛奶,加入晾涼的紅茶,攪拌均勻,放冰箱冷凍;

7、取出凝固好的龜苓膏,切成小塊;

8、在杯子裡放一勺紅豆;

9、加入一勺西公尺;

10、加入龜苓膏;

11、以上各項均根據個人喜好適量放入即可,接下來倒入奶茶;

12、即可製作成功。

芋絲肉卷的做法,芋絲肉卷怎麼做好吃,芋絲肉卷

簡介前天啊姨送我幾條她自dao己做的芋絲 香芋肉捲的做法,香芋肉捲怎麼做好吃,香芋肉捲 步驟1.把香芋bai 切成條狀 2.把五du花肉切成片狀,因為我刀功zhi不好,dao所以把它放冰箱急凍,回所以切的時候 答就容易成片狀了!3.用五花肉把香芋卷起來 4.把所有的香芋包起來後,就將適量耗油,柱侯醬...

捲餅怎麼做,捲餅皮怎麼做?

1樓 吉寒天 一道簡單的家常菜,雞蛋卷餅,讓你瞬間回到小時候,做法很簡單,時間也很短,適合在匆忙的早上吃。2樓 網友 雞蛋卷餅,開始嚯嚯雞蛋 3樓 熊熊韻楣 捲餅這樣做 卷肉卷菜都好吃。4樓 王者榮耀憶塵 萬能捲餅製作教程。5樓 仰依風 喜歡這種感覺,喜歡這個廚房的溫度,今日份早餐土豆絲捲餅。6樓 ...

紫菜卷怎麼做,怎樣做紫菜卷

南韓紫菜包飯的做法!現在介紹一下做紫菜包飯必備的材料 一 公尺飯一小鍋 自製韓式紫菜卷,兩種口味,同一種享受 我會做,哈哈 不知道你看到的是不是韓式的,如果是韓式的那就往下看 朝鮮族飲食與日本的飲食模式相仿,但亦有其獨特的飲食特色。前者不拘小節,菜餚堆砌自然,喜用野菜粗食為主 後者屬精緻菜系,也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