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2s系統更新後無法連線wifi

2023-01-21 05:25:04 字數 3212 閱讀 6895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重啟一下設定試一下,有時就解決了或重新輸入wifi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手機上備份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進入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就可以了(還原所有設定會丟失所有資料)。

2、如果恢復初始設定後還是不正常,建議聯絡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wlan硬體是否損壞。

3樓:網友

請問你的wif訊號強嗎?開關開啟了嗎?到手機設定功能看看是否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華為的維修店看看。

華為nova2s更新系統後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了

5樓:32座森林

你的wifi模組可能出了問題。(這樣要到專業手機維修店去維修。或者換手機)

解決方法有以下幾種。

把手機開啟飛行模式。

或者把手機關機,過一會兒開啟。

如果以前都不行的話,那你就只能去維修店維修嘍。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手機記憶體卡的問題,你試試把記憶體卡拿出來,再裝上看看會不會好些。

華為手機系統更新後為什麼連不上wifi?

6樓:馬老師來幫助你

回答一是手機更新後,需要重新設定無線網路的連線方式(如重新選擇無線網路帳號、輸入無線網路連線密碼並自動記憶儲存在手機裡)。

二是系統軟體更新沒有正確安裝系統軟體,導致無法啟動無線網絡卡。

三是手機更新系統軟體,而手機硬體並不支援系統更新公升級(無法識別新的軟體),造成無法啟動無線網路。

四是手機無線網絡卡版本過低,系統軟體更新公升級後而手機並不能自動啟動(識別)手機無線網絡卡。當然也不能排除手機無線網絡卡出現故障,而無法使用而無法連線無線網絡卡。

為什麼華為手機更新以後連不上wifi?都顯示不了上網 20

7樓:徹夜聽雨冬

如果公升級之後手機連線不了wifi,先檢查一下自己的手機的wifi在公升級之後有沒有被系統自動關閉,或者系統自己禁止了,如果是這個問題的話就簡單了,之後開啟就好了。

重置手機,在手機系統裡面重置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一般問題都是能搞定的。

確定手機在無線網路覆蓋範圍內,點選「掃瞄」重新整理無線網路列表。

通過網線將電腦和路由器相連,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通道在1~11之間,無線功能已開啟,並重啟路由器。完成。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修改一下無線路由器的密碼,可以建議使用者將路由器的wifi加密方式改成:wpa2-psk, 有些路由器的密碼加密方式可能與手機不相容。

建議您重新設定手機的靜態ip位址嘗試,進入設定/wlan/點選要連線的wifi訊號/再點選輸入框右上角的隱藏輸入法/將顯示高階選項勾選上/ip設定選擇靜態/然後根據路由器的閘道器位址,重新輸入ip位址,閘道器,網路字首長度預設24(跟子網掩碼乙個意思),網域名稱1(跟閘道器位址一樣)

建議您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清除所有內容。

華為nova2s手機 wlan 無法連線到路由器?

9樓: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lan(wi-fi)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確認密碼輸入錯誤。

故障現象:提示密碼有誤,提示拒絕,無法連線網路。

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密碼輸入是否錯誤或填寫的字元有大小寫區別,輸入密碼位數過長或過短。

2)、連線的無線網路使用者太多,嘗試稍後連線。

2、提示連線wifi被拒絕。

故障現象:別人能連上,自己連不上wifi,連線被拒絕。

解決方法如下:

1)、路由器裝置可能開啟了無線mac位址過濾,建議聯絡網管新增手機的mac位址。mac位址在【設定】-【關於本機】中檢視;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3、手機連線wifi提示已儲存但無法連線。

故障現象:手機連線wifi提示已儲存,但連線失敗。

解決方法如下:

1)、此提示為wifi訊號的加密方式、密碼或者路由器的訊號通道被修改了。建議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密碼和加密型別,連線此網路的終端需要【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連線即可。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華為nova2s手機 wlan 連線不上,ip 位址獲取不到?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能原因:

wlan 網路存在問題或路由器未開啟 dhcp 動態位址分配。

解決方案:請嘗試換乙個可用的 wlan 網路。如因 wlan 網路存在問題,您可能連線不上 wlan,獲取不到 ip 位址。

開啟路由器 dhcp 動態位址分配,且 dhcp 動態時間不要設定太短,建議2個小時以上。因路由器未開啟 dhcp 動態位址分配,您可能獲取不到ip 位址。

可嘗試設定靜態 ip:進入 【設定】 >無線和網路】 >wlan】 ,搜尋要連線的熱點,輸入正確密碼後進行連線。

連線失敗後長按要連線的 wlan 熱點名稱,選擇 【連線網路】,在介面勾選 【顯示高階選項】。

點選 【ip】 >靜態】,依次填寫 ip 位址(大部分設定為

***閘道器(大部分都是。

1 )、網路字首長度和網域名稱( dns 位址)。建議您參照已成功連線的裝置來設定正確的 ip 位址,除了 ip 位址最後乙個數字設定不一樣外(設定範圍為:2~254),其他輸入均相同。

11樓:4終

1、首先,開啟自己的華為手機,然後點選手機桌面上的設定。

2、進入設定後,下拉該介面到最下方,然後點選系統。

3、彈出的介面,點選關於手機。

4、彈出的介面,下拉該介面到最下方,然後點選狀態訊息。

5、彈出的介面,就可以看到wlan mac位址了。

華為nova2s,連線上wifi,但上不了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移動資料開啟後無法上網的話,可以根據下面方法進行操作嘗試的:1,如果資料業務無法上網的話,要確認sim卡是否識別,使用的是不是標準sim卡,如果是手工自己剪卡的,建議到營業廳更換sim卡然後在進行嘗試的。2,要確認是否開通了移動資料。

13樓:黃河商業評論

手機明明顯示已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華為nova2s怎麼樣,華為nova2s怎麼樣好不好

華為nova2s手機挺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效能 採用emui 8.0 基於android 8.0 搭載麒麟960,八核 微智核i6,最大機身記憶體128gb加執行記憶體6gb,執行更暢快。2 電池 電池容量為3340mah 典型值 標配9v 2a充電器,支援18w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3...

華為nova2s哪種顏色好看,華為nova2S哪款顏色好看

華為nova 2s機身顏色有五種,分別是曜石黑,銀鑽灰,櫻粉金,淺艾藍,相思紅。您可以到華為 查詢產品相關資訊。目前華為的 n 2s手機,有以下4種顏色 曜石黑,銀鑽灰,櫻粉金,淺艾藍。女生櫻粉金比較好。男生曜石黑,銀鑽灰淺艾藍。華為nova2s哪款顏色好看 您好,華為nova2s有曜石黑,銀鑽灰,...

華為Nova2s哪個值得買

榮耀v10和華為nova 2s引數區別如下 1 系統 榮耀v10採用emui 8.0 android 8.0,還有較高的麒麟970,八核 微智核i7處理器,可以較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 華為nova 2s採用emui8.0系統,8核64位麒麟960處理器 智慧i6處理器。2 螢幕 榮耀v10是5.99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