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系統更新後後悔了,想恢復到原有的版本,該怎麼操作

2021-04-12 05:32:28 字數 544 閱讀 2317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系統更新後後悔了,想恢復到原有的版本,可進入設定選高階設定下面的備份和重置,再選下面的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2樓:吉林瞎虎

設定~重置或恢復出廠設定,就回到新手機狀態了,注意一定按提示操作,不進入桌面不要關機,否則有癱瘓的危險。

3樓:匿名使用者

哪乙個大神來告訴我,我現在手機移動聯絡人乙個都沒有了,連資料都點不了,移動都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咯,老的版本沒了,你看看恢復出廠設定看看。

5樓:愛狸仕

這麼告訴你吧回退以後各種更新

提示讓你煩死!華為的系統更新就是內

流氓軟體無法關容

掉提示更新第一次更新造成攝像頭無法對焦!第二次更新造成無法開機電池不匹配!每次關機以後必須拆後蓋把電池外掛程式扣了然後連著充電器開機螢幕亮了以後再帶電接上電池!

打了無數次售後**一直告訴無法關掉系統更新提示!對於更新造成的損壞概不負責!

華為手機系統更新怎麼恢復原來系統

華為手機系統更新的時候,想要降級,公升級的話是不容易辦到的,因為會出現相容錯誤。華為手機系統更新後後悔了,想恢復到原有的版本,該怎麼操作?5 華為手機系統更新後後悔了,想恢復到原有的版本,可進入設定選高階設定下面的備份和重置,再選下面的恢復出廠設定,即可。設定 重置或恢復出廠設定,就回到新手機狀態了...

聯想手機更新系統失敗後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聯想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1 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 手機關機情況下先按下電源鍵,然後馬上同時按下音量下鍵 音量上鍵不要鬆手,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注意 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 3 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

手機軟體更新後想恢復原的沒置還能恢復嗎?

手機軟體更新後,原來的設定一般是不會變化的,如果有了變化,那麼一般也是不能恢復了,要重新設定。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更新的安卓系統,不會恢復到原來的。比如之前是安卓系統,更新到4.0系統以後,如果再恢復出廠設定,系統還會是的。出廠設定恢復到出廠時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