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代言的華為nova 2s,你覺得怎麼樣

2022-05-07 00:45:04 字數 658 閱讀 1917

1樓:kk職場經驗談

說實話並不怎麼樣,華為手機在國產手機行列也算是佼佼者,我也用過好幾個,這才有了現在的這種想法,真心太卡比不上其他手機。電池容量不錯,這個是優點。但是有很多的軟體不相容還有螢幕質量很差,鋼化膜完好手機螢幕破碎這是什麼鬼?

其他國產手機可沒有這種問題,大家都知道360衛士很好用,但是華為卻不配合,沒辦法只能給華為乙個差評,希望以後可以逐步改進。

2樓:田字格的溫暖

我覺得是目前讓我最驚艷的國產手機了。先說外表正面全屏設計,背面全玻璃面觸感,直觀印象滿分,總體外觀類似榮耀v10,但我個人覺得比v10更有質感一些。老公本來是在華為mate10和這款之間猶豫,但我看過引數和機子之後,就果斷選擇了nova2s,不僅是因為它是新上市的,更因為它的照相畫素要比mate10高,記憶體和處理器都和mate10一樣,而且還搭載了微智核i6更適合愛打遊戲的它,一些網遊上手後反特別快。

這一改我以前對國產手機的鄙視。

最關鍵的兩點:一是照相功能超級滿意,是目前用到最滿意的機型,對光線的敏感度極高,相比之下同樣場景,蘋果機會有些**過度的嫌疑。二是打遊戲用了很久機身也沒有發燙,我因為喜歡打遊戲,所以老擔心電池溫度太高手機會**,用了這個還挺有安全感的,所以很驕傲我們有這麼好用實惠的國產手機。

照這個速度下去,洋貨應該離被拋棄的距離不遠了。

華為nova2s怎麼樣,華為nova2s怎麼樣好不好

華為nova2s手機挺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效能 採用emui 8.0 基於android 8.0 搭載麒麟960,八核 微智核i6,最大機身記憶體128gb加執行記憶體6gb,執行更暢快。2 電池 電池容量為3340mah 典型值 標配9v 2a充電器,支援18w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3...

華為nova2s哪種顏色好看,華為nova2S哪款顏色好看

華為nova 2s機身顏色有五種,分別是曜石黑,銀鑽灰,櫻粉金,淺艾藍,相思紅。您可以到華為 查詢產品相關資訊。目前華為的 n 2s手機,有以下4種顏色 曜石黑,銀鑽灰,櫻粉金,淺艾藍。女生櫻粉金比較好。男生曜石黑,銀鑽灰淺艾藍。華為nova2s哪款顏色好看 您好,華為nova2s有曜石黑,銀鑽灰,...

華為Nova2s哪個值得買

榮耀v10和華為nova 2s引數區別如下 1 系統 榮耀v10採用emui 8.0 android 8.0,還有較高的麒麟970,八核 微智核i7處理器,可以較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 華為nova 2s採用emui8.0系統,8核64位麒麟960處理器 智慧i6處理器。2 螢幕 榮耀v10是5.99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