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2s主天線的位置在哪裡

2022-10-18 22:40:03 字數 1889 閱讀 5363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天線的位置在於靠近攝像頭紅外線的地方,你找到了它的前置攝像頭,它的旁邊就是

2樓:基甸

目前金屬外殼的天線都在手機表面,然後其他外殼的都在手機外殼的裡面。

3樓:厭倦人譚克楛

正常手機的主天線就在手機上角的右側有乙個小型的點,就是接收訊號的位置

4樓:帥芳芳樂園

這個我一直的話還是比較好的,華為notes的位置挺特別的

華為nova2s的4g開關在哪兒

5樓:華為終端客服

為了滿足中國移動運營商需求,也為了簡化手機設定操作、更方便使用4g業務,手機預設開啟4g業務、取消下拉列表中的4g開關與設定》更多中的啟用4g開關。

• 當您使用中國移動定製版手機或移動卡為主卡業務時,手機不再顯示啟用4g開關(路徑:設定》更多》啟用4g)和網路模式(路徑:設定》更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項,具體請以實際裝置為準。

• 當您使用非中國移動sim卡(如中國聯通卡)時,您可以到設定》更多中開啟啟用4g開關。

6樓:李鑫自**

設定-無線和網路-流動網路-啟用4g

華為nova2s如何知道我去過哪些地方?

7樓:吉林瞎虎

借用地圖(需要登入),同時開啟手機定位就會記錄了。

華為nova2s指示燈在哪

8樓:

指示燈在上方,這個手機不能設定的,是系統預設當以下幾種情況出現時顯示:

充電的時候顯示電量

電量不足時告警

有簡訊未看或者未接**

9樓:l霧l中花

目前華為手機有三種截圖方式。

1.同時按住音量下鍵跟電源鍵就可以截圖。

2.下滑通知欄,點選【截圖】就可以截圖。

3.在【設定】-【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把【智慧型截圖】開啟,就可以用指關節敲擊兩下螢幕進行截圖。

這3種方式最炫的無疑是第3種,最方便的也是第3種。

10樓:一屆新生的我

好像是,我也是這樣的,我以為我買假手機來,看你這麼說,那這麼說就這麼設計的!

11樓:幸運星_強哥

我的也是這樣,具體為什麼會有個燈在聽筒裡哪得為客服了

華為nova2s的後台執行在**?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系統導航」設定為「螢幕外物理導航鍵」,可以左右滑動物理鍵進入檢視後台介面。

如果您的「系統導航」設定為「螢幕內虛擬導航欄」,可以點選「□」按鈕進入檢視後台介面。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華為關閉後台程式的方法步驟:

1、先在home鍵左邊或者右邊上劃,就可以調出後台執行程式了。

2、划動之後,所有後台程式都在這裡了。

3、對著乙個圖示上劃,就可以關閉這個程式,但是無法關閉所有的。

4、對著乙個圖示下劃的時候,可以看到所有的程式都跟著下劃,並且關閉了。

5、當後台有很多的程式,但是又不想全部都關閉了,就是事先按著圖示2秒,然後圖示下方就有乙個小鎖的標誌,當下劃的時候,鎖住了的程式不會跟著關閉,解鎖的方法也很簡單,再次按住圖示2秒即可。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華為nova2s怎麼樣,華為nova2s怎麼樣好不好

華為nova2s手機挺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效能 採用emui 8.0 基於android 8.0 搭載麒麟960,八核 微智核i6,最大機身記憶體128gb加執行記憶體6gb,執行更暢快。2 電池 電池容量為3340mah 典型值 標配9v 2a充電器,支援18w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3...

華為nova2s哪種顏色好看,華為nova2S哪款顏色好看

華為nova 2s機身顏色有五種,分別是曜石黑,銀鑽灰,櫻粉金,淺艾藍,相思紅。您可以到華為 查詢產品相關資訊。目前華為的 n 2s手機,有以下4種顏色 曜石黑,銀鑽灰,櫻粉金,淺艾藍。女生櫻粉金比較好。男生曜石黑,銀鑽灰淺艾藍。華為nova2s哪款顏色好看 您好,華為nova2s有曜石黑,銀鑽灰,...

華為Nova2s哪個值得買

榮耀v10和華為nova 2s引數區別如下 1 系統 榮耀v10採用emui 8.0 android 8.0,還有較高的麒麟970,八核 微智核i7處理器,可以較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 華為nova 2s採用emui8.0系統,8核64位麒麟960處理器 智慧i6處理器。2 螢幕 榮耀v10是5.99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