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2s哪種顏色好看,華為nova2S哪款顏色好看

2021-03-04 09:01:37 字數 896 閱讀 3374

1樓:梅棄迎新

華為nova 2s機身顏色有五種,分別是曜石黑,銀鑽灰,櫻粉金,淺艾藍,相思紅。您可以到華為**查詢產品相關資訊。

2樓:資默空覓

目前華為的

n***2s手機,有以下4種顏色:

曜石黑,銀鑽灰,櫻粉金,淺艾藍。

女生櫻粉金比較好。

男生曜石黑,銀鑽灰淺艾藍。

華為nova2s哪款顏色好看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華為nova2s有曜石黑,銀鑽灰,櫻粉金,淺艾藍幾個顏色,使用者可以根據喜好選擇顏色版本的機型的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華為nova2s那個顏色更適合男生?

4樓:華為終端客服

nova 2s有曜石黑,銀鑽抄灰,櫻粉襲金,淺艾藍,相思紅這幾種青春潮流配色,採用雙面2.5d玻璃,輕盈水漾通透機身,每款顏色都很好看,建議您根據個人喜好來選擇,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了解手機的更多引數資訊。

5樓:i青青草原草

黑色和灰色都可以,黑色百搭,灰色也挺好,個人覺得黑色吧。

華為nova2s有哪些顏色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2s機身顏色有五種,分別是曜石黑,銀鑽灰,櫻粉金,淺艾藍,相思紅。您可以到華為**查詢產品相關資訊。

華為nova2s怎麼樣,華為nova2s怎麼樣好不好

華為nova2s手機挺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效能 採用emui 8.0 基於android 8.0 搭載麒麟960,八核 微智核i6,最大機身記憶體128gb加執行記憶體6gb,執行更暢快。2 電池 電池容量為3340mah 典型值 標配9v 2a充電器,支援18w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3...

華為Nova2s哪個值得買

榮耀v10和華為nova 2s引數區別如下 1 系統 榮耀v10採用emui 8.0 android 8.0,還有較高的麒麟970,八核 微智核i7處理器,可以較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 華為nova 2s採用emui8.0系統,8核64位麒麟960處理器 智慧i6處理器。2 螢幕 榮耀v10是5.99英...

華為nova2s主天線的位置在哪裡

他天線的位置在於靠近攝像頭紅外線的地方,你找到了它的前置攝像頭,它的旁邊就是 目前金屬外殼的天線都在手機表面,然後其他外殼的都在手機外殼的裡面。正常手機的主天線就在手機上角的右側有乙個小型的點,就是接收訊號的位置 這個我一直的話還是比較好的,華為notes的位置挺特別的 華為nova2s的4g開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