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移動式樹枝粉碎機與木材粉碎機的區別和價格

2023-01-21 05:25:04 字數 5437 閱讀 362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樹枝粉碎機和移動式樹枝粉碎機就是不同的,他們的區別並不是簡單的字面意思,乙個固定乙個可移動,移動式樹枝粉碎機,其實已經改變的結構,不再使用篩底,直接使用刀片粉碎。而是一般的樹枝粉碎機其實就是木材粉碎機的一種,使用錘片直接粉碎,經過篩底過濾。這兩種不同在於使用者需求不同。

一般使用移動式樹枝粉碎機的使用者,大都是需要裝置不斷移動,到不同地方來粉碎各種樹枝,方便粉碎後運輸,所以對粉碎細度沒有特別要求,所以不需要篩底。而一般樹枝粉碎機,通常是固定在某一地點,對物料進行粉碎,然後用作其他產品的加工,所以對物料細度有要求,因此才需要篩底。

再說木材粉碎機,木材粉碎機通常是針對一些直徑較粗的木棒,樹幹,木塊,木板進行粉碎的。這一類粉碎機不僅要篩底過濾,還需要鑲嵌合金刀片的刀盤來配合粉碎生產,因為木頭較粗,無法直接通過錘片打碎,需要先經過刀片削片,然後片狀物料進入粉碎倉,經錘片破碎之後出料。這又是與移動樹枝粉碎機不同的生產工藝。

一般的樹枝粉碎機這些年經過同豐機械不懈改進,技術非常成熟,成本控制的也非常低,基本上**都比較低。例如小型樹枝粉碎機,每小時產量大約300-500公斤,不含電機的話**也就4000元。適合小型果園或者園林管理使用,而大一點的粉碎機也有5200元、7200元。

更大型的裝置產量就可以達到一小時3-5噸,8-10噸,**也從13800到28000不等。而木材粉碎機一般在樹枝粉碎機的基礎上另加刀盤,成本稍微高一些,通常是在樹枝粉碎機的**上增加1000-3000元。大一些的會有4-5千元的加成。

移動式樹枝粉碎機就不同了,因為結構改變,製作成本增加,**比一般的樹枝粉碎機會貴不少。比較常用的小型移動樹枝粉碎機,配備32馬力常柴柴油機,一般售價為2萬元左右。可以粉碎12-15公分以內的樹枝,一般的小樹苗都可以直接進料粉碎,一小時產量可以達到一噸半。

而大型的移動樹枝粉碎機,則需要配備105馬力的柴油機,可以粉碎25-30公分以內的木材,一小時可以粉碎4-5噸樹木樹枝,但**也貴的多,通常都在65000元以上。不要嫌它貴哦,這台機器重量將近三噸。真正使用過的使用者可都誇它效果好呢!

2樓:13384034177王

新型移動式樹枝粉碎機帶動是柴油機發電,這個裝置**在9000以上,木材粉碎機可以粉碎各種木材,各種樹枝等原料,這個裝置**根據產量不一樣,**不一樣。

3樓:帳號已登出

新型移動樹枝粉碎機與木材粉碎機的主要在產量和效率上。

**也有幾千塊到十幾萬不等。

僅供參考。

樹枝粉碎機**有賣?大概價位是多少?

4樓:美膩小廚娘

樹枝粉碎機在**可以進行購買,具體購買步驟如下:

、在電腦桌面找到瀏覽器,如下圖所示。

、在瀏覽器首頁找到搜尋框,如下圖所示。

、在搜尋框輸入**,如下圖所示。

、進入**首頁之後找到搜尋框,如下圖所示。

、在搜尋框輸入樹枝粉碎機,如下圖所示。

、在彈出的商品頁找到自己喜歡的商品,如下圖所示。

、最後點選立即購買,如下圖所示。這樣樹枝粉碎機就購買好了。

5樓:張公升環保裝置

河南省鄭州市鞏義市黃山路6號張公升機械有賣樹枝粉碎機,除此外還有鋸末粉碎機、生物質發電廠備料裝置、生物質顆粒機,園林樹枝處理裝置,食用菌備料裝置, 造紙廠備料裝置等;因為每種裝置的使用場景、特色不同,價位也不一樣,具體的還要根據自己需求而定,建議到地方參考,詳細了解所需產品及**。

6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滎陽工業區有賣粉碎機裝置。買機械裝置建議你盡量到廠家實地考察一下 順便可以試機。這樣比較***。

樹枝粉碎機價位從幾千到上萬的不等。主要看你自己的需求。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7樓:陶

鄭州生產樹枝粉碎機的很多,**是根據產量定的產量不同**也不相同。小型的2000-3000左右,大型的十幾萬不等。

僅供參考!!!

8樓:13007603298王

樹枝粉碎機是比較籠統的說法。只要是木材粉碎機都能粉碎樹枝,真正核心的樹枝粉碎機比較單一了,園林上邊一般用下邊這種移動式柴油版的比較合適。

樹枝粉碎機。

移動式木材粉碎機多少錢一台

9樓:網友

移動式木材粉碎機多少錢這個問題比較籠統。

主要看型號,小型的**在3000多塊錢。

大型的十幾萬的都有。

僅供參考。

10樓:王

有大型的有小型的,大型的十幾萬,幾十萬。

11樓:網友

移動式木材粉碎機。

小型的 幾千塊。

中型的 一兩萬。

12樓:張公升環保裝置

移動式木材粉碎機基本上在5000以上,具體**還要根據所選型號而定。

移動式木材粉碎機是可以將木材、枝叉等原料一次加工成木屑,還可用於竹、茅草、玉公尺杆、高粱稈等纖維質稈狀物料的切屑。該木材粉碎機也可作刨花板、鋸末板高密度板的原料生產用。

該木材粉碎機是生產木粉前道生產理想的機械裝置,他可以將木材、枝叉等原料一次加工成木屑,具有投資少、耗能低、生產率高、經濟效益好,使用維修方便等優點。木屑機又名:木削機、木屑顆粒機、木屑粉碎機、木屑造粒機。

移動式樹枝粉碎機多少錢一台?在**買?

13樓:小金匠

你說的樹枝是多大多粗的樹枝?如果只是小樹枝的話,這種小型裝置就可以了,**不貴,一般幾萬塊就可以買到了。如果是需要處理比較粗的樹木,那就需要大一點的裝置了,你可以找找本地的園林裝置**問一問,也可以直接找一些生產廠家。

目前這種大型的一般是國外進口裝置,比較貴,而且修理難。這幾年國內的也開始自主生產,比如長沙中能裝備,就生產移動式的樹枝粉碎機,上次看他們操作,2s可以粉碎一顆1公尺的樹,速度很快,具體**不知道,應該比國外進口的便宜。

14樓:網友

移動式樹枝粉碎機小型的3500,大型的十幾萬,鄭州這邊有很多。

可以參觀考察。

15樓:張公升環保裝置

一般樹枝粉碎機是分大中小型,型號不同**也不一樣。

一般小型樹枝粉碎機**在五六千塊錢就可以買到,中型的在兩萬左右,大型的粉碎機一般在五六萬左右,所以**是根據型號在決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式樹枝粉碎機主要適用於樹枝直徑10公分以下等植物秸稈的切碎加工,一般分為400型、800型和1000型的,型號不同**也不同,另外需要根據粉碎機的樹枝大小來決定,400型的一般幾千塊錢就可以買到,800型的一萬塊錢左右,1000型的就要兩三萬了,當然了購買機器不能只看**,建議您到廠家實地考察試機後再做決定。

17樓:卡里卡里

威而德碎枝機有**從三萬多,一萬多不等,也有6000多的,主要看發動機品牌和馬力吧。

18樓:遠華環保達人

根據你要粉碎樹枝的粗細來決定你所需要購買的樹枝粉碎機的型號,我給你簡單的介紹兩種吧。

400型樹枝粉碎機:可粉碎直徑10公分以下的樹枝、秸稈、圓木等破碎機內配有3把動刀,1把定刀。

1000型樹枝粉碎機:可粉碎直徑20公分以下的樹枝、秸稈、圓木等破碎機內配有6把動刀,3把定刀。

移動樹枝粉碎機有什麼優勢?

19樓:奔跑吧小

移動樹枝粉碎機的優點:

粉碎後的樹枝可以做成鋸末,做生物質顆粒,做成家具再生板,做成機制木炭等用途很廣。

經過樹枝粉碎機粉碎後的木料還可以用來種植菌菇,也可以鋪在果樹地下使其自然腐爛當做有機肥料或用於種植經濟作物的鐵皮石斛,廢棄的樹枝不再丟棄,保護了環境。

20樓:陶

移動樹枝粉碎機最大的優勢就是方便,在哪都可以使用。

僅供參考!!

21樓:13007603298王

移動式樹枝粉碎機的優勢就是移動方便,一般配柴油機做動力,這樣就不需要到處接電纜了。

木條切碎機多少錢 新型木材粉碎機 園林專用樹枝粉碎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木材破碎機從幾千塊錢到幾百萬的都有看個人生產要求。

23樓:網友

有好幾種 小型 中型 大型。

**從幾千到一百多萬不等。

24樓:鞏義市嵩原機械裝置****

你是要哪種?產量要求多少?**8000-50000左右。

市場上樹枝粉碎機到底是怎麼分類的呢

25樓:網友

一、樹枝粉碎機的分類標準其實蠻多的,如以下:

1.按移動方式分為固定式和移動式兩大類;

2.按工作部件的結構形式分鼓式削片機和盤式削片機兩種;

3.按進料方式分為斜口進料和平口進料兩種;

4.按是否進口分為國產樹枝粉碎機和進口樹枝粉碎機;

5.按動力方式分為汽油樹枝粉碎機、柴油樹枝粉碎機、電動樹枝粉碎機、鋰電池動力樹枝粉碎機。

二、樹枝粉碎機的分類是其次,重點是將自身需要與機器效能相結合,選擇合適的樹枝粉碎機,必要時還可以選擇功能定製,如tp樹枝粉碎機就可以根據客戶要求進行調整,滿足客戶的不同要求。

三、使用樹枝粉碎機必須接受相應的培訓,並認真按照操作指南執行。機器出故障很多時候往往都是操作者憑感覺或經驗去操作,這尤其容易發生在有過一定操作經驗的操作員身上。畢竟每台裝置都不一樣,操作者使用樹枝削片機應以實機為準。

26樓:網友

移動樹枝粉碎機,園林樹枝粉碎機,柴油樹枝粉碎機,汽油樹枝粉碎機。

27樓:13007603298王

分為移動的和不移動的,柴油動力和電機動力。

28樓:m鈥唎鈥唍鈥哾

隨著國家環保政策的出台實施,木材粉碎機在機械行業中迅速發展,木材粉碎裝置同成為木材粉碎機,主要又分為木材粉碎機、多功能木材粉碎機和樹枝粉碎機。

樹枝粉碎機主要適用於園林綠化、環衛路政,這種機械主要可以粉碎樹幹樹枝樹杈等木料,而且對於木料的乾濕程度要求不高,同時也可以粉碎樹葉類的。

一般情況下,樹枝粉碎機配柴油機牽引式的比較多,這樣可以更好的適用於戶外作業。

木材粉碎機,木材粉碎機多少錢一台,樹枝粉碎機多少錢

29樓:李桂山

動力是電動機大概1500-3000元不等,柴油機動力的大概7000-9000.這些都是粉刷樹枝的。

客廳帶飄窗還是陽台好客廳大飄窗做移動式臺桌設計

帶陽台好 多出一間房子 可以隔音 冬暖夏涼 可以做洗衣房 書房或花房 健身房 看自己喲。1 帶陽台儲物空間會更大,且不做儲物還可以擺上桌椅 花草。要兩三友,看夕陽。2 帶飄窗可以晚上 隨時往那裡一趟真很溫馨,很適合仙女。嘻嘻。客廳帶窗戶還是有陽台好 客廳帶飄窗怎麼裝修設計 1 飄窗的尺寸 通常來說它...

對流免疫電泳中向陰極移動式是因為什麼

抗原抗體在一定的ph溶液中帶有電荷,在電場的作用下可發生定向移動。將 回抗原抗體加入ph8.6的瓊脂凝膠答中,抗體只帶有微弱的負電荷,而且它的分子量又較大,所以泳動慢。更重要的是抗體分子受電滲作用影響較大,也就是說電滲作用大於它本身的遷移率。在電泳時,抗體不但不能抵抗電滲作用向正極移動,反而向負極倒...

移動空調好麼?比掛式的空調好麼,移動空調和壁掛式空調那個效果好?

移動空調一般來講,移動空調使用的功率 製冷量基本上是一樣的,移動空調的風量迴圈能保持室內和室外的空氣交換,所以不會有空調病的出現,使用移動空調室內溫度一般不會降得太低,它最主要的功能是區域性降溫,所以在購買的時候根據實際情況考慮。移動空調優點 移動空調的優點還是有不少,高效能 低噪音 無需安裝,可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