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怎麼隱藏遊戲,iPad怎麼隱藏應用?

2023-01-21 05:05:04 字數 4986 閱讀 1138

1樓:鄭芬多老師

1、開啟ipad的設定,點選螢幕使用時間;

3、開啟內容和隱私訪問限制,點選允許的應用;

4、找到要隱藏的遊戲,將其關閉即可。

2樓:將微笑送給悲傷

ipad隱藏遊戲具體如下:

1. 首先,我們開啟手機中的設定。

2. 之後在列表中點選【螢幕使用時間】。

3. 然後點選【內容和隱私訪問限制】。

4. 之後我們可以看到設定項【內容訪問限制】,點選進入。

5. 之後我們在內容訪問限制列表中點選【應用】。

6. 之後我們在應用介面勾選【不允許應用】即可。

如果螢幕顯示黑屏或宕機,您可能需要強制重新啟動裝置。強制重新啟動裝置不會抹掉裝置上的內容。即使螢幕黑屏或按鈕沒有響應,也可以強制重新啟動裝置。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沒有主螢幕按鈕的 ipad 機型:按下調高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按下調低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然後按住電源按鈕,直到裝置重新啟動。

iphone 8 或更新機型:按下調高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按下調低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然後按住側邊按鈕,直到看到 apple 標誌。

iphone 7、iphone 7 plus 和 ipod touch(第 7 代):同時按住頂部(或側邊)按鈕和調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 apple 標誌。

配備主螢幕按鈕的 ipad、iphone 6s 或更早機型、ipod touch(第 6 代)或更早機型:同時按住主螢幕按鈕和頂部(或側邊)按鈕,直到看到 apple 標誌。

3樓:nice呂安旭

以ipadair3,ipados 14系統為例,隱藏應用的方法如下:1、開啟ipadair3,找到並點選設定選項,在設定介面找到通用選項並點選。2、進入通用介面後,開啟訪問限制選項,點選「啟用訪問限制」選項。

3、彈出「輸入訪問限制的密碼」提示之後,輸入兩遍訪問限制密碼。4、在「允許的內容」分組下面,關掉應用圖示旁邊的開關就可以隱藏應用。5、設定需要隱藏的應用,點選滑塊,最後退出「訪問限制」介面即可。

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助到您親。

4樓:帳號已登出

ipad的話是沒有隱藏遊戲的乙個功能的呀,目前的話只有安卓手機有隱藏的功能,蘋果的話都是沒有的呀。

5樓:繁星點點

ipad,隱藏遊戲,這個可以把他的圖示做成乙個隱私檔案就可以了。

6樓:網友

無法隱藏哦,安卓才可以。

7樓:帳號已登出

需要他有的隱藏應用的,能力,那麼就是可以隱藏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遊戲隱藏大師。

9樓:日久生情

1. 我們先開啟手機中的設定,然後點選【螢幕使用時間】2. 之後在列表中點選【內容和隱私訪問限制】3. 之後找到【內容和隱私訪問限制】選項,將其右側的開關開啟,點選【內容訪問限制】

4. 之後點選列表中的【應用】,進入到軟體隱藏應用設定介面。

5. 然後對不同的年齡段進行勾選,就可以將一些軟體隱藏。

10樓:心若止水

1、開啟【螢幕使用時間】設定,點選【開啟螢幕使用時間】。

2、點選【繼續】,再點選【這是我的iphone】。

3、點選【為螢幕使用時間設定密碼】,設定乙個能記住的密碼。

ipad怎麼隱藏應用?

11樓:蘇樂學姐

隱藏iphone、ipad出廠時自帶的應用:

1、開啟ipad的設定,點選螢幕使用時間;

2、為螢幕使用時間設定密碼;

3、設定好密碼以後,將「內容和隱私訪問限制」調整為開啟狀態。

4、如果要隱藏ipad自帶的應用,點選「允許的應用」。

注意事項:此方法適用於隱藏safari、 camera(隱藏camera的同時會禁用攝像頭)、facetime和itunes等。回到主螢幕設定的應用程式圖示會消失。

如果想恢復原來設定的話,按照同樣的步驟去「訪問限制」裡面,將其開啟即可。

12樓:姬覓晴

1、首先隨意摁住乙個應用直至抖動;

2、摁住,然後拖到另乙個任意軟體上;

3、這樣就成了資料夾;

13樓:旅遊達人z菌子

回答在ipad設定中點選「螢幕使用時間」。在右側點選「為螢幕使用時間設定密碼」,並且設定密碼。點選「內容和隱私訪問許可權」。

在最上方,開啟「內容和隱私訪問許可權」關閉右側按鈕,即隱藏該應用。

1、首先開啟設定,選擇通用。2、第二步開啟訪問許可權。進入後啟用訪問許可權。

3、這個時候系統提示你輸入訪問限制密碼。4、自定義密碼輸入兩遍即可。5、在允許的內容分組中關掉圖示旁邊的開關就開隱藏應用了。

14樓:莊生曉夢

以隱藏safari為例,開啟設定,點選螢幕使用時間,選擇內容和隱私訪問限制,將該選項開啟,選擇允許的應用,將safari瀏覽器選項關閉,回到主頁面,即可看到safari已經隱藏成功了。

ipad使用技巧。

需要注意使用itunes【程式為ipa型別】點選資料庫中相應專案,然後把要傳入ipad的**、**、程式(遊戲),拖動到相應的資料庫專案中。然後,點選itunes右側的自己的ipad裝置。

需要注意點選螢幕上方的應用程式,**,影片,圖書,**等,應該可以看到已經放入資料庫的東西。但這時還沒同步到ipad裡,需要點選視窗下方的「同步」按鈕,提示結束後,你的ipad裡就有你的東西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ipad隱藏應用的操作為:

2.點選「啟用訪問限制」。首次啟用需要設定四位密碼,重複輸入兩次四位密碼後,即可成功啟用訪問限制功能。

第二種:還是在「訪問限制」頁面。往下拉就會看到「應用程式」一項。

這也屬於隱藏ipad應用程式的方法。

ipad怎麼把遊戲藏起來

16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要看具體的狀況,一般情況下的話通過設定就完全可以把遊戲藏起來,而且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17樓:帳號已登出

想要把手機中的遊戲刪除掉的話,我們可以進行一些隱藏應用。

在手機的設定當中找到應用管理,點選隱藏應用,將遊戲拖動到隱藏應用當中去。

平板如何隱藏遊戲

18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如果你使用的是蘋果平板,可以在【設定】中進入【通用】選項,找到並開啟【訪問限制】,找到需要隱藏的遊戲並勾選【不允許】即可。如果你使用的是安卓平板,可以開啟雙系統模式並將需要隱藏的遊戲安裝在第二系統中。以下是詳細設定方法:

蘋果平板隱藏遊戲方法:

1、開啟ipad(適用於目前ipad、ipad pro)的【設定】,進入【通用】選項中;

2、找到【訪問限制】選項,第一次開啟訪問限制選項需要先設定一下訪問密碼;

3、將訪問限制開啟之後,頁面下拉下找到應用點選開啟,勾選一下不允許應用;

4、重複上述操作,去掉勾選之後,就可以讓這個應用圖示重新出現。

安卓平板隱藏遊戲(以華為平板為例):

1、開啟華為平板的【設定】,點選【高階設定】-【使用者】。

2、點選【新增隱私空間】,輸入隱私空間暱稱,然後點選新增。

3、根據螢幕提示進行相關配置並錄入隱私空間指紋完成建立後,點選切換到隱私空間。

4、將需要隱藏的應用安裝在隱私空間中,關閉隱私空間即可防止其他人訪問。

5、配置完成後,在鎖屏介面使用不同的指紋即可在隱私空間和主空間之間快速切換。

19樓:全能陌老師

你可以自己建乙個資料夾,然後把那個遊戲移到資料夾裡面,設定隱藏。

蘋果ipad如何將遊戲隱藏?

20樓:愛生活

型號:蘋果ipad air2019

系統:ios12

1、開啟設定,點選螢幕使用時間。

2、選擇內容和隱私訪問限制。

4、點選應用然後對不同的年齡段進行勾選。

5、可以設定兒童是否適宜就可以隱藏應用了。

ipad啟用鎖怎麼破解,ipad有啟用鎖怎麼破解?

如果是自己的apple id,那麼可以通過註冊郵箱或者註冊時的密保來取回密碼。你當初註冊時的郵箱,也就是你的apple id。手上沒截圖,就文字表示了,按這個操作就可以的。拓展 1 id鎖是ios 7及更高版本系統下開啟 查詢我的iphone 功能,在 查詢我的iphone 狀態下刷機或者公升級系統...

ipad上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ipad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

空中郵復件 air mail 制憤怒的小鳥太空版 baiangry birds space hd 節du拍神偷 beat sneak bandit 黑zhi暗旅行 dao contre jour hd 無盡之劍2 infinity blade ii 小東西長久遠 little things fore...

ipad單機好玩的遊戲,有什麼ipad好玩的大型單機遊戲

免費的基本都不bai好玩,好多都du比較弱智 非常耐玩的zhi有慾火銀河 動作類,怪物獵人復2g,這是制剛移植到ios平台的psp神作,值得一試 類,djmax,初音miku,節奏大師體育類,nba2k系列,滑雪大冒險 休閒類,植物大戰殭屍,憤怒的小鳥,保衛蘿蔔射擊類,使命召喚系列 有什麼ipad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