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耳釘怎麼辨別是不是銀的,怎樣辨別耳環耳釘是否純銀

2023-01-18 10:05:03 字數 5270 閱讀 8273

1樓:海海海海

軟也可能白銅。不能光看軟硬。銀的應該是很白很白的 要是有那麼一丁點黃也不是銀 其實含銀量在80%一下就不算銀的。

我在乙個做首飾的**公司工作過。其實市面上無品牌的小首飾都不是銀的,儘管他說是925.其實是白銅。

上面打著925印也是假的。還是盡量去銀飾專賣的首飾店。

怎樣辨別耳環耳釘是否純銀

2樓:a縉縉

1、看色澤。

銀首飾多呈微帶黃的銀白色,呈柔和的金屬光澤。因易氧化,時間久了,色澤會變成暗的黃白色。

2、掂重。**的密度為 克/立方厘公尺,925銀的密度為克/立方厘公尺。

比鉑金、**小,用手掂無墜手感。鋼針可以劃出痕跡,也可以折彎。用這種方法可以和鉑金、k白金或仿銀的德銀首飾相區別。

3、酸試。銀遇任何酸都會變色,甚至溶解。如果在銀首飾的內側滴上一滴濃鹽酸,會立即生成白色苔蘚狀的氯化銀沉澱。而其它***則無此現象。

3樓:歐耶

1、看硬度。

我們知道銀飾品的成色越高的話,銀飾品的質地也就越柔軟,我們可以發現,成色在百分之九十五左右的銀飾品是沒有彈力的;如果成色在百分之八十到九十之間的話,會有點彈力;如果成色在百分之七十以下的話,那麼銀飾品的彈力就比較大。所以成色高的銀飾耳釘容易彎曲但是不容易折斷,如果是假的銀飾耳釘是經不起彎折的,容易斷裂。

2、看顏色。

我們直接通過銀飾耳釘的顏色來辨真假,成色高的銀飾耳釘看上去潔白有光澤,質地細膩,銀飾耳釘上也有廠家,店號的標記;如果是成色低的銀飾耳釘顏色是微黃色的,做工比較粗糙;假的銀飾耳釘更是顏色灰暗,一點都不光潔。所以更加銀飾耳釘的顏色,我們也是可以看出銀飾耳釘的成色和真假的。

3、看鋼印。

在銀飾內側會有乙個小圓圈,裡面標有不同的字樣,表明它的不同純度 ,比如有「s925」或「ag925」的標誌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這是最常見的標誌,是市面上最常見的首飾銀常用的標誌。

也有標有別的標誌的,足銀一般都有「s990」或「au990」的標誌,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9%。包銀、鍍銀:有「sl」或「fs」的鋼印,就說明了這種首飾是鍍銀的,沒有鋼印或者標誌的,可能就是一般的普通金屬,這是鑑別銀飾的很重要的乙個方法。

4樓:隔壁的14醬

用一點點牙膏抹一下耳環,真的銀飾不會變黑的,牙膏摩擦之後會變亮的。

如果是假的,會變暗變黑的。

5樓:我想_唱首歌

⒈辨色法:用眼觀察,看上去潔白,有光澤,做工細,並在首飾上印有記號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色澤差,色澤差無光澤的多為假的銀首飾。

⒉折彎法:用手輕折銀首飾,易彎不易斷的成色,僵硬。勉強折動的成色較低,經折彎或用錘子敲幾下就會裂開的為包銀首飾,經不起輕折,且易斷的為假貨。

⒊拋擲法:將銀首飾從上向下拋在台板上,彈跳不高,聲音平穩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拋在台板上跳的較高,聲音尖亮的,為假的或成色低的銀首飾。

⒋硝酸鑑別法:用玻璃棒將硝酸滴於銀首飾銼口處,呈糙公尺色,微綠色的成色較高,呈深綠。黑色的成色較低。

5.用磁鐵鑑別法:真銀是不能被磁鐵吸住的。市場上很多假銀產品是用鎳製成的,而鎳是能吸住磁鐵的。這個方法是最簡單方便的。

?url=r7vxc1ovelnilztxvch-xoff6dh1mmqrd9vjulnsofxe7dvmnzvq5kyq8ld4iyg63_talgxxyprk-h0v9fu8m_

怎麼看耳釘是不是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銀針上會有「s925」或"ag925」字樣。

看色澤,銀針潔白、細膩、有光澤,易氧化。

用手折,成色高的軟而柔韌,易彎曲卻不易折斷。

滴濃鹽酸,銀與濃鹽酸可以反應,可以生成白色氧化銀沉澱,可以利用這個化學性質將銀與其他金屬區別開。

聽音色,將首飾垂直下落至地面,落地聲音較沉悶,不**。

拓展資料:

耳釘是耳朵上的一種飾物 ,比耳環小,形如釘狀。一般需穿過耳洞才能戴上,耳釘造型千變萬化,但它改變不了這樣的特點,耳垂前邊是耳釘造型,耳垂後邊是耳背(也有稱之為耳堵)。通常有銀質,金質,塑料材質等等型別.耳釘不佩戴的時候,或者佩戴之前,最好放入酒精裡浸泡5分鐘即可。

有些人因為敏感會對一些金屬產生過敏反應,建議如果過敏,最好使用銀質的耳釘。

純銀,即為含量接近100%的金屬銀。銀化學性質不活潑,但由於銀與硫有特殊的親和性,在空氣中即能緩慢的生成硫化銀而使其變黑,使銀不純。而且在自然界中銀易與鉑等金屬混合,故生活中的「純銀」一般指含量99.

99%的**或者含量的925純銀。

由於銀本身的特性,使得100%的銀質地很軟,很容易劃傷,而且不適宜越來越精細的工藝要求,以及現代流行飾品越來越豐富和誇張的造型要求。再加上100%銀容易變色和失去光澤,因此,2023年,tiffany(蒂芙尼)公司推出第一套含銀的銀器後,925銀便迅速變成為銀飾的主力,並成為國際上鑑定銀飾是否為純銀的標準。

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它與銀有所不同,因為9.

999銀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飾品,而925銀能做到。925銀飾品其實並不是含銀量100%,那是因為在純銀中加入的銅,讓銀的光澤、亮度和硬度都有所改善。

才有了我們今天多姿多彩的銀飾品。

7樓:一鳴

銀的話帶的時間久了,就會變黑,但是經過擦銀布一擦或者牙膏一洗就會恢復原來的光澤。 有乙個方法不知道可不可以,你把你的耳釘放入剛開啟的雪碧當中,然後一天後在開啟去看看, 有沒有變黑, 因為雪碧是碳酸飲料, 銀長時間接觸這個就會變黑變黃, 這個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你試試。

怎麼識別耳釘是否是真的銀製的?

8樓:玲1零

1、顏色判斷。

顏色判斷又可以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火燒法。如是真**,經火燒烤後銀色不變;若是假**,或是低劣品,燒烤後則會變黑。

2、聲響判斷。

由於**比較柔軟,如果拋落在堅硬物體上,發出的聲響是疲軟的;如果是其他金屬,則發出清脆的聲響。

3、折彎法。

用雙手折彎,如果是成色高的,易彎不易斷;如果是質次的,折彎時則感覺較硬,或只能勉強折動;有的甚至無法折動。包銀的,經折彎或用錘子敲幾下會裂開,假的就經不起折彎,易斷裂。

9樓:萬物0皆空

看首飾顏色: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

回潤色。如果答。

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掂首飾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 「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

」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它金屬。

查硬度:**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首飾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首飾飾品。

聽聲韻:純銀首飾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聲響為 「卟噠卟噠」。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10樓:妝裡妝氣

純銀的耳釘從顏色來看通常都偏白一點,沒有太強的類似不鏽鋼的金屬光澤,而且純銀耳釘一般都比較軟,容易掰彎。

11樓:衹媞鐟鴏品

你看那銀針 他是銀的 對吧 銀吧 他就容易氧化 會變黑 而且 吧 銀很軟 他能掰動 易變型 憑手感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手撇一下,如果是軟的就是銀的,但不一定是純銀哦。現在銀的都很便宜,一對耳釘一般的十幾的也是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耳釘 的棍上應該刻有s925 或者925

這樣屬於銀的 ,

如何鑑別是不是真的銀耳釘

在選購銀耳釘時,怎麼分辨真假?

純銀的耳釘和不是純銀的怎麼區別?

14樓:微涼愛琳子

一、銀的成色,什麼是925銀? 對於首飾,我們很關心它的成色,比如「999」代表24k足金;「750」代表18k合金。而銀首飾也同樣有這樣一種數字計量的標準。

2023年蒂芬妮推出第一套含銀量千分之925的銀飾品後,925銀便開始流行,所以目前在市面上的銀首飾都以925作為鑑定的標準。 銀飾品的計量成色一般有以下幾種: 1、「99」代表純銀,雖然理論上100%才是純銀,但實際很難獲得100%的純度。

99銀的顏色蒼白,而且很軟,用它做的首飾容易變形,不能鑲嵌寶石等。 2、「98」代表足銀,銀的含量為98%,含銅2%,在首飾上標註為980s。 3、「925」銀,銀含量為92.

5%,含銅,在首飾上標註為925,我們常見的銀首飾大部分都是用925銀製造的。925銀首飾經過拋光後呈現出極漂亮的金屬光澤,而且也具有了一定的硬度,能夠鑲嵌寶石,做成中高檔首飾。

二、如何辨別銀飾有無電鍍 銀飾品一般分為有電鍍的和沒有電鍍的(如鍍白金等) 。有電鍍的銀飾品:即裡層為純銀,表面再做電流處理;電鍍的方法使其表面呈現的光澤比純銀的更光亮,反光效果很好,不易氧化(視電鍍的厚度而決定氧化時間)。

無電鍍的銀飾品:很容易因硫化而失去光澤,(空氣中的二氧化硫和銀產生化學反應形成一層硫化銀在銀飾品上,其道理跟剖開後的萍果會慢慢變黑一樣)。需用擦銀布進行保養,可恢復其光澤,也可用洗銀水清洗。

麻煩採納,謝謝!

925純銀耳釘怎麼辨別

15樓:大愛詩爽

.看銀飾品上面有沒有鋼印(如戒圈內側、項鍊連線處、掛墜底面等等)

銀首飾一般有版。

以下幾個鋼印:權 a、純銀有s925」或ag925」的標誌(前者多一點),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這是最常見的標誌,是市面上最常見的首飾。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耳針那邊,有樓上說的"s925",不過個人覺得,即便是有這個標識,也不一定是真的~~

17樓:跳跳咖啡

一般會有乙個地方打上「s925標識。

買銀耳釘的時候怎麼鑑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軟也可能白銅。不能光看軟硬。銀的應該是很白很白的 要是有那麼一丁點黃也不是銀 其實含銀量在80%一下就不算銀的。

我在乙個做首飾的**公司工作過。其實市面上無品牌的小首飾都不是銀的,儘管他說是925.其實是白銅。

上面打著925印也是假的。還是盡量去銀飾專賣的首飾店。

19樓:匿名使用者

銀子是很軟的啊,能掰的動啊。

洗銀水可以辨別是不是純銀嗎?怎樣辨別是不是純銀?

不能。銀的真假也可以通過聽聲音來鑑別,將銀拋落在地後,成色高的銀墜地發出的聲音會比較沉悶 無音韻 無彈力。而成色差的銀墜地發出的聲音會略顯清脆,並且有一定彈力。銀還可以通過試酸度來鑑別,銀遇到任何酸都會出現變色甚至溶解的情況,往銀上面滴一滴濃鹽酸。後,會立即出現白色苔蘚狀氯化銀。沉澱,而其它金屬仿製...

怎樣辨別銀耳釘的真假 怎樣識別銀耳釘的真假?

怎樣識別銀耳釘的真假?買銀飾時只要看銀飾品的不顯眼的地方有沒有鋼印就可以 如戒圈內側 項鍊連線處 掛墜底面等等 銀首飾有以下幾個鋼印。1 純銀 有 s925 或 ag925 的標誌 前者多一點 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2.5 這是最常見的標誌,是市面上最常見的首飾銀,也是一般賣銀的 不要往歪了想!常用...

怎樣辨別是不是黃金,怎麼辨別是不是金子

辨別 的方法 1 聲音鑑別法。讓首飾往硬的地方落,聲音沉悶,說明成色好 聲音清脆,說明成色差。2 劃跡鑑別法。用硬的針尖在真金表面劃一下,便有明顯的痕跡,假的痕跡模糊。3 觀色鑑別法。是 七青八黃九紫十赤 意思是說青色的含金70 黃色的含金80 紫色的含金90 赤色的幾乎含金100 4 折彎鑑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