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奧對阿扎爾評價長未來球王是不是有點過高

2023-01-21 05:05:02 字數 2102 閱讀 8059

1樓:執承璃

是有點高,但是這也是主教練的一種激勵手段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啊「伯納烏的最終目的地不是穆里尼奧,曼聯如果弗格森退休乙個**,葡萄牙將立即收拾行裝,飛到老特拉福德。」這是西班牙雜誌「足球先生」10披露3月12日,雖然它已經不是什麼秘密。點選看詳細早在穆里尼奧加盟皇馬,西班牙坊間一直有這樣乙個傳說 - 葡萄牙和皇馬有合同特殊條款,他可以離開伯納烏隨時執教曼聯,皇馬和一年遠離12000000歐元從合同的限制納稅瘋子居然違約金後,那麼只要他想走,沒有理由阻止皇馬,這也讓「足球先生」的說法有了堅實的基礎。

但是,這僅僅是乙個對未來的猜測,儘管「它已經成為乙個公開的秘密」,「足球先生」的評論,但穆里尼奧眼中崇高的敬業精神得到嚴格履行自己的職責。巴薩皇馬為首的統治被推翻,不斷努力打破魔咒止步於四分之一決賽的冠軍聯賽,甚至贏得了俱樂部歷史上第10「大耳朵杯」,實現乙個目標,迫切需要瘋子。如果第一次從曼徹斯特成名後接了乙個**,沒有瘋子的生活,他懇求。

穆里尼奧和阿扎爾有什麼矛盾

如何評價阿扎爾這句話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扎爾本賽季的表現非常亮眼,多人包夾更需要球員無球跑位帶開後防隊員,為己方前場製造空間。

阿扎爾為什麼做掉穆里尼奧

4樓:九九煤炭

當時的導火索是隊醫給阿扎爾檢視傷情,穆里尼奧不讓進場,後來竟然解雇了那個女隊醫。

從此埋下了矛盾的禍根,其實主要還是這兩個人的個性都太強。之前阿扎爾就批評過穆里尼奧的戰術,該進攻的時候投入過少,尤其對強隊的時候總是先想著防守。在他看來,這種功利足球並不值得提倡,尤其是隊中有阿扎爾這種頂級攻擊手的切爾西。

5樓:他奶奶的

一是為了凸顯個性,好炒作;二是嫌鳥管太嚴。

為啥梅西和阿扎爾都被稱為未來球王

6樓:初次的微笑

歷史上能稱為球王的也就老馬和貝利,這兩位無論是在國家隊還是俱樂部都是核心,都舉起過世界盃,像斯蒂法諾、克魯伊夫、普拉蒂尼因為國家隊的關係,最終都只能稱為巨星,沒有被認為是球王。

球王這個稱號,不是隨便什麼球星就能得到的稱號,儘管他們的俱樂部榮譽斐然,但球王是需要在國家隊獲得世界冠軍的,梅西、c羅包括阿扎爾都沒達到這一目標,也許未來他們能達到前人的高度。

阿扎爾距離球王還有多遠

7樓:匿名使用者

阿扎爾已經有競爭世界第一的心裡底氣和目標。

穆帥可以做他最好的鞭策者。

他的職業素養,生活習慣已經開始按照球王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穆里尼奧怒了,質疑:憑什麼阿扎爾一次都沒拿英超最佳

8樓:萬塑傳媒

穆里尼奧怒啥,先把自救球隊帶入前三再說吧。

埃登·阿扎爾的人物評價

9樓:我愛李宇

阿扎爾犀利的突破,靈活的盤帶與過人,極具有想象力的傳球和高人一等的閱讀比賽能力,被球迷們戲稱為「開掛神器」 。揚州晚報》)

阿扎爾在場上展示了另乙個層次的表現,那是我看到過的最出色的個人表演。阿扎爾可以在對手的包圍中帶球突破並找到射門的機會。他與一般球員有很大的不同,作為乙個團隊,我們之間合作無間,而他的特殊能力和靈光一現的表現,往往可以幫助球隊取得比賽勝利 。

(弗蘭克·蘭帕德)

阿扎爾是我們中前場的連線紐帶,他就是我們陣中的梅西,因為他有成為比賽勝負手的能力 。(弗朗西斯科·法布雷加斯)

阿扎爾是乙個夢幻般的男孩,乙個夢幻般的球員。阿扎爾踢球的方式、對待比賽的態度都非常值得稱讚,從不跳水,也不會刻意找裁判理論,即便球隊5-0領先,也還是會拼盡全力從不懈怠。即便是以對手的身份評價他,仍然認為他稱得上夢幻 。

(何塞·穆里尼奧)

阿扎爾少年老成,智商極高,技術完美,速度較快,身體一般,傳球天才,射門獨到,體力一般,因此在比利時國家隊中場,阿扎爾也是自由度最大的球員,是比利時全隊當之無愧的中場核心。同時阿扎爾也是乙個典型的playermaker,模版方面被認為是早期的皮埃羅,也被認為是胡安·貝萊隆+弗蘭克·裡貝里的結合品 。(羊城晚報》)

穆里尼奧為什麼被稱為狂人穆里尼奧為什麼被稱為魔力鳥

穆里尼bai奧有 狂人 之稱 du,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穆里zhi 尼奧的霸氣言論dao,穆里尼回奧敢向一切想開炮的答人開炮,無論他是裁判 教練還是老闆。1 在初次執教切爾西的3年時間中,穆里尼奧一直是英國 眼中的寵兒,因為只要他一開口,就一定有新聞。2 請不要叫我狂人,因為我是歐洲冠軍,我認為我是最特...

前曼聯主教練穆里尼奧

何塞 穆里尼奧 jos mourinho 1963年1月26日出生於葡萄牙塞圖巴爾,葡萄牙職業足球教練。穆里尼奧先後獲得葡超 英超 意甲 西甲四國聯賽最佳教練,並四次當選歐洲足球協會聯盟年度最佳教練,四次當選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 iffhs 世界最佳教練,榮膺2010年度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世界最...

阿里疑似暗諷穆里尼奧,魔力鳥為何近年帶隊戰績不佳

阿里疑似暗諷穆里尼奧,魔力鳥近年帶隊戰績不佳最主要的原因 1.大家對穆里尼奧戰術研究比較透徹,對他都有比較強的針對性 2.穆里尼奧處理不好球員之間的關係,這導致球隊戰鬥力下降 3.穆里尼奧總是公開批評球員導致球員出工不出力。穆里尼奧出道之後創造了一些列的輝煌戰績,特別是切爾西時代的穆里尼奧讓我們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