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20pro進水了怎麼辦啊?

2023-01-21 04:55:03 字數 2654 閱讀 571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暢享20pro進水後,前往不要再開啟手機!!!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3樓:生活電器維保

直接換新機 ,手機裡面70%以上全都是電子元件 ,包括手機螢幕裡面都是電子元件 ,電子元件最怕的就是進水,水泡了之後,會導致電子元件直接損壞 ,即使能夠誒即使能夠修復,效能也大不如前 。

4樓:維修那點事

如果手機進水的話,找專業的人士把電池扣開,然後用吹風機把電路板吹乾,或者是放在太陽下曬2到3天,一星期後再開機試試。

5樓:網友

手機進水了,先用吹風機吹乾水,不能開機和手機充電。最好是到手機維修店檢查,清洗水痕,維修員檢查ok後才使用,被免進水直接開機,會造成手機短路燒壞。

6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之後還是不要使用了,區分一下進水的嚴重情況,那主機板裡面,如果進水影響到主機板晶片等,容易造成短路損壞晶片,通常需要做去水處理,這樣更為妥當。

7樓:檢曼辭

1.第一步首先我們將手機放在通風乾燥處,用紙巾處理手機表面水漬。

2.第二步手機進水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用吹風機吹,不要頻繁移動或者搖晃手機,不要嘗試開機。

8樓:肼風溼

華為暢爽20pro進水了,怎麼辦呢?這個你應該把水吹乾或者是拆開主機,把電板拆下來重新再裝上把水弄乾,或者是直接到所有的電器維修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用紙巾處理水漬之後,按關機鍵強制關機,然後把手機放到乾燥吸水的環境中兩天,確認手機乾燥後才能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暢享20 pro進水了,要及時停止使用關閉手機的 水分徹底幹了,以後再開機試驗。

11樓:網友

這個趕緊送修理店,進行拆機清理,清理乾淨就可以,不然會把主機板腐蝕的。

12樓:默默大懶蟲

如果進水了,千萬不要自動去開關機,一定要把它拿到華為專門的售後維修店進行維修。

13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手機進水了,那麼應該立刻關機,不要再開機,然後拿到維修點去,讓技術人員看看修復。

14樓:遺忘曾經

這個進水了先不要開機,這樣把手機後蓋卸下來,然後用吹風機把手機吹乾了就可以啦,要不然就得去手機維修店啦。

15樓:吉運升

如果只查這款手機進了水不要著急,趕緊給他把水擦乾淨,過一會兒再看機,我開不開機的話,那麼就應該上修理部去修理一下。

16樓:劉點智庫

手機進水的話,最好找一家維修部,幫忙拆機,用冷風將水吹乾,否則容易造成零件短路而燒機。

17樓:帳號已登出

進水以後第一時間我們就要去關閉手機,這樣才不至於手機內部短路而造成手機的損壞。要儘快找維修人員幫助你維護,時間過長的話,有可能會造成內部短路或者損壞手機。

18樓:艾閎

既然是手機進水了,我建議拿到手機維修店,讓專業的人士給你清理,這樣的話,以免對手機帶來二次的傷害。

19樓:宮澤雨幽

華為暢享20嫖進了水怎麼辦?這種情況趕快用吹風機吹一下,然後把它放到大米里面自然的幹。

20樓:你的君王

如果手機進水了,你不要自己去處理,如果處理不好很容易燒壞主機板,最好是讓售後或者是手機維修店。

21樓:二階堂紅丸

華為暢享的話進水了怎麼辦呢華為暢想進水了的話我覺得你首先要吹風機吹乾吹乾瞭然後再開機知道嗎。

22樓:小黑好

其實這個問題非常容易解釋,您可以這麼想,正是因為您的問題具有一定的泛用性,所以建議您去嗶哩嗶哩或者其他****搜尋相關教程,相信很快便會找到您所需要的答案,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華為暢享20pro怎麼開機開不了

第一步,首先,在一台電腦上安裝好華為最新版的手機助手。第二步,接著,將故障手機用華為手機專用資料線連線到該電腦上。第三步,在開啟的手機助手介面上,找到 系統修復 點選開啟。第四步,然後,按照軟體介面提示,同時按下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減鍵。第五步,如果這時手機能夠進入系統修復 fastboot 模式,那...

華為暢享20怎麼樣?華為暢享20處理器怎麼樣?

華為暢享20 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 1300萬畫素主攝鏡頭 5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200萬畫素景深鏡頭。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 系統,搭載me...

華為暢享10充電速度很慢應該怎麼辦?

因為他配的是10w的快充,但是電池又很大,可以關機來充電和開啟手機省電模式。為什麼華為暢享10用了幾個月充電就慢了?為什麼華為暢享十用了幾個月?充電就變得越來越慢了,一般遇到這種情況,我建議是關機充電,因為用了幾個月之後有很多快取是需要消耗電量關機充電一般情況下會縮短充電時間。用這個手機本身就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