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奧在球員生涯時期,他取得過什麼成績

2022-01-13 10:59:57 字數 3914 閱讀 3450

1樓:小蜜罐呀

雖然穆里尼奧,作為主教練取得了令人羨慕的成績,穆里尼奧,在球員時代,在隊友眼中是「有能力」但「有點懶」的球員。《看台報道》的馬庫斯·阿爾維斯講述了穆里尼奧。「有人知道穆里尼奧在**玩嗎?

如果你不知道,不要怪我唐突。我猜穆里尼奧應該是守門員吧。」1月初,當利物浦主教練克洛普被問及在他的足球生涯中,他和/克洛克-0/誰更強時,這位德國教練絞盡腦汁,也無法給出乙個恰當的答案。

事實上,克洛普似乎非常真誠地想知道他的葡萄牙對手在玩家時代扮演了什麼角色,以至於他要求記者做一些在這種情況下每個人都會做的事情:去谷歌。

「來吧,我現在就想知道答案。谷歌一!」當記者們說沒時間搜這件事的時候,klopp用乙個搞笑的表情回應。

他堅持:「我有這個時間!」最後經過高效搜尋,德國教練被告知穆里尼奧是中場,不是門將。

之所以klopp會有這樣的誤解,可能是因為穆里尼奧,的父親是乙個很有天賦的門將,甚至有在葡萄牙國家隊踢球的記錄。

57歲的穆里尼奧無論出現在**都可以成為**關注的焦點,但是當時在球場上踢球的穆里尼奧,卻從來沒有享受過。這位來自塞圖巴爾的年輕攻擊型中場,在對抗中總是被認為是單薄無力的。雖然他曾經穿過10號球衣,但他從未在賽場上成名。

1981/1982賽季,穆里尼奧為父親執教的leo vias效力,但只得到一次出場機會。當穆里尼奧意識到自己作為球員可能沒有前途的時候,他決定在24歲的時候退役,開始自己的教練生涯。

穆里尼奧的球員時代是乙個沒有多少人關心的話題,但失敗的球員生涯或多或少成了他的負擔。當穆里尼奧和其他主教練打架時,對手會用它來攻擊他。前波爾圖傳奇球員傑公尺·帕切科(jamie pacheco)在2023年的一次新聞發布會上發表了相當著名的宣告:

「穆里尼奧獲得了冠軍榮譽,我為此向他表示祝賀,但在他帶領球隊獲得冠軍之前,我作為球員就已經這樣做了。也許這對他來說是乙個巨大的挫折,因為他永遠不會是我曾經的那個球員。」

其他人,如國際公尺蘭教練孔蒂,也發表了類似的言論。2023年執教切爾西和穆里尼奧執教曼聯。之後,孔蒂告訴義大利天空體育:

「我是一名球員,所以我知道如何在球場上表演。」這場口水戰似乎和穆里尼奧在比賽中所給予的**關注完全不同——**關注似乎只是乙個只有三個問題的採訪,根本沒有別的。也許有一天,當穆里尼奧回憶起自己作為球員的奮鬥時,他可能會回憶起其他的事情。

那是2023年11月7日,一場風暴襲擊了葡萄牙,很多城市都遭到了時速超過100公里的風暴襲擊。本來那個週末還有很多葡萄牙杯比賽要進行,但是因為天氣不好,一場比賽延期了,另外七場比賽也中斷了。然而,在里斯本,3000名勇敢的球迷前往restlo體育場**了主隊貝倫塞和來自亞索爾群島的半業餘球隊維拉·弗蘭卡·多坎波的比賽。

半場結束時,比分已經達到8-0。貝倫塞/克洛克-0/的主教練換下了葡萄牙國腳迪奧,給了兒子乙個在觀眾面前展示才華的機會。顯然,穆里尼奧辜負了父親的好意。

這位19歲的球員在比賽的第48分鐘進了乙個球。十分鐘後,他進了第二個球,八分鐘後,他上演帽子戲法。最終貝倫塞斯以17-0的比分擊敗了對手——但人們關注這場比賽並不是因為這是貝倫塞斯歷史上最大的勝利,而是因為穆里尼奧在這場比賽中上演了帽子戲法,幫助球隊淘汰了對手。

迪奧在接受《看台報道》採訪時說:「那個週末,穆里尼奧肯定學會了游泳。雨下得很大,他表現得很好。

在他身邊踢球是一種享受——他控球能力好,一對一突破能力強。我們是一支非常年輕的隊伍,充滿雄心和活力。」

不被普遍相信的穆里尼奧,球員時代並沒有表現出什麼天賦。從老隊友的口中,我們可以知道穆里尼奧是乙個有潛力的球員,但他只是缺乏將它提公升到另乙個層次的慾望和想法。巴特爾·布里託是/克洛克-0/的前隊友,後來在萊利亞、波爾圖和切爾西擔任助理教練,他說:

「他是一名攻擊中場,經常在後衛身後活動。他能力超群,但可能對人生另有打算——媽媽是老師,爸爸是教練。我們的印象是,足球對他來說就像是一種愛好。

雖然他喜歡踢足球,但他有點懶,也沒有做出應有的努力。他做了他該做的,僅此而已。他不再做了。

穆里尼奧想過輕鬆的生活,把球放在腳下。他沒有表現出想成為頂級球員的願望。也許,這就是他沒有成為更好球員的原因。

」當時隊內最聰明的年輕球員之一是後腰的若昂·尤斯比奧——當時他的年齡和/克洛克-0/-差不多——他對《看台報道》說:「在我看來,/克洛克-0//在中場高於平均水平。他是乙個很好的傳球手,能夠擺脫對手的壓力,很好的讀懂比賽,但是速度不快。

我們可以說他是乙個『思想者』,他有自己的比賽風格。穆里尼奧最大的問題是缺乏競爭力。他沒有乙個好球員需要的激情。

他似乎和別人有不同的目標。」

2023年高中畢業後,穆里尼奧試圖立即進入大學攻讀體育專業學位,但因數學成績不好被拒絕。然後他決定跟著父親去裡歐維亞,充分利用這段難得的經歷。穆里尼奧的隊友沒多久就意識到他不僅僅是教練的兒子。

雖然年紀不算很大,但其實對父親的工作還是有些影響的,甚至被認為是非正式的助理教練。若昂·尤斯比奧說:「每當我們在訓練中發現不尋常的事情,我們通常會說是穆里尼奧,而不是主教練。

顯然,他從一開始就對這項運動特別感興趣。」

巴特爾-布里託補充道:「我認為他不是來里奧維亞踢球的。他想在葡萄牙聯賽球隊呆一段時間,從這次經歷中學習一些東西,在大學計畫被擱置的時候花一些時間。

他不是想在隊裡佔一席之地,他沒有那種野心。他跟我說了那些日子,跟我說他以前看對手比賽,寫球探報告。」雖然穆里尼奧在其他球隊的表現會造成內耗,但在裡歐維亞從來都不是問題。

若昂·尤斯比奧回憶道:「我真的很欣賞他的所作所為,因為我敢說,當時他有乙個革命性的舉動,他幫助球隊向好的方向發展,尤其是對於年輕球員。當時有些事情不得不遵循傳統:

比如我們要給老玩家擦鞋。他是第乙個對此提出質疑的人。」

「穆里尼奧是天生的領袖,我們都知道他的意思。他尊重每個人,有幽默感,從不表現出優越感。在前隊友眼裡,穆里尼奧是天生的領袖。

這並不是說穆里尼奧不會為了收集對手的資訊而參加自己球隊的訓練。本質上,穆里尼奧只是預備隊成員。不,星期三下午,我會在沒有草坪的球場上打球。

儘管比賽條件很差,穆里尼奧依然在這些低質量的比賽中茁壯成長。馬里奧·里斯是一名經驗豐富的前鋒。在球隊的最後乙個賽季,他和克洛克成了一對。

據說他們整個賽季進了大約100個球——主要是對青年隊。

trmal-brito回憶說:「這是一種可笑的態度,因為我們有乙個精彩的賽季,我們都很努力,我們就像家人一樣,所以這對每個人都是乙個打擊。之後我們明顯注意力不集中,比賽表現不好。

我們同情穆里尼奧,但更同情他的父親。當主席出現時,我們結束了熱身,回到了更衣室。當著所有人的面說:

'穆里尼奧,你不能在這裡,脫掉你的球衣離開這裡。形勢如此糟糕,以至於我們不知道如何應對。"」最後,穆里尼奧站起來喊道:

『沒必要這樣,我自己去。「去你的,」他換了衣服,然後走出更衣室。他出去的那一刻,周圍一片寂靜。

"那一天,利奧·維亞斯在替補席上只有4個替補,而穆里尼奧就是「失蹤之謎」。那一刻,穆里尼奧向自己保證再也不會這樣丟臉了。

接下來的乙個賽季,穆里尼奧跟著父親去了貝倫塞,然後去了setubal和comercio e industria一起踢球。最後在2023年,穆里尼奧終於到了教練的位置。剩下的就是歷史——兩個歐冠冠軍,八個聯賽冠軍,四個不同國家的五支球隊獲得了冠軍榮譽。

作為主教練,穆里尼奧已經在足球界留下了印記。你根本不需要google,你可以知道穆里尼奧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教練之一。

2樓:愛小樹苗

他取得過很優異的成績,而且在職業生涯當中也有非常優秀的比分,同時發揮的也非常的穩定,而且能力也得到了很多人們的認可。

3樓:星樂

他在球員生涯的時候並沒有取得任何成就,並且進球率極低,只不過他出色的足球頭腦,所以他可以提前退役進修教練

4樓:劉心安兒

他獲得了很多成績,比如說帶領球隊獲得了聯賽杯,然後還獲得了各個賽事的冠軍,同時也獲得過蟬聯冠軍,然後也獲得過歐洲聯盟杯。

5樓:愛小樹苗

他曾經擊敗過薩爾蓋洛斯,雖然他在足球界沒有很深的天賦,但是也在這個隊伍裡面立穩了腳跟,還接受過相關採訪。

6樓:王祿

他最好的成績是在比賽中進了8球,所以他的一生並沒有什麼實質性的榮譽。

穆里尼奧為什麼被稱為狂人穆里尼奧為什麼被稱為魔力鳥

穆里尼bai奧有 狂人 之稱 du,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穆里zhi 尼奧的霸氣言論dao,穆里尼回奧敢向一切想開炮的答人開炮,無論他是裁判 教練還是老闆。1 在初次執教切爾西的3年時間中,穆里尼奧一直是英國 眼中的寵兒,因為只要他一開口,就一定有新聞。2 請不要叫我狂人,因為我是歐洲冠軍,我認為我是最特...

前曼聯主教練穆里尼奧

何塞 穆里尼奧 jos mourinho 1963年1月26日出生於葡萄牙塞圖巴爾,葡萄牙職業足球教練。穆里尼奧先後獲得葡超 英超 意甲 西甲四國聯賽最佳教練,並四次當選歐洲足球協會聯盟年度最佳教練,四次當選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 iffhs 世界最佳教練,榮膺2010年度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世界最...

阿里疑似暗諷穆里尼奧,魔力鳥為何近年帶隊戰績不佳

阿里疑似暗諷穆里尼奧,魔力鳥近年帶隊戰績不佳最主要的原因 1.大家對穆里尼奧戰術研究比較透徹,對他都有比較強的針對性 2.穆里尼奧處理不好球員之間的關係,這導致球隊戰鬥力下降 3.穆里尼奧總是公開批評球員導致球員出工不出力。穆里尼奧出道之後創造了一些列的輝煌戰績,特別是切爾西時代的穆里尼奧讓我們見證...